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57

 

1836.

关于月之眼茶社

 

月之眼茶社与其说是个茶社,不如说是个高级会所。

不是有钱才能进去

还得有权

鹿丸:所以说这根本就是个火影休息区吧!

 

前台是位脸上有疤的青年,他笑容亲近,略带些傻气,看起来十分窝心。

“呵,别以为这样笑,你昨晚把衣服晾错衣架的事就能一笔勾销。”某火影。

前台先生的笑容越发僵硬,他面色时白时红,干脆一咬牙一跺脚拿出个面具扣在脸上跑远了。

“……”某火影。

 

“火影大人,这杯我请你,不用付钱。”笑眯眯的小辫子青年温柔地递出一杯咖啡。

“这里面肯定下了毒对吧,”某火影冷冷地说,“而且这明明是茶社,又不是咖啡厅!”

“我是这么阴险的人吗?”还未等对方回答,青年迅速喝了一口,死死捏着对方的下巴灌了进去。

某火影差点被口中无比甜腻的奇怪液体齁死。

 

面上带有泪沟的俊秀青年难得将头发披散在背上,睫毛低垂,认真细致地将抹茶粉慢慢调匀,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带上了特殊的韵律,仿若高雅的贵族端坐在榻榻米中央。

他旁边坐着面容相似的少年,也在一脸严肃地开展茶道活动。

“……不要再搅了我说,你溅了我一脸的说!”某火影忍无可忍,掀桌而起,毫不留情地揭穿小伙伴失败的装X

长发青年习以为常地无视掉旁边激烈的肉搏,默默端起茶碗,轻抿一口,顿时被亲手制作的黑暗料理刺激得面色惨白。

他对面的卷发青年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拿出一块香草大福递过去,无奈道:“都说了让你喝我的就好……”

 

整座会所视野最好的房间里,两个气势非凡的男人相对而坐,并无多少言语,窗外的风声鸟语合着挥洒而下的阳光,温馨而默契。

“话说,为什么要在火影岩,扉间的脑袋上挖个会所?”某火影憋了半天问道。

“要不然挖你脑袋?”

“……”

 

1837.

关于勾引

 

觉得日子快要提前进入养老阶段的面具男十分不安,干脆跑去偷窥百年狗男男如何常年保持新婚情趣。

 

当晚

浴室传来哗哗水声,门却突然打开。

卡卡西抬头看去,带土浑身都是水迹,一滴水珠从他额头滚下,经过高挺的鼻梁和坚毅的下巴,最终没入结实的胸肌。

“要来一起洗么,嗯?”带土直勾勾地盯着对方,伸出舌头舔了舔尖锐的虎牙,居高临下的摸样颇有几分四战元凶的气势。

“快洗,水费很贵。”卡卡西面无表情回道。

“……”带土。

 

 

泉奈:所以自古白毛多吝啬,扉间就是因为水费太贵才学的水遁。

扉间:……

 

1838.

木叶美胸大赛

 

纲手:嘿,叫你们瞧瞧什么叫宝刀不老。

照美冥:哟哟哟,说谁老呢!我还没结婚呢一点都不老!

雏田:我……我想退赛

井野:你跟过来干嘛!去对面男子部比赛啊!

樱哥:……

 

男子部

宇智波三件套率先撕掉了上衣,火影们纷纷紧随其后,众人忍不住扭头怒斥“辣眼睛”

 

 

最后当然是世界第一公主大人——宇智波斑获胜

毕竟谁也不敢说初代目火影的脸不好看。

 

1839.

关于因材施教

 

N年前,四战BOSS掉面具,忍界惊叹宇智波带土演技纯熟,当问鼎影帝。

N年后,斯坎尔重出江湖,一人分饰数角,将七代目和宇智波新任族长耍的团团转,忍界高呼这才是影帝典范。

 

记者:水门大人您好!我能采访一下,关于您对培养出忍界最强两位影帝的心情如何么?

水门:……我心情很复杂

 

 

于是天堂的四代目就开了一家经纪公司

后来因注册姓名太长而被众人遗忘

 

鸣人:要是老爸没死!我从小跟着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叔长大,妥妥也是个影帝,回头进了老爸公司就是太子的说!

佐助:滚蛋!这破公司为什么还对腰围有要求!

 

出演时下最火谍战剧《wei装者》男配的宇智波鼬在无数粉丝的簇拥下缓缓进村,常年出演虐心角色的他对着镜头也十分谦虚“虽然转修了哲学,但也不会因此磨灭我对演艺事业的热爱。”

 

1840.

关于歌舞伎町(病院世界观)

 

四战结束,断臂老乡结伴周(祸)游(害)忍界,终于来到了大陆最神秘的歌舞伎町。

 

“尼——”佐助的惊呼戛然而止,面前的长发美人用三味线抵住他的喉咙,额头迸出一串青筋。

“鼬毕竟还是个叛忍,总要赚钱的嘛。”从天花板的横梁上倒吊下来一颗卷毛脑袋,笑眯眯地说。

佐助气急败坏地对着那颗脑袋扔出了一百零八根苦无,无一命中。

 

鸣人拽着佐助的手臂,十分哥俩好的吃遍了整条街。

“你们到底是来见识还是来吃的……”止水忍不住吐槽道。

 

“为什么初代大叔会在花魁的屋里穿着这么奇怪的衣服啊!”鸣人用独臂做出夸张地动作,指着柱间身上华丽的外袍扼腕道:“而且为什么这么好看的衣服让初代大叔穿起来就这么土啊我说!”

“……”柱间嗖一声挪到墙角,头顶乌云密布,身上长出一簇簇的蘑菇。

斑端着酒杯发出一声响亮的嗤笑,并不言语。佐助皱皱眉,向泉奈看去。

一向致力于关爱幼年宇智波的大魔王弟弟开口解释:“大概他们千手一族都有假扮花魁的毛病吧。”大概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他面色狰狞扭曲。

 

“你非要来一趟的,现在除了惊吓完全没有一点收获。”佐助不爽道。

“我就是想知道好色仙人念念不忘的地方怎么样而已嘛!”鸣人耸耸肩,“反正不会有更惊悚的事情发生了我说。”

“是吗?”清越的女声从他们身后传来,“所以你们丢下我跟老师面对无数烂摊子,不告而别出来浪就是为了感受惊吓吗?”

两位四战英雄浑身冷汗,两股战战,完全没有勇气回头去面对木叶新一代怪力魔鬼。

 

TBC.

 

前阵子忙葬礼

最近刚回归正常的生活工作,由于职位被暂顶,又进入了忙碌的出差循环

写的东西大概不太好笑,我只是压力太大,心情压抑,写来调剂的。

_(:з)∠)_不好吃实在是很抱歉


评论(151)
热度(7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