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94

木叶高等病院94

 

1659.

欢迎来打木叶病院最大的科室——宇智波骨科

我们真诚为您提供相依为命型兄弟套餐、常年坑弟型兄弟套餐、哲学统治世界兄弟套餐、复仇者联盟兄弟套餐、相爱相杀型兄弟套餐等等。

 

兄弟:我特么真是【哔】了狗了。

 

1660.

关于最强阿修罗

止水:这绝壁是鸣人吧,你看这吊车尾都一模一样的!

佐助:初代目好歹是小时候还算天才。

鸣人:我完全没觉得高兴啊我说!还有制作组明明就是把我小时候的事儿改了个版本啊喂!

 

1661.

如果当年佩恩袭村,卡卡西没有复活。

世界线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比如面具男的头发可能会炸得略微卷曲。

 

那么面具男指挥白绝给宇智波鼬收尸的场景……

那么面具男忽悠纯真小佐助换眼珠的场景……

那么面具男把宇智波鼬的尸体放在石板上的场景……

 

佐助:(捂胸口)我哥骗了我……我嫂子又骗了我……

鸣人:不敢认真嘴遁了我说……怕得罪嫂子……

斑斑:哼,要是换这个智商的宇智波我早就成功完成计划了。

卡卡西:跟斑的对手戏一定很给力,智商谋略的较量。

带土:喂!你什么意思啊皮卡西!

 

“你们竟然这样对待我的小鼬。”

“这个让小鼬如此痛苦的世界是假的。”

“我要毁灭这个充满了赝品的世界。”

“我要建立一个让小鼬随便吃丸子不胃疼的月之眼世界。”

 

止水:Q_Q多大仇???

小鼬:(拍肩)这不是一直有人对你没黑化表示不满么。

止水:只有都把眼珠送给心上人这一个相似点啊!

泉奈:起码你掉面具之后不会看见心上人就疯狂掉智商啊。

小鼬:呵呵,他对着我演戏都是影帝级别的。

鸣人:那决战我岂不是要进嫂子的精神世界的说?我不要!里面肯定一堆鼬哥的说!

 

(图来自微博@王德成团扇批发部)

佐助:(永恒万花筒)一堆尼桑?杀杀杀!

泉奈:(深沉脸)你懂我的心情了吧!

卡卡西:呜哇,这两张脸第一次这样高度一致呢。

 

精神世界里走马灯般都是过去的记忆

比如宇智波鼬刚敷衍了可爱的弟弟,转身就跟表哥在悬崖边幽会……N次

鸣人:天啦撸,佐助看了这个之后抑郁得都吃不下四碗饭了!

佐助:所以说为什么不阻止我哥死掉啊!

止水:因为是小鼬的意志,那是小鼬要完成的事,他最大的愿望就是死在弟弟手里,然后把自己眼睛交给弟弟。

卡卡西:你们到底有没有考虑过佐助的感受……

带土:谁会考虑小姨子的感受啊,这俩哲学君都挺自我的,你看一个在对方面前自杀,一个在弟弟面前杀全家。

 

止水:等等,为啥用这种看人渣的表情看着我?这只是假设!

 

1662.

樱哥:自信一切在自己掌控中的人,最终都会被打脸。我看目前六道后代们就鸣人没被打过脸了。

宇智波们跟千手们纷纷捂脸。

小鼬:(叹气)我本以为给佐助安排好了一切……

带土:啧,你弟可是意外性NO.1忍者的男人,怎么可能按照套路走?

 

1663.

关于痴汉

樱哥:总说鸣人痴汉佐助君,其实别看佐助君那样,他也痴汉鸣人呢。

卡卡西:是啊,看了AB后续的博人跟佐良娜我们就都懂了。

小鼬:(心塞)对啊,他最多是维护哥哥,可是却发自内心认同鸣人君呢。

止水:小鼬,我认同你的一切。(抓手)

 

鸣人:所以就鸣佐还是佐鸣要不要再来战一场啊萨斯给!

佐助:今天就给你点颜色看看,告诉CP不是想掐就能掐!

 

1664.

宇智波爆发的点,是感情的变化。——by宇智波研究专家千手扉间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不是给宇智波一个毁灭世界的理由,他就能毁灭世界;

是好几个蛇精病宇智波轮着灭世。

 

卡卡西:话说佐助你灭世的理由越来越无法直视了啊。

止水:复仇——消灭木叶的黑暗面——为了保护哥哥的意志——最后单纯是跟鸣人君吵架吧。

带土:听了老不死们的故事忽然就想灭世了吧。

 

1665.

关于维护世界和平

樱哥:这个故事的主线从来都不是这个吧?

止水:鸣人君的主线是追佐助啊,其他都是顺带的。

 

顺带被干掉的晓:……

顺带被干掉的带土:……

顺带被干掉的辉夜:……

 

1666.

关于因果

 

男1天涯海角追男2。

原因↓

前世男2离家出走,男1因此捅了他一刀。

原因↓

前前世男1嫌男2是笨蛋,但是男2还老不带男1玩,男1生气要灭世所以分手了。

 

1667.

六道种族特色:泰迪+骨科

 

1668.



鸣人:就露出这么点,是怎么读出表情的啊我说!

止水:《卡卡西的眼神解读》他过了八级了吧。

 

TBC.


评论(31)
热度(4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