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33

1678.

鸣人:为毛你每次都是冷脸啊我说!就算不像斑大叔那么豪放起码也给点反应吧我说!

佐助:(冷漠)臣妾坐不到啊。

 

(没记错的话是阿横说的)

 

1679.

泉奈:我不喜欢粗的。

斑:我也不喜欢。

扉间:……

柱间:!!!(惊悚脸)

斑:我们在说0.5和0.38的钢笔,你们这是什么表情!

 

卡卡西:我也不喜欢粗的。

带土:都是初代目细胞的错!

 

佐助:我喜欢粗的。

鸣人:钢笔?

佐助:不是钢笔。

鸣人:……

 

1680.

关于鹰派和鸽派

 

宇智波鹰派代表——宇智波泉奈,宇智波佐助,宇智波斑

宇智波鸽派代表——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

 

带土:我呢???

斑:你被开除宇智波了,旗木带土。

 

1681.

六道:我将继承人的位置传给了相信爱的弟弟,而不是相信力量的哥哥。

止水:可因陀罗一脉代代相传的都是浓烈的爱意。

鼬:浓烈而绝望。

 

阿修罗:等等!是说我就没遗传点好?

斑斑:你遗传了切黑。(看柱间)

泉奈:你遗传了冰恋。(看扉间)

 

1682.

关于炫耀

“我发小有A4腰!又白又细又好摸!”——by某面具男。

“我挚友有无人能敌,睥睨天下的气质!芳华绝代!”——by某知名斑吹。

“我恋人聪慧机敏,善解人意,而且头发很顺滑。”——by笑眯眯的卷毛君。

“我死敌身娇体软,总有不同的作死方法,很新鲜。”——by冷着脸的白毛火影。

“我朋友……总之我朋友哪里都好的说!全世界最好的说!”——by总是抓不住重点的卡皇。

 

1683.

关于另一方的炫耀

 

卡卡西:唔,带土就算变成那样,内心还也是很柔软的。

斑:这世界上能与我一战的,只有千手柱间!!!

鼬:如果止水活着,那一切都会不同,他是拥有魔力的男人。

泉奈:……能算得上让我欣赏的,就是责任感很强吧。

佐助:楼上一群渣渣,我鸣一口遁,你们谁都扛不住。

 

1684.

关于传言

 

鸣人:听说了吗!黄种人虽小但都是钢炮,白种人虽大却都是软黄瓜啊我说!

扉间:……都看着我干什么!!!

泉奈:我替他澄清一下,他还是挺钢炮的,就是快。

 

带土:(斜眼)怪不得老混蛋找了个黑人啊。

柱间:……

斑:……柱间小时候也不是特别黑……

 

1685.

关于健身房器械

 

止水:……竟然有人在健身房做器械的时候不停GC,可怕。

佐助:在哪?我去试试。

鸣人:!!!

泉奈:我也去,带我一个。

扉间:=皿=#

 

斑:哼,吊在柱间身上做锻炼才是最佳方式。

柱间:……我就是个器械?

 

带土:你竟然没跟着凑热闹黑我?

卡卡西:还健身房?我都快叫公文埋起来了!

 

1686.

关于丝袜

 

一群老古董没有见识过丝袜这种神器,于是在大胆的泉奈撺掇下,创设三人都试了试。

柱间被这丝滑的触感迷住了!尤其是斑穿着丝袜踩上来的时候,简直妙不可言。

 

几天后

“木叶吐槽君你好,大半夜上厕所我看到我爸穿着丝袜上我妈,怎么办,在线等,急。”

 

斑:贤二!给老子滚出来——!!!

 

1687.

关于跳极乐净土

 

宇智波斑光着脚踩在水面上起舞,千手柱间单手举起摄影机,另一只手变出木遁遮住裤裆。

 

宇智波泉奈穿着深色的松垮和服,跟着节奏扭动起来。“啪嗒”千手扉间面无表情关掉了音乐,脱了裤子走上去。

 

宇智波鼬拿出晓袍开着写轮眼,动作标准而富有韵律,宇智波止水坐在旁边笑得阳光灿烂,十分捧场地打着拍子。

 

卡卡西跳到一半,刚摘了面罩就惊慌失措。

“带土!带土你怎么晕过去了带土!”他抱着流鼻血流到昏迷的带土迅速跑去医院。

 

佐助穿回大蛇装,跳得帅气又挑衅。鸣人噘嘴不服,双手结印直接变成了萌神鸣子酱跟他斗舞,两个人斗着斗着就滚成一团,厮打起来。

 

1688.

能让旋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瞬间安静下来的动作——春野樱缓缓带上了黑色的手套。

 

鸣人:问我为什么害怕!你们太天真了我说!那可是黑手套!

佐助:整部原著里带黑手套的强者只有三个,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斑、春野樱。

 

樱哥:恩?最近怎么总有人叫我草爹?我不日天。

 

TBC.


评论(24)
热度(6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