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24

1601.

杀人游戏

 

每轮扉间都是第一个死的。

扉间:老夫来当法官!!!

 

下一轮

扉间:不许杀法官!

 

1602.

如果创设组是三人小组的话?

泉奈:那我就是带队老师!

 

泉奈:啊,那个什么,今天的任务是打扫教室。

泉奈:哥哥擦黑板,柱间擦玻璃,扉间负责剩下的。

扉间:报告老师,你哥和我哥不知道又去哪打野战了。

泉奈:……

 

1603.

架空AU

 

因陀罗和阿修罗求不得,爱别离,于是不停转世轮回。

 

鸣人和佐助经过各种啼笑皆非的事情,终于在一起了。

鸣人:诶诶诶?所以说我是初代大叔的转世哦?

佐助:嗯,因陀罗找了阿修罗很多世,应该不会错,斑不就是这样么?

 

可是,柱间并不是阿修罗的转世。

他只是爱着斑而已。

 

木叶丸:(微笑)没关系的,哥哥幸福就好。

 

1604.

宇智波泉奈的裤子蜜汁容易磨破,换了一条又一条,他干脆在大宅里光着腿溜达,反正都是自己人。

 

柱间:天啊这难道是新的情趣?

扉间:……并不是!

鸣人:啥是GAY也爱裸胸口,这难道是宇智波的爱好?

鼬哥:(穿地严严实实)并不是!

以为是情趣的柱间跟着光腿到处走,每次路过斑都会特地展示一下自己结实的大腿肌肉。

“……”宇智波斑看着那销魂的腿毛,学着自己转世吐出一串省略号。

 

 

1605.

总裁千手柱间双腿叉开坐在舒适昂贵的转椅上,他的面前站着董事长宇智波斑。合体的西服将董事长大人完美的身材包裹起来,总裁的眼神变得异常具有侵略性,仿佛盯上猎物的大型猛兽。

宇智波斑冷哼一声,摘掉眼镜扔向身后,狂野地扯开脖间领结,单脚踩上千手柱间胯间毫不掩饰的昂扬凸起,轻轻碾动。

空气中的暧昧因子散发到了极致,一触即发。

 

“喂!这礼拜我要请个假啊,老——额……”宇智波带土推门而入,尴尬的停下话头。

然后他被愤怒的董事长暴打了一顿。

 

“这就是为什么我办公室门外堆了那么多宇智波的原因么?”卡卡西摊着死鱼眼,一脸嫌弃,“你到底是怎么得罪人了?杀气都快把我的门框崩断了好吗?”

“呜呜呜,我不管,你要收留我!”带土的脑袋在卡卡西衬衫里拱来拱去,耍无赖。

 

1606.

关于火影组

柱间:他们是不是都喜欢咱们身体的一部分啊?你看我的细胞都烂大街了啊!

扉间:怪不得泉奈每次都想挖我的眼睛。

卡卡西:带土是把自己身体的一部分送给我?

鸣人:卧槽?佐助是不是也有这个爱好的说?

 

于是他们纷纷给相方寄了充满爱意的信。

 

宇智波斑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张沾满了腿毛的蜡纸。

“今天心情好,就用须左跟柱间打吧。”他的漆黑的双眼瞬间变成浅紫色的轮回眼,杀气四溢。

 

宇智波带土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双旧护手。信里写着:不管我拿身体哪部分寄给你,你都会闹腾吧?这是我小时候用过的护手,神无毗桥之后就放起来了,送给你。

“喂喂喂,别说的我跟恋童癖一样啊。”带土皱眉,低头深深嗅了一下娇小的护手。

 

宇智波佐助打开鼓鼓囊囊的信封,里面堆满了金色发丝。

“想了想,我的右手都给佐助啦!只剩下头发,颜色很好看的,你不要嫌弃啊!”信里写着。

佐助的万花筒都瞪了出来,“你竟然踢了平头?漩涡鸣人!离婚!”他怒吼道。

 

“你呢?”泉奈死鱼眼。

“……我是唯一的正经火影。”扉间的手在泉奈腿上不停摩挲,严肃地回道。

 

1607.

关于神话

 

从前有个人,他叫嫦娥堍,经常顶撞王母娘娘。

“贤二!你是不是要上天啊!”王母娘娘怒吼着用铁扇砸了过去。

“对啊,老子就是要日天啊!”嫦娥开了神威,敏捷地躲到了空间了。

 

于是他就上天了。

后人管这个故事叫嫦娥奔(作)月(死)。

 

 

嫦娥到月球的时候,不小心脸先着陆,导致他半边脸都是狰狞的伤疤。

可是这样的嫦娥依旧很帅气。

新一任天蓬元帅卡卡西跟自己徒弟玩国王游戏的时候不小心被忽悠到了广寒宫。

传说中有着极品美女嫦娥的宫殿,让他还有点小激动。

卡卡西推开门,看到一个光着膀子大汗淋漓,正在捣年糕的男人。

“俺就是嫦娥,你找俺干哈啊?”那个男人说。

卡卡西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看了看对方的胳膊,又看了看自己的胳膊,有点想报社。

 

卡卡西就这样留在了广寒宫,过上了每天两三次的幸福生活。(别信)

 

天蓬元帅的职务交给了他的二徒弟,大家对这省略号小王子纷纷点头表示,这职位太合适你了!

“……”佐助。

“等等,为什么我是弼马温啊我说?我明明是狐狸精啊我说???”一脸懵逼的鸣人。

 

TBC.

评论(18)
热度(5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