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受够我那群孔雀亲戚了

 

木叶吐槽君你好,本人男,脸上有疤所以勉强给自己6.9分,坐标木叶村东,题目就是“受够我那群孔雀亲戚了”

 

先做个背景介绍,我的家族过去是个名门望族,现在就算凋零也还剩下十几口人,常驻祖宅的族人大概有五六个。

祖宅大得很,尽管如此,我和亲戚们住的也是很近,就楼上楼下的区别。住在一起的痛苦就是公用一个巨大的客厅以及巨大的厨房,亲戚们的极品程度就在这种日常相处中不停刷新上限!

 

厨房基本都是我在用!鉴于上有长辈下有晚辈,我做饭也就忍了,为毛一个个还挑食得要命!大老爷们吃大锅饭怎么了?还非得我给每个人都开小灶!

后来大概是我大侄子看不过去了,带着他表哥一起来给我打下手。我本来还挺欣慰的,结果等我咖喱熬好了猪蹄炖烂了蛋糕烤香了一回头才发现大侄子连个鸡蛋都没煎好!

我僵硬的扭头去看垃圾箱,尼玛整整两盒的鸡蛋都浪费了啊!最令人发指的是那个卷毛小子还不停鼓掌,嘴里大喊着极限。极限你妹啊!合着你进厨房就是给我大侄子当拉拉队的吗???

 

大概是祖先基因好,我们一族的颜值都很高。可是真男人是不怕风吹雨晒啊!古铜色肌肉才是纯爷们的证明好吗!为什么每天早晨要看见这群糟心的亲戚排排坐涂防晒霜啊,还给我安利什么光老化,老子半张脸都是疤痕怕个屁的老化哟!

一群老爷们护什么肤啊,不怕别人怀疑你们性取向吗!我发自灵魂的呐喊他们完全听不到,依旧我行我素。

这一切的起头就是我那个小辫子长辈,四十多的人脸嫩的跟少年一样,和我小侄子站一起愣是被人说兄弟。当然我怀疑这跟他刚过一米七有关系www。这人自从在社会上交到了什么不三不四的对象之后,天天拿着他对象公司生产的护肤品来安利。传销搞到亲戚身上了这样好吗!都是传销为什么不跟我一起安利月之眼大法啊!

 

最恐怖的是有一次我睡得迷迷糊糊起夜的时候,看到我的妈坐在电视机前敷眼膜,莹蓝的光打在他的脸上,比贞子吓人一万倍,当场我就厥过去了。

 

这群极品孔雀还表现在穿衣打扮上,我的妈每天打扮的像个杀马特,小辫子祖宗万年装嫩臭不要脸,大侄子明明长得特别好却喜欢把自己包裹在披风帽子里,就露一双眼睛吓唬人,小侄子更奇葩,领子开到肚脐眼,作出一副秀胸肌的样子,其实全家就他胸肌小。

 

唯一一个打扮正常的卷毛君,每天要花大量时间护理他的眼睫毛……EXM?眼睫毛还特么的能护理?!除了我大侄子谁也不那么近距离看你睫毛好伐!!!

 

完全受不了这群孔雀极品啦!有什么办法能给他们洗脑正常吗???

 

 

热门评论:

1、生活在这种环境中我很好奇PO的打扮是什么样的,肯定也不怎么正常

2、你们家族颜值得多高才能HOLD住这群奇葩23333

3、PO到底是多直男审美啊,男人护肤不是很正常吗,谁都不愿意衰老啊,再说了防晒霜还防止皮肤癌呢!PO是活在地底的老头吗?

4、不管怎么说,护理眼睫毛那个赢了,服气

5、一个每天带着橘色马桶面具的贤二没有资格吐槽别人。

 


评论(28)
热度(10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