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我妈帮我安排的相亲竟然是我的EX

木叶吐槽君你好,本人男,坐标木叶,颜值不重要这跟问题无关。

我和EX(下面简称K)已经分手一年多了,简单介绍一下他。身高一米八,身材很好,有些毒舌但是对我还算不错,高材生,贤10,平时都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模样,家教很好。

分手的理由说起来挺幼稚的,因为他追终点文学网的文。其实他也不是很疯狂的那种屌丝粉,就是每天会花点时间刷更新,打赏,在微博看他喜欢的写手大大日常,也会花钱买些周边。

现在回想起来,他其实很有分寸,从来不在我面前刷手机,也不会强行卖安利。

但他追的都是后宫文啊?你说一个基佬这么喜欢热辣文笔的后宫向小说是不是哪里不对?而且他总是打赏名单很靠前的,虽然花的是自己的钱我也很不开心。

分手的点是一件小事,那天他说不去看电影了,我以为他病了,急匆匆跨越半个城市跑到他家,却发现他在看写手大大的直播。

我当时就火顶脑门了,直接甩了一句分手。

其实我说出口就后悔了,我真的很爱他,但是当时气疯了。结果他愣了一会儿,很平静的说了对不起,然后答应了。

我整个人都懵逼了,原来他根本不爱我!我就知道!怪不得他总是限制啪啪啪的次数!我这么爱他……呜呜呜

 

抱歉,去缓了一下情绪

分手之后半年了吧,我直接进了我妈的大公司跟着他一起在商场上怼我爸,拼命让自己的生活忙碌起来,不然总是会想到他。

前阵子我妈竟然强制帮我安排了相亲,是朋友的孩子。我到了饭店才发现相亲对象竟然就是K!!

他还是很好看,但是瘦了好多。我整个过程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只是不停看着K在谈笑风生。我知道他虽然笑着但是心情一定也不好,别问我为什么,我就是知道。

我坐他旁边,看他不着痕迹地捣着胃口,面上还是一片泰然,怒火瞬间就被点着了。我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大声说:“食不言寝不语,大家吃饭吧。”然后把手里的粥推了过去。K整个人都愣住了,我之后没敢看他,挺后悔为什么自己那么冲动,因为后续整个餐桌上的气氛非常沉闷,谁都没再说话。

我又做了丢人的事。

中途K有偷偷给我夹了一块红豆糕,我眼泪差点下来,连我亲妈都不知道我爱吃这个。他的手机放在我手边,还是分手前我们一起去买的款式,当时我还兴奋的从网上买了两个情侣手机壳,现在看起来超可笑的样子。那壳有些泛黄了,他也没换。

我有点堵心,默默把最新款的摩卡金MATE8揣进口袋里。

这顿饭就这样无疾而终了,当然,回到车里的时候我被我妈一顿暴打。

 

你们说,K他是不是还对我有感觉?但是K他是个很懒散的人,不换手机也许只是觉得麻烦。而且分手的时候他那么平静。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他,用工作麻痹了自己一整年,再次见到他我还是心跳一百八。

我该不该去挽回K?或者重新追求K?

 

 

热门评论:

1. 又特么是基佬!木叶市还能不能好了?基佬就好好在一起啊!玛德老子从头哭到尾!

2.K一定是个特别隐忍的人,槽主的情商如此感人还能对他有感觉。

3.细思恐极啊,槽主你妈知不知道你们交往过?

4.槽主,如果你家的K经常戴口罩的话。那他已经整整失眠一年了,正在我的诊所接受治疗。

5.贤二你想上天么?谁是你妈???

TBC.

中秋之后,国庆之前的工作量简直......

上班摸鱼没戏了,我也就在午休的时候写个短的......

评论(76)
热度(181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