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大航海时代

柱斑,扉泉,带卡,鸣佐,有一丢丢止鼬和修因

全部都是稀碎的小段子,写着玩,脑洞文

架空,胡扯,时间线错乱,不适请点X

 

1.

中世纪后期,全世界进入大航海时代,人类走上了征服浩瀚海洋的时代。

不管什么时代,不论正邪,永远有着对立的阵营——海盗和海军。

 

木叶是火之国最大的海盗舰队,每一任首领都被称作火影,永远是海军总部悬赏名单里最顶端的存在。

 

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一头迷人金发,上身赤裸,大笑着踩在围栏上,举起尖刀吼道:“小的们,跟着我上吧!”

海盗们纷纷发出粗野的吼声,忘情地享受着战斗的酣畅,甲板上浸透的鲜血不分敌我,猖獗的行为令奉命剿匪的海军少将十分不满。他鬓边碎发随风飞舞,眼神却冷漠而傲慢,少将缓慢地抽出腰后长刀,呢喃一般低声道:“吊车尾啊……”

七代目冲到海军船头才发现少将的存在,他瞳孔紧缩,肌肉绷直,在瞬间便进入了备战状态,然而面上却扯出一个兴奋到极点的灿烂笑容。

“佐助——!”七代目的大嗓门即便在历任火影里也是佼佼者,或许只有神秘的初代目跟他有一拼之力。

黑发少年并没有顺从对方的心意战斗,而是有些烦躁地往嘴里丢了一颗圣女果。在枯燥的航海行程中,这样新鲜的水果比黄金还要来的稀罕,而年轻的少将却没有丝毫肉痛,一颗接一颗地往口中送去。

一次又一次被曾经的吊车尾追上来,即便是从小接受良好的礼仪教育,少将大人也快要抑制不住怒火了。

“到底为什么这么对我这么执着,鸣人!”黑发少将吼道。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七代目眼神亮晶晶的,无比真诚。

 

少将大人一秒恢复了面无表情,他冷漠的一瞥让七代目汗毛直竖,心头涌上一股不详的预感。

“既然如此,那就结束这一切吧。”他脚下用力,直直向着木叶的主船跳了过去。

漩涡鸣人愣愣地看着朋友这一信仰之跃,冷汗大滴大滴地砸在甲板上。

“咚!”一声,少将着陆,下一秒,正条船发出了嘶哑的声响。

海军少将一个泰山压顶,成功砸断了木叶主船的龙骨。

 

七代目火影及其属下纷纷露出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的表情,一脸懵逼地看着海军少将踱步而来,大家情不自禁抖了抖,集体退后三步。

“不是要俘虏我么?来吧。”宇智波佐助掸了掸华贵舒适的躺椅,坐上去双腿交叠,完全看不出一丝一毫阶下囚的意思。“给我来一盘圣女果。”他自如地对木叶船员发号施令,仿佛自己才是船长。

那可怜的船员抖了抖,满脸SOS望着自家船长。

漩涡鸣人干笑着说:“那个……我们只有拉面了的说……”

“扑通”一声,火之国最强海盗被愤怒的俘虏丢进了海里。

 

后来,七代目凭借着自己的口遁,收服了大量敌人,成功让木叶达到巅峰,史称无敌舰队。(别信)

 

2.

宇智波是海军本部的嫡系贵族,代代都有惊才绝艳的将军元帅,是对战海盗最强的防线。

天妒之才太过稀有,宇智波每隔一些年总会有族人被最强海盗舰队俘虏。

传言说,不想娶宇智波美人的火影不是好的海贼王。

 

事实上,也不是每个宇智波都想做海军元帅的。

宇智波带土上校独自一人坐在船头,他身上的制服穿得十分随意,手上拿着一顶破草帽,悠悠叹了一口气。

作为曾经海军最强元帅之子,宇智波带土一直有个不为人知的梦想。

他想当海贼王。

 

六代目火影是唯一一个不慎被海军俘虏的火影。

“我从未见过如此能哭的海军,这是新战略吗,想用眼泪淹死我?”卡卡西看着第一百零百次被他气哭的海军上校,沉思起来。

 

打了惊天动地的一架之后,带土和卡卡西双双退役,决定归隐山林。

“我要去当海贼王啦!”带土兴奋地扔了海军制服。

“我终于可以追亲热天堂啦!”卡卡西兴奋地扔了独眼眼罩。

 

“卡卡西老师!所以我就是收拾烂摊子的吗我说!”新出炉的七代目火影鼓起包子脸,特别不高兴。

带土被卡卡西踹了一脚,立刻心领神会,展开了忽悠大法:“你看,现在整个舰队都是你的,以后你想吃拉面就吃拉面,想追佐助就追佐助,多自由!”

彼时的口遁之神还是个孩子,非常天真的被带偏了脑回路,鸣人开心地点点头,拎着眼罩就跑去找大厨要拉面了。

 

3.

木叶并不是一开始就变成海盗船的。

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最初只是想建立一个冒险家联盟,二代目千手扉间只是想安心的发明热武器。

“可是你们把海军最强的两个元帅都抢来了啊?难道我们不是海盗吗?”木叶船员十分疑惑。

有苦说不出的两位火影只能憋屈地默认了,从此,木叶舰队便成为了火之国最强海盗集团。

 

木叶:宝宝心里苦。

 

当年的海军最强元帅宇智波斑被童年好友的口遁击中,决定重拾儿时梦想,做一个伟大的冒险家。

于是,在七代目漩涡鸣人在火之国刚闯出“无敌舰队”名头的时候,宇智波斑已经打到了美洲新大陆,成功让火之国又多了一块殖民地。

 

宇智波斑作为海军虽然备受敬仰,却因其武力值爆表,有着更加令人畏惧的传言。

这位传奇的海军元帅,不仅统一了火之国周边所有海域,还率领一群海盗征服了许多新大陆。

海盗们穿着各种随便,就连初代目千手柱间也经常是裤衩背心人字拖的标配,而宇智波斑却坚持贵族习惯,依旧穿着熨烫服帖的元帅制服。

不管敌人多么粗暴叫嚣,他依旧坐在甲板上安静地看书,眼皮也不太,只是轻轻一挥手,便有忠诚的手下替他卖命。

 

再精致的人也扛不住有毒的火影。

千手柱间简直就是生来克他的,宇智波斑拎着被熨烫到皱皱巴巴的制服心想。

他面无表情盯着坐在墙角假装消沉的腹黑货,手起刀落,将对方的黑长直削掉了截。

 

人到中年应该力不从心,而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却做到了全世界的无冕之王。

宇智波斑的殖民地遍布海域,人称血腥玛丽(不)。

于是全世界都开始流行了杀马特发型和眼袋妆。

年少轻狂的宇智波佐助一直走在时尚的尖端,仿了一次血腥玛丽妆还被漩涡鸣人嘲笑了好久。

 

4.

火影里公认最残忍的海盗就是二代目千手扉间。

据说他脸上的表情永远都是冷酷的,经常发明一些可怕的武器和刑具。传言他还会辣手摧花,对俘虏各种用刑,屋内总是传来宇智波的惨叫。

 

千手扉间的火影之位来的比漩涡鸣人还憋屈。

起码卡卡西还打了招呼,可柱间连封信都没留,拍拍屁股就跟着好基友征服世界去了。

不仅很少作恶,反而经常做慈善的二代目一整个主船的船员都是他收留的孤儿。

千手扉间痛心疾首,一切败坏他名声的根源就是那个混吃等死的可恶宇智波!

混吃等死的宇智波正在呼呼大睡,甲板上的战斗越发激烈,交火声越来越大,宇智波泉奈终于被吵醒了。

他揉着眼迷迷糊糊地跳到敌人船上,一边嘟囔着好吵一边扎了个马步,双手用力便将对方的桅杆连根拔起,把船砸成两截。

 

全场惊呆。

 

N年前

夜黑风高,刚成为二代目的千手扉间在恶劣的暴雨中遭遇了海军本部的元帅。

从记事起就THE ONE对方的二人已经久别数年,再次重逢却依旧剑拔弩张,见面就开始互怼。

他们怼了又怼,怼♂了又怼♂,等到海面都开始归为平静的时候才发现下属都启航了。

宇智波泉奈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被二代目火影“俘虏”。

他特别生气,随手将因为乌云褪去出现的满月而变成骷髅的扉间打成一根一根,碎了一地。

 

5.

火影们的身上都带着邪恶的诅咒——每逢满月之光便会变成骷髅,不能享受性和美食,甚至连武力值都受到影响。

“据说是因为木叶号的第一任主人搞骨科。”火影们例行开会的时候,难得没有互相炫妻,在高高的骨堆上坐成一圈,听初代目讲起了那过去的故事。

 

传说,木叶号最初叫大筒木号,是宇智波先祖——甜国国王因陀罗送给千手先祖——咸国国王阿修罗的生日礼物。

中世纪初期,小国遍地都是,贵族的亲属关系十分混乱,就连亲兄弟同时成为两国王储这种事情都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这对兄弟哪里都好,就算搞骨科也不能抹杀他们是英明君主的事实。可惜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突兀决裂,从此两国开始了漫长的百年战争。

 

“这跟诅咒有什么关系吗?”鸣人举手发问。

“这个诅咒是下在阿修罗身上的,”柱间深沉道,“所以只有因陀罗后裔的宇智波才有接触诅咒的可能。”

“别蒙人了大哥,”扉间不屑道,“自从带土出生我就再没见过你变骷髅了,没想到你千方百计拐了宇智波斑是因为这个。”

火影们纷纷点头,鄙视地看着柱间,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初代目。

“才不是啊!”柱间哀嚎道。

 

宇智波泉奈是对诅咒感触最深的人之一。

满月那天,他经常在床上运动的时候突然开窗,然后看着变成骷髅一脸懵逼的扉间疯狂大笑。

“不然我房间为什么会被误会成刑室?”二代目恨恨道,“必须是因为我把所有的窗子都钉死了。”

 

宇智波也有传承。

泉奈拉着卡卡西和佐助语重心长:“在对方快she的时候要想办法让月光照进来。”

两个小辈满脸问号,泉奈叹了一口气,说:“这样避孕最方便。”

“我们只想给二代目点蜡。”卡卡西说。

 

6.

宇智波佐助抛弃海军身份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哥宇智波鼬。十年前,宇智波鼬本来也是个前途无限的海军,却因为政治斗争被污蔑,改行做了一名吟游诗人。

温柔的哥哥一夕之间离家出走,小小的佐助死死抱住鼬的大腿也没能阻止兄长那颗追逐哲学的心。

“你为什么同意来木叶啊我说?”鸣人侧过身,托腮问道。

佐助伸了个懒腰,把被子拽到腹部,缓缓道:“我要借助木叶舰队去把哥哥找回来,”他的语气越发愤怒,“别以为我不记得了,当年我哥出走的时候,站在街尾拿着行李的就是那个卷毛!”

如果泉奈在这里的话,一定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他,嫁出去的哥哥就像泼出去的水,弟控这个遗传病最怕遇见真爱那种特效药。

 

二代目在位不到五年就退役了,理由很简单。

“自从俘虏了那个家伙之后我的日程表都排满了!根本没空搞科研!”扉间很生气。

泉奈鄙视地说:“关我什么事!我还没说你占用我晚上给哥哥写信的时间呢!”

退役后的二代目也经常带着新做出来的各种奇怪发明来武装木叶号,泉奈和佐助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当然了,并不是因为他们长相神似,而是同为被哥哥抛弃的重度骨科,只能和彼此交流。

 

只要他们在船上,鸣人的日子就过的水深火热,毕竟除了他,一个个都是大爷。

扉间和泉奈又吵起来了,泉奈生气地举起了佐助做威胁状。

扉间忍住颤抖,大声说:“就算你把木叶号砸沉了也别想威胁我!”

被举起来的佐助睡得打起了小呼噜,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当做了核武器。作为宇智波一族新一代天才,佐助的固有魔术回路就是“吃饱了就睡”。

“次元壁都要破了我说!”鸣人嗷嗷大叫,“快把我放开,为什么要捆着我来威胁扉间大叔的说!”

 

然后有一天,鸣人的船被终于被两个俘虏搞塌了。

 

木叶:宝宝委屈QAQ

 

7.

随着佐助长大,他面容也很魔性地跟着变化。小时候像泉奈,长大却越来越像斑,以至于有段时间,千手兄弟看宇智波兄弟的关系都怪怪的。

“哥,我们不要辜负他们的脑洞,来骨科吧!”泉奈兴奋道。

“乖,有病吃药。”斑温柔地抚摸宝贝弟弟狗头。

 

佐助被怀疑得有点烦,决定试一试滴血认亲。

“都说了这个没有科学道理。”扉间强调。

然而没人理他,大家都紧张得盯着结果。

 

佐助跟斑百分百融合。

鸣人跟柱间百分百融合。

 

柱间和斑面面相觑,空气突然厚重起来,风中隐约传来了血腥味。

最怕突然沉默。其他人紧张得要命,生怕两个绝世强者互相撕对方有私生子。

 

佐助看不下去了,他生气道:“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长辈们一脸问号。

“我来翻译一下,佐助的意思是说他是鼬哥的弟弟,跟你们没有血缘关系。”鸣人说。

 

8.

带土和卡卡西在环球旅行的时候也不是很太平,不过由于武力值和影帝的关系,也算顺风顺水。

  • 他们突然遇上了陌生的海盗船,船上的水手个个凶悍,看起来就像硬茬子。

作为初代海贼王亲儿子,带土昂首挺胸,决定先装个逼:“哈?敢抢我?你们知道我爸是谁吗?”

玛德智障。卡卡西心想。

 

带土正得意洋洋,船舱里突然传出比海贼王可怕一万倍的熟悉嗓音。

“你爸是谁,贤二?”

 

卡卡西挠挠下巴,疑惑道:“好耳熟啊,带土你听……带土???”

只见海贼王亲儿子以一个神奇的姿势飞速跳进海里,努力向着岸边扑腾。

 

 

被血腥玛丽吓飞的带土带着卡卡西逃去了中东。从那以后,宇智波带土销声匿迹,沙特国王阿飞闻名海外。

带土当了国王之后给自己起了个特别玛丽苏的名字:霸天·青玄·轩昂·俊·儒秀·……·阿飞,其名字之长,整整写满了一张羊皮纸。

其本人也被后人尊称为宇智波一张纸国王。

 

壕无人性的沙特堍满身金链子金戒指,从身后抱住心上人,深情道:“你怎么才花了这么点钱!”他指着一整条漆金的战舰,悲痛不已,“你这是故意惹我心疼吗,甜心!”

卡卡西戴上假发涂好眼影,化身埃及艳后斯坎儿,也跟着抽风道:“我就是要你心疼啊,哈尼!”

 

“呕——”围观的鸣人和佐助扶墙呕吐,顺便给二人的演技打了差评。

 

 

FIN.


评论(27)
热度(6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