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56

 

朋友旅行归来,所以有些丧病梗也许你们能看出他的影子

 

1829.

关于强迫症

 

泉奈买的水洒在了后座上,于是他抽了一堆抽纸扑在上面吸水,还没等干就急急忙忙上班去了。

回来之后发现车门被撬开,他着急的凑过去看,才发现财物一点没少,只是乱糟糟的抽纸被叠好摆放整齐了。

 

“……事情就是这样,像不像灵异事件?”泉奈在晚饭上讲给亲戚们听。

带土放开筷子撇他一眼,说:“车门我开的。再不开的话,卡卡西就要砸你的车了。”

 

柱间:(小声)那堆抽纸确定不是你们玩扯着剩下的?

扉间:(鄙视)我们玩车震从来不用抽纸,只用肛塞。

 

1830.

关于中二病(现代PARO)

 

宇智波斑上了初中之后,领着弟弟一起成立了葬爱家族,立志让整个火之街道都感受到杀马特的爱意

千手柱间不落人后,也带着弟弟成立了狂少家族,立志让斑感受到自己的爱意

扉间、泉奈:有病吃药。

 

沉迷中二病的老乡天天打架

“看我风遁螺旋丸!”

“看我须佐能乎斩!”

春野樱看着小伙伴们宛若智障一样在教室里比划拳脚,额头迸出一串青筋。

 

“卡卡西,你在干嘛?”带土戳了戳坐在教室窗台装逼的卡卡西

“我在看这阳光下明媚的忧伤……”卡卡西垂下眼帘,轻声说。

女孩子们发出一阵尖叫,纷纷安利白团大法好

带土撇撇嘴,凑到卡卡西耳边小声问:“你床底下有三盒小黄盘,抽屉里还有一本亲热天堂对吧?”

白团子瞪圆了眼睛,蹭得一声变成了红团子。

 

1831.

关于脱臼(别信)

 

根据相方的尺寸,宇智波们很容易换上习惯性脱臼

然而鼬,佐助,带土,斑都不会

 因为在宇智波魔性大笑评比中,他们已经用嘴巴的大小来证明自己了

 



泉奈:踏马的踏马的,所以这条是针对我吗?

 

1832.

关于说话的艺术

 

鼬:佐助,我一直深爱着你。

佐助:哥,虽然很感动但是你为什么总是能一本正经说些特别羞耻的台词?

鼬:很羞耻么?止水一直这么跟我讲话啊?

 

止水:……

佐助:……

鸣人:佐助快放下刀啊啊啊——!

 

1833.

关于滥用台词

 

柱间:(邪魅一笑)小妖精,你这是在玩火啊~

斑:(面无表情)火遁·龙炎放歌——!

柱间:……

 

1834.

关于病人看护(设定双眼蒙布)

 

扉间牵着双眼蒙布的泉奈,看上去异常温柔

他把泉奈领到电线杆前,只听咣当一声

“咔嚓”扉间赶紧举起手机拍了一张撞电线杆的泉奈

 

佐助蒙着眼睛等待视力恢复,鸣人认认真真的举起一根苦瓜递到佐助唇边,“吃吧,是番茄的说。”

“!!!”被苦到揪紧床单的佐助

“哈哈哈哈!”作死的七代目

 

“卡卡西,”带土轻声对蒙着双眼的六代目说,“再过来点。”

卡卡西不明所以,凑上前去,嘴唇却碰到了柔软的触感。

带土小心翼翼亲了亲他的嘴角。

 

柱间觉得自己应该跟后辈学一下。

“斑,”他对蒙着双眼的老伴说,“再过来点。”

斑凑上前去,嘴唇贴到了异常熟悉的物件。

“……你想让我把它掰♂断吗?”战场玫瑰充满杀气道

 

1835.

木叶新年文艺汇演

 

扉间:(愤怒)谁给老夫报的《向天再借五分钟》!

泉奈:(冷漠)我

扉间:……你报的什么?

泉奈:诗朗诵《你若不举,便是晴天》

 

小品《妈妈去哪了》,表演者:带土、柱间

斑:老子现在就送你们俩上天——!

 

四战英雄夫夫经典曲目《朋友》

樱哥:我觉得你们更适合唱《涛声依旧》以及那边的卡卡西老师不要再寒夜飘逸了好吗?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走出家门就迟到了——”

大屏幕放着卡卡西迟到集锦

“生儿养女——一辈子——”

大屏幕放出春野樱(儿子),放出宇智波佐助(女儿),放出漩涡鸣人(宠物)

鸣人:谁是宠物啊我说!(╯‵□′)╯︵┻━┻

 

斑拒绝了吉祥三宝,决定来个开场独唱《无敌是多么寂寞》

柱间兴奋地在台下大喊“斑!我上了!不寂寞!”

 

六代目携带家属合唱了一首《演员》

“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卡卡西深情唱,“你又不是个演员,别设计那些情节”

“……”带土。

 

宇智波们联合起来出了个节目《不如跳舞》

所有的宇智波都穿上朋克装,大声唱着“谈恋爱不如跳舞”充满挑衅地看着火影组

 

火影组不服输,大家纷纷换上了印度舞娘的装束,用艳丽的头巾半遮脸系在鼻钉上,穿着比基尼上衣和低腰长裙上了台

“呕——”台下传来一片呕吐声

BGM:东北玩泥巴

“冬日的隆冬,冬日的隆冬,冬日的隆冬哒哒哒”

火影们纷纷扭动腰肢开始跳肚皮舞,还十分整齐地在“哒哒哒”的节拍里抖动屁股

 

木叶:我觉得自己药丸


TBC.


评论(26)
热度(6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