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扉泉车】告别

木叶一年一度的夏日祭,整个村子都暂时脱离了紧张地气氛,欢腾地庆祝起来。

千手扉间依旧坚守在岗位上,面前放着一摞公文,手边是下属特地带来的丰盛酒食。

窗子被轻轻推开,宇智波泉奈一跃而入,千手扉间远远就察觉到这人在靠近,是以并无任何惊讶。

村子建立后,他们二人除了在会议撕逼和联手拆兄长以外,并没有太多交集,然而兵戎相见数十年,让他们多了一丝奇异的默契。

 

宇智波泉奈随手拿起千手扉间的筷子夹着菜肴送进口中,扉间停下笔,拿起酒壶倒了一杯递了过去。

如果不是他们不是宇智波和千手,一定能成为不错的朋友吧。

千手扉间盯着对方油光红润的唇想到。

宇智波泉奈变戏法一样从袖子里抽出另一双筷子示意,千手扉间也不在乎饭菜里是否下毒,大方地享用起来。

这个日子,他竟然不用陪在宇智波斑身边。千手扉间脑海中转过许多念头,又立刻将之通通丢出脑海。

屋外回荡着欢声笑语,屋内二人安静地对饮数杯。

 

月色正好,美景醉人。

 

扉间的酒量并不好,半壶黄汤下肚,他的理智已经略微飘忽。对面的泉奈也有些不胜酒力,平日冷峻的面容染上了两朵红云。

“扉间。”泉奈突然出声喊了扉间的名字,他仰起头,语调有些迷茫。

扉间下意识凑过去,用拇指摩挲着水润的双唇。

“我在。”他轻声回道。

从这个角度,扉间可以轻易看到宇智波高领族服下精致的锁骨,细腻的皮肤,他的心跳的有些快。

 

千手扉间确实对宇智波泉奈有特殊的情愫和认同,但也就这样了,这感情并不妨碍他排斥宇智波,也不妨碍他在战场上下死手。

宇智波泉奈亦然。

 

但是今天,他们都有些醉了。

 

“泉奈。”扉间摸上泉奈的侧脸,小声唤道。

泉奈的杏眼大睁,他醉的有些怔愣,瞳孔聚焦了半天才清晰地映出扉间的模样。长而浓密的睫毛缓缓下垂,泉奈放松身体,嗯了一声。

他们默契地吻在了一起。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我好困我好累我不想上班啊啊啊

AO3备份

FIN.

 @他会发光啊!bling!blingbling! 

是这个人的锅!

艾玛找你的名字找了好久

评论(28)
热度(43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