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36

 

☢阿琴 @沉沁(๑•̀ㅂ•́)و✧ 生贺(受够了一串狮子座过生日,终于搞定了)

☢大多在飞机、午休、高铁等碎片时间打字完成,成品粗糙望见谅

 

 

2249.

宇智波带土是第一个洞察世界漏洞的人。

 

“这个世界之所以如此绝望,如此黑暗,都是因为人间失直啊!”面具男仰天长啸。

 

四战

带土指责道:“你父亲,四代火影是个失直的火影。”

鸣人:“???”

水门:“我不是,我没有,玖辛奈你要相信我啊。”

鸣人:“所以说老爸教出来的学生也都是失直吗我说!”

带土:“……”

水门:“不是啊,那个、那个可能是隔代遗传!”

 

天堂的自来也:“???”

自来也隔代师尊扉间:“???”

 

卡卡西:“等等,为什么隔代就出白毛?”

佐助:“难道不是隔代白毛单身狗更厉害?”

 

2250.

泉奈:我哥能吃屎!

扉间:我哥也能!

斑、柱间:我不能!

 

斑:我弟是贴心小棉裤!

柱间:我弟是贴心大裤衩!

泉奈、扉间:我不是!

 

2251.

关于剧情小推手

 

原本剧情:佐助去杀鼬的路上被鸣人分身发现了,他一个雷切捅了鸣人分身

小推手后:佐助一个伸手,把鸣人分身推倒在地,一翻身骑了上去。鸣人的分身被压死了。

 

原本剧情:面具男被大和用木遁捆住,卡卡西手中电光闪烁,卡在面具男要害处。

小推手后:面具男尴尬地动了动腰,试图让那双莹白的手离自己下半身远点。扭动幅度过大,面具掉了下来。

 

原本剧情:柱间大吼:“你给我等一下!”;从天而降的斑愣了一秒,坐在地上。

小推手后:柱间大吼:“你给我等一下!”;下落太快不小心眯了眼的斑没听清,但还是努力维持宇智波架势,两行清泪因刺激沿面庞滑下。初代火影秒怂。

 

2252.

关于细思恐极

 

被强行塞过柱间细胞的人:团藏、斑、带土

 

团藏的手上长了柱间脸。

斑的胸口长了柱间脸。

 

大家用惊恐的眼神看半裸的带土。

卡卡西颤抖道:“你是不是……下半身……”

带土:“不是!!!”

 

2253.

木叶高层赏罚讨论会

 

柱间:“这次的报表就贴在这里了。”

扉间:“等等,为什么只有你和斑?”

斑:“哈?报表展现位数问题你不懂吗?你们的人头都是二位数,直接被省掉了!”

 

2254.

通灵王联合游戏部推出了新款手游《白毛火影养成记》

不仅可以调教二代目,还可以养成六代目(白团子版)

卡卡西、扉间:“……”

 

游戏发布后,99.9%的玩家选择了白团子。

卡卡西:“……”

通灵王为此怒发推特:“这个游戏的意义是用鞭子抽二代目好吗!”

 

扉间打出的结局是秽土二代目看着玩家死去,系统结算,养成成功。

扉间:“够了,养成你都要BE?”

泉奈:“这样不OOC,这才是你。”

扉间:“我在你心里就是苦逼光棍人设吗!”

泉奈:“没事,我不也是光棍着挂了么。”

在一旁偷听的哥哥们被两个人的对话捅成了筛子。

 

大家养成的白团子多种多样,有傲娇体正直型、贤妻良母型、沧桑魅力型、活力KY型、睿智计谋型等等

然而目前为止,只有六代目本人达成了正确养成成就——天煞孤星。

卡卡西:“……这分明很失败啊。”

 

带土莫名打出了更诡异的标签——报社白团子

然后报社白团子就戴着面具毁灭世界了。

报社卡:“这个单亲妈妈独自带孩子的世界是错误的!”

 

带土:“……”

 

2255.

关于辉夜姬为何要用宇智波斑做载体

 

因为她老年脱发,需要毛发旺盛的身躯。

 

2256.

关于换装

 

泉奈将麻绳在身上的大蛇装多围了两圈,还是觉得裤子往下掉。

扉间义正言辞表示:“坦胸露乳,伤风败俗!”

泉奈:“……把手拿出去再讲话。”

 

中年佐助换上了泉奈的宇智波族服,昂首挺胸站在斑的面前,霸气侧漏同祖宗对峙。

二人互相看不顺眼,掏出武器战在一处。

柱间:“还真像双胞胎啊。”

鸣人:“不像啊我说,不觉得佐助高出来一小块吗我说!”

 

2257.

另一条世界线

世界和平,二代火影将写轮眼的秘密公之于众来促进多族融合。

 

从那以后,宇智波一族开出写轮眼的理由千奇百怪。

有的人生离死别天煞孤星也没开。

有的人切菜得时候发现自己的土豆丝不一样粗细就开了。

 

小小的带土叉腰不忿:“我才不要修行呢,万一开出万花筒怎么办!”

宇智波族人们纷纷露出了慈爱的目光。

斑一巴掌糊在他脑袋上,拎着兔崽子去锻炼了。

 

万万没想到,后来带土真的开出万花筒了。

 

因为隔壁的垃圾白毛替他挡了一刀。

 

2258.

关于另一个结局

 

即便一开始抱有赎罪的念头,在踏过千山万水后,开阔了胸怀的宇智波佐助便觉得这样畅快的旅行更加适合自己。

同期一个个进入职场,鸣人留在村里做了火影,他变得更加圆滑沉稳。

而宇智波是自由自在的雄鹰,永远不会向现实低头。

 

一人选择传宗接代,另一人选择自由翱翔。

 

 

 

褪去了沉郁和仇恨,佐助整个人都透着一股洒脱。

岁月并未给这男人添上半点沧桑,倒是陡增不少魅力。

 

他过得很好。

 

鸣人站在村口望着远行而归的友人笑着想。

 

 

TBC.

 

“欢迎回来。”

“好累,有些站不住了。”

七代目火影无奈地看着越发坦诚的友人,将对方的手臂搭在肩上,架着他慢悠悠往村里走。

 

“晚上想吃什么啊我说?”

“什么都行,拉面吧。”

“嘿嘿,好啊!”

 


评论(40)
热度(9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