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月刊少女月读君24

 

59.

日头渐烈,我拽着小鼬干脆地回了宾馆,省得这个弟控为了拍照中暑在沙滩上。

然而等那帮猴子疯回来,已经是傍晚了。

“哇——”他们满脸震惊。

是的,柱间专门找酒店做了豪华寿司刺身大拼盘,就算我们都是佐助的饭量也够吃。

我侧过头,心酸地发现小鼬果然已经夹着寿司投喂弟弟了。

 

柱间举杯,开心地说道:“这次叫大家来是宣布一件大喜事!扉间已经被东大破格录取!下学期就正式成为大学生啦!”

他仰头,一饮而尽,大家纷纷碰杯,跟着喝掉了大麦茶。

“……诶?怎么我杯里是茶?”柱间很疑惑,“我明明把茶偷换成了——”

扑通一声,旁边的宇智波斑栽倒在榻榻米上,面色坨红,双眼迷茫,明显是喝醉了。

“……”大家用鄙视的眼神看着柱间,完全无视他抱着斑前辈一副生离死别样子在那里哭嚎,淡定地开吃。

小堍堍和卡卡西难得因为甜咸党撕了起来,两个人干脆坐的老远,各吃各的。

鸣人和佐助两个人都幸福的飘起小花,一个埋在寿司里,一个埋在拉面里,简直给剑道部丢了大人。

扉间没眼看他们俩,转头准备迎接泉奈的闹腾。

可是泉奈非常安静,他举起茶杯碰了一下扉间,笑着说:“恭喜你呀。”

扉间皱眉不语,疑惑地问:“你怎么了?”

“没什么,不想吃凉的。”

 

60.

“为什么吃完饭就要来试胆大会?!”带土蹲在地上哀嚎道。

卡卡西拿手电晃他脸,冷漠回道:“哪怕斑前辈趴下了,也没人能更改小鼬决定的游戏规则好吗?你想挑战一下鬼畜的止水?”

“那为什么鸣人佐助就可以接着吃!”

“先不说小鼬弟控,你敢去打断没吃饱的佐助?”

“……不敢。”

 

“喂喂喂,欺负贤二不要扯上我。”我仔仔细细拿着驱蚊液往小鼬裸露在外的皮肤涂去。

“说是试胆大会,其实就是探索山林而已,听说前面有个山洞,我想去看看。”小鼬用手电筒从下往上打亮脸庞,“我只是想记梗而已,这么小小的请求你们不会不同意吧?”

我跟着小鼬一起对其他人露出了温柔的笑容,看他们浑身哆嗦总觉得很开心呢。

 

刚喊了一声“开始”,泉奈就扯了扉间的眼镜大笑着向前跑去,扉间气急败坏,拔腿就追,这两个人很快就消失在了视线里。

现在只剩下,我和小鼬,带土和卡卡西。

“……泉奈他们怎么还没回来?”安静的山林中只有沙沙的脚步声,饶是我胆子大,也有些心虚。

 

“肯定又跑去哪儿做脏脏的事了吧,”带土面无表情,“所以说情侣就该烧死。”

“那两个人的武力值,没什么可担心的吧。”卡卡西笑着说。

小鼬收起本子,同我对视一眼,他的手紧紧攥过来,手心的冷汗十分滑腻。

不知怎么,我瞬间冷静下来,用力回握过去,还顺便在小鼬手心里挠了两下。

啧,天这么黑,看不到害羞的小鼬真可惜。

 

“话说小堍堍,你怎么不害怕了?”我把玩着小鼬的手指问道。

卡卡西吊儿郎当地插着口袋,随口回道:“大概是惊吓过度,反而冷静了吧。”

带土不答。

静谧的林中,只能听到微弱的虫鸣和沙沙的风声,卡卡西突然冒出一句:“这样的生活,真好啊。”

 

带土无声走到小鼬身后,伸手想将他往不起眼深坑推去。

双手刚伸到一半,便被我紧紧攥住,“虽然我不信鬼神,但是你也表现的太明显了,”我露出一个异常和善的笑容,“伤害小鼬的人,就算是神也杀给你看。”

“哎呀哎呀,连我替他遮掩都不行么?”卡卡西以一个诡异的速度蹿过来,在我手肘连点几下便成功救下了“带土”。

“你遮掩的一点诚意都没有啊,这位先生。”

小鼬默默站到我身侧,目光锐利地盯着对面二人。

 

细密的光点从卡卡西和带土的身上溢出,化为两个半透明的人形。

其中一个穿着白色长袍头戴斗笠的男人,将另一个满头呆毛的人拎在手里,十分抱歉地对我们说:“谢谢,看到你们这样,我很开心。”

那人没等我们回答,转身便消失了,模糊的容貌让人无从猜测,只是背后的“六代目火影”几个大字异常清晰。

我和小鼬面面相觑,满头雾水。

 

 

“呜哇哇哇哇——卡卡西你怎么了!!!”小堍堍醒了过来,抱着白毛哇哇大哭。

“我都还没告白,你怎么就死了啊呜呜呜,我不要当寡妇啊!”带土丢人得将鼻涕眼泪蹭了卡卡西一身,我和小鼬缓缓退后,拒绝被卷入处女座的狂暴中。

“我喜欢你啊,卡卡西!”带土真的很伤心,“快醒醒,别吓我!”

 

卡卡西刚刚清醒就听到了爆炸性的发言,他缓缓睁眼,气若游丝地说:“再、再说一遍。”

带土一脸懵逼,听话地重复道:“我喜欢你啊,卡卡西。”

卡卡西有些不好意思,扭过头小声回了一句:“我也喜欢你……”

然后,他猛然发现哪里不对,胸前一片湿润,都是带土的鼻涕眼泪。

 

“宇智波带土——!!!”处女座炸了。

 

 

TBC.

是的,扉泉在野战

 

这破脑洞怎么还没写完

默默加了月刊少女的tag,因为蠢作者自己找不到(眼神死)

评论(8)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