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最近在疯狂补海贼——天知道艾斯死了之后我就没再看过了

我觉得海贼玩声优的程度不输给银魂...


基友:诶?!你竟然不喜欢罗男神!不科学!

阿颜:不不不,我喜欢锦卫门。

基友:卧槽那个古板色鬼子?!

阿颜:对啊,没听出来他的声音跟扉间一样吗?

基友:......



基友:为什么贝拉米一出场你就狂笑?

阿颜:哈哈哈!那是呆兔!脑补一下就要笑死我了啊哈哈哈!


阿颜:呜呜呜士兵桑原来是蕾贝卡的爸爸么,好感人呜呜呜!

基友:呵呵,那是大和。

阿颜:_(:з」∠)_我错了,再也不跟你玩声优梗了

评论(11)
热度(50)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