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02树洞:我带对象看男科竟然遇见了同样带对象看病的老祖宗

47L = =

……信息量太大,仿佛站在了懵逼圈里。

48L = =

这也能认亲?

49L = =

也就是说露珠跟红眼君用的一张脸嘛哈哈哈

50L = =

露珠今天各种尴尬吗,心疼露珠。顺便二蛋好萌哈哈哈哈哈

51L = =

吐槽点太多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那一家子是什么鬼?红眼君还认识祖宗对象一家子?

52L 木鱼饭团

……小爷爷,你暴露太多信息了……还有可不可以不要跟我哥哥说?看在当年我跟你站在统一战线反对祖宗跟那个黑长直的份上……

53L = =

所以重点还是不要告诉哥哥嘛?露珠是多怕哥哥!

54L = =

看起来祖宗跟黑长直在一起也遭到了反对,露珠一定是怕餐具重演。

55L = =

话术卤煮之前不是说祖宗能一骑当千嘛,看样子反对也没什么用。

56L = =

只有我觉得红眼君“混蛋一家子”这个描述意味深长嘛?联想一下红眼君那个飞雷神男友……细思恐极啊。

57L = =

卤煮你这不就抓到把柄了吗?明明之前家里那么反对,这次加上黑长直还有这种问题,不帮你保密祖宗肯定也得不到好呀?

58L 木鱼饭团

你们都不懂,老不死一个心情不好,股民就要伏尸百万,这种杀伤力你们让我去威胁他?再说了他一定拼着我不好你也别好的心理去跟我哥哥告状的!

59L = =

原子弹一样的杀伤力……

60L = =

卤煮跪求不要招惹你祖宗啊,我的钱还套在A股里没出来呢嘤嘤嘤

61L = =

真霸道总裁还要操心老公早X的问题,心疼你祖宗23333

62L 红眼不是病

二蛋,你老实跟我交代,你是不是让那只金毛拱了?

那家伙又笨又粗还障碍!快点分手!我就说那一家没有好东西,连个表亲都敢供我家二蛋!

63L = =

二蛋……我已经忍不住了(拼命捂嘴)

64L = =

也就是说红眼君的男友,黑长直还有金毛都是亲戚嘛……?

65L = =

哈哈哈哈这一家子的基因哪里不对啊,都要去看男科哈哈哈

66L 木鱼饭团

他不笨!凭什么要分手!小爷爷你才是,你什么时候脱单的?!同一个家族不就只有那只白毛了吗!你们不是相杀么,什么时候变相爱了!还有不要叫我二蛋!

67L = =

好深沉的家族爱啊,这就要撕起来了……

68L = =

两个背着尼桑搞对象的人,而且脸又像,你们真的不是亲兄弟嘛?

69L = =

红眼君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呢(笑)

70L = =

信息量好大啊,这一家子的对象被认同都要经过很多关卡的样子。

71L 红眼不是病

二蛋是我们家里最小的孩子,大伙都是从小看到大未免就溺爱了些,让这个孩子养成了十分任性的坏毛病,你才多大啊竟然就发展到带对象看男科了!你说你哥知道了不得伤心地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谁跟他相爱了啊别瞎说好吗,我们只是在一起方便拆分哥哥跟死黑长直而已。

72L = =

啧啧啧,这个家族的基因里一定有傲娇。

73L = =

噗哈哈哈,瞧阿飞发现了什么!

74L = =

你们话题越撕越偏了啊,话说能来这个论坛的都是实名认证成年的,红眼君未免管太严了吧。

75L = =

楼上你这话不对,作为一个长辈,孩子不管多大了在我心里都是孩子,总是怕他们吃亏的。

76L = =

……可是卤煮都那啥啥的时候无聊的看手机了诶,也是吊,不说别的这耐受力就是精英级别的。

77L = =

噗,我猜卤煮对象一定很tiny,不然卤煮早疼得杀人了。

78L = =

哈哈哈,阿飞跟你们讲!那只金毛真的超小♂的!

79L = =

楼上难道是知情人!

80L = =

阿飞君求深扒!

81L = =

阿飞君既然认识卤煮那么是不是也知道老祖宗的事儿?我对老祖宗跟他对象的818很感兴趣23333

82L 阿飞萌萌哒

哟西!既然你们真心诚意的问了,我勉为其难地给你们818吧~

这一家子最大的32,最小的胖子18,七个老爷们挤在一个宅子里。其中最闹腾的就是最大的跟最小的,也就是你们说的露珠跟祖宗。至于祖宗就叫他圣诞树好了,圣诞树跟黑长直是一对,二蛋跟金毛是一对,背景就是这样。

阿飞先去拿块红豆糕~

83L = =

不要这样吊人胃口啊阿飞君!

84L = =

七个老爷们233333,真是悲惨的宿舍啊

85L = =

而且7个里面3个基,噗

86L = =

……你们不觉得圣诞树很细思恐极么……而且圣诞树是董事……想到什么了没?

87L = =

卧槽!楼上不要吓我!我觉得手都在哆嗦啊!!!

88L = =

救命!圣诞树该不会指发型吧!我的天!

89L = =

QAQ哭瞎了啊,月之眼最帅最霸气最爷们的董事长竟然是基佬,我要哭瞎了!

90L = =

仿佛已经听到了颜粉的哀嚎,这位大人的微博粉丝简直堪比网红了。

91L = =

哪儿来的该死的黑长直啊!红眼君我们支持你,干掉他!

92L = =

圣诞树大人是我们的王啊!哦,他居高临下的眼神简直让人秒硬……

93L = =

呜呜呜,大大居然有对象,竟然还是个秒射男,呜呜呜大大你看我一眼啊,活好时间久!

94L = =

我不活了!这么美的花被猪拱了……就算黑长直又怎样啊!谁能配得上我们的MA…大人!

95L 红眼君

没错啊!哥哥他有才有貌而且还有钱!要什么人没有!偏偏就吊死在一颗歪脖树上!哥哥当初为了那个该死的混账,都开了^%(&^%&*(u

96L 木鱼饭团

……我已经找人拖走楼上了,顺便@案山子幸运E,快把某人也弄走。

97L = =

心疼红眼小天使1分钟

98L = =

没想到卤煮战斗力蛮高的啊,这才几分钟就找好人了。

99L = =

楼上两个智障!没看到卤煮AT的是案山子大人嘛!!!那可是案山子大人啊!

100L = =

案山子菊苣,《扫墓十八年》什么时候更新啊,坑底趴着无数冤魂啊菊苣!

101L = =

卤煮什么来头!竟然连案山子太太都能圈来!跪地

102L = =

我不看网络小说并不认得案山子,我只想说如果红眼君是那位的弟弟……

103L = =

天啊!那个著名的插画师?xxx!

104L = =

开什么玩笑这个楼太恐怖了,出来的都不是一般的聚聚啊!

105L = =

二月十日大人一幅画顶我十年工资……跪土豪

106L = =

等等二月十日大人就是红眼君的话,他原来这么萌嘛?

107L = =

不对啊!我心中的净土!我的缪斯竟然也有对象了!而且还是个秒射男!

108L = =

所以说那个家族到底是什么啊!连着叼走两个大神!

109L = =

而且为什么黑长直跟白毛会是一家人啊?还有个表亲是金毛?这家子的基因怎么回事啊?

110L = =

为什么大神们都喜欢找秒射的,我好桑心_(:з)∠)_

111L 阿飞萌萌哒

因为soul mate咯~

而且哟,圣诞树跟黑长直少年就认识,因为早恋还被棒打鸳鸯了呢~

没想到这两个人翅膀硬了之后软硬不吃非要在一起,结果谁知道要看男科~

112L 木鱼饭团

闭嘴吧,贤二的小叔叔。起码祖宗早恋过,你一次比一次失败的早恋,哦不、告白都成咱家永恒的笑点了。一个深柜装什么直男。

 

TBC.


评论(17)
热度(3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