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23

 

1590.

微博梗

带土定的裙子终于到了,但刚好他不在家。

“卡卡西!你帮我给店家返个图!”

卡卡西想了想,换上裙子,摘掉面罩自拍了一张。还机智的在自己的眼睛附近打了一条马赛克。

于是新一代网红凭空出现。

 

泉奈:(盯)都是白毛,你就不想去当个网红女神?千手扉姬什么的?

扉间:(冷漠)那首先,你需要买一条裙子。

泉奈:……

 

鸣人试着穿了下裙子,戴上假发竟然还挺萌。

佐助本来就穿裙子,小樱也重新拿出了旗袍。

卡卡西:……第七班药丸。

 

1591.
关于宇智波的评价——by 糖腌sy

 

战场横扫千军

床上百人折腰

 

1592.

又到了吃月饼的时候了

于是带土买了一车的糖。

六代目摊着死鱼眼用葡萄糖粉冲了一杯递给带土

“补补脑吧。”他说。

 

1593.

宇智波止水坐在榻榻米上,单腿曲起,两手后撑着,仰起头来。

宇智波鼬长腿一跨,屁股坐在止水曲起的腿上,捧着对方的脸认真给他吹沙子。

 

(站在门口目睹了全程的)佐助:这个世界需要革命(深沉脸)

 

1594.

关于终结谷决斗时鸣人下腹紧绷

 

鸣人:诶诶诶?跟佐助决斗会让我很兴奋啊?难道不是?

佐助:我也一样。战斗,尤其是酣畅淋漓的战斗当然会让人下腹紧绷。

 

柱间:我也是!我每次和斑斑打仗都会硬!

佐助、鸣人:……

 

1595.

带土:(摸了摸手臂肌肉)如果没有初代细胞的话,说不定我的身材也会长成标准的宇智波。

卡卡西:(盯着带土的大胸肌神色狰狞)初代大人!您的细胞能不能给我移植一点!

柱间:不要把别人的细胞说的和激素一样啊!

斑:(黑脸)错过生长期只会移植出一张脸!

 

泉奈:(想到了自己的体重)……我也想要那破细胞……

扉间:我的细胞给了你那么多了。

泉奈:你滚!我不要遗传因子减半的!

扉间想了想,低头吻上去。

扉间:唾液的遗传细胞是完整的。

 

1596.

止水盘腿低头,坐在榻榻米上捧着卷轴看。

小鼬拿着长长的卷尺,仔细地在止水身后量他肩宽,旁边是一小筐针线剪子布料,还有缝的歪歪扭扭的针脚。

 

佐助:(无奈)其实哥哥的针线活很烂啊,好歹也是大少爷出身。

小鼬:(捂脸)我的衣服都是止水给缝的。

止水:(得意地炫耀衣服上丑丑的补丁)小鼬缝的补丁超好看!

鸣人:这方面最厉害的是卡卡西老师啊我说!

小樱:对啊,我会缝人肉但是不会缝衣服,卡卡西老师不亏是木叶技师!

 

第七班的衣服都是卡卡西和带土负责缝。

“都是水门老师教得好。”他们俩谦虚道。

 

天堂

水门:EXM???

 

1597.

关于被作者玩了无数次的毛领子

胸毛和X毛旺盛的扉间每次啪的时候总是蹭的泉奈身上一片通红。

泉奈:(捂着刺痛的屁股)你就不能解决一下这种刚刷一样的体毛吗?

扉间:这是男人的象征。(鄙视)

 

然后扉间就被绑了起来,强行剃毛。白花花的毛毛堆了一地,于是泉奈给他做了一个毛领子。(别信)

 

1598.

关于两个因陀罗——斑和佐助的相似点

 

他们都有个特别腹黑的兄弟,和更黑的弟媳\嫂子

 

带土:不是还有个智障的专业朋友卡相方?

斑:智障是你吧,柱间可是深思熟虑的贤者!

佐助:……

鸣人:省略号是什么意思啊我说!你好歹反驳一下的说?

 

1599.

性感的止水【三勾玉缓缓转用,止水如幽灵般出现在敌人身后,将对方脖颈拗断。“不要小看宇智波啊”他说】

可爱的止水【小鼬拽起止水的手,跟他比大小,掌心相贴。小鼬对着止水笑了一下,十指相扣。止水的脸涨得通红,眼神躲闪,就是不敢直视对方】

 

你选哪个?

 

佐助:都干掉啊啊啊——!

小鼬:……

 

1600.

微博梗

如果是现代AU

 

平民和富二代好上了

“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宇智波斑霸气侧漏地扔给卡卡西一沓支票。

“好的!”卡卡西。

“……”带土。

 

两个月后

“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宇智波斑霸气侧漏地扔给斯坎儿一沓支票。

“堍堍可是我此生挚爱啊……得加钱。”斯坎儿笑着说。

“一千万!”

“好的,我这就跟他分手!”

 

于是他们拿着一千五百万私奔了

(别信)

 

 

TBC. 

评论(25)
热度(6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