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论坛体】这个存在邪教CP的世界是虚假的(下)

前篇见:

【论坛体】这个存在邪教CP的世界是虚假的(上)

--------------------

木叶闲情论坛>>文学区

 

 

42L通灵王

咦?我被挂啦?

贤二你玩得很开心啊?

不如我今晚送你一更鸢X案的“小甜饼”如何呀?

 

43L 兴奋跑圈

啊啊啊!通灵王菊苣!合影留念

 

44L 合影+1

心疼楼主竟然把通灵王都炸出来了……木叶秘史好歹是个网文,通灵王菊苣可是网文+游戏脚本+电影剧本通杀的存在啊!

可怕可怕,聚聚求放过鸢和案山子啊啊啊!给他们个HE吧呜呜呜

 

45L 生无可恋脸

话说鸢案的原型在通灵王聚聚笔下都没什么好下场吧……

嘤嘤嘤,心疼鹿惊

 

46L 心塞

这么看我觉得《木叶秘史》比通灵王作品强多了啊,起码给同人一个大大的发展余地,通灵王的文真是官方逼死同人

 

47L 想起鹿惊哭成泪人

说的对啊,阿飞太太也是有毒,明明官方写的BG然而同人热门几乎清一色搞基,也是醉了

本来以为阿飞太太天然腐,结果他竟然跟稻草人太太是一对……

这年头的太太为啥都搞基啊!

 

48L 天然基个鬼哦

科科,不说别的,就说最后拯救世界的两个救世主——鱼板和二助吧

对不起,作为一个直男我愣是没看出来他们那叫友情!

我们才不会为了朋友下跪过呼吸,才不会“你痛我也痛”,才不会“从小就一直注视你”!

 

49L 来一发月读理解不

呵呵,没错,“挚友”这种高大上的词汇都被玷污了

口嫌体正直真是要不得啊要不得

 

50L 啊啊啊捕捉太太一只

月读太太!天啊月读太太的漫画和插画本子舔舔舔!

呜呜呜,虽然我是鱼板X二助,但是内轮骨科兄弟的漫我也吃啊!

太棒了,伊太刀对二助的注视和内心刻画,还有那神一样的分镜处理,虐到爆表(捂胸口)

 

51L来一发月读理解不

过奖了,在同人图方面我比@梅雨对天然卷伤害太大还差得远呢。

我也就擅长长镜头分镜描写一下心理,完全画不出来梅雨桑那种逻辑严密的剧情呢

 

52L 一口狗粮

又看到月读太太日常秀恩爱了呢(冷漠脸)

我打赌五楼之内必定有梅雨太太的回复,这俩人一边谦虚一边互吹也是够了

 

53L 同人界三大画手两个搞基

只有SAI聚聚可以安抚我们心灵了

 

54L 心疼你楼上

作为搞基图的代表性聚聚,前阵子爆出来SAI聚聚是直男还已经有对象的事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所以现在这个世界,基佬都画\写得很虐很隐晦,反而直男选手各种黄暴嘛……

 

55L梅雨对天然卷伤害太大

@来一发月读理解不

你太谦虚了,我觉得现在已经没什么可以教你的了呢,因为你已经很优秀了啊(笑)

 

56L邪教CP你吗炸了

秀恩爱的滚粗帖子好吗!这是一个纯正的挂人贴!不是你们互吹认亲的地方!!!

再来一波总结,这次是按照邪教CP挂人

 

【阿秀柱+因陀斑】

@枯木逢生

@烈焰焚城

@通灵王

@梅雨对天然卷伤害太大

……

【因陀斑+因陀奈】

@通灵王

@番茄统治世界

@来一发月读理解不

@梅雨对天然卷伤害太大

……

【鸢+案山子】

@三人小队受害者R小姐

@烈焰焚城

@友情!努力!成功!的说!

@通灵王

……

【二助+鱼板】

@番茄统治世界

@友情!努力!成功!的说!

@来一发月读理解不

@梅雨对天然卷伤害太大

@通灵王

@跪下叫哥

……

 

以上就是楼主辛辛苦苦总结出来的!

祝以上邪教全家爆炸!

 

57L我只是一个稻草人

……讲真全家爆炸的话,楼主你也活不了

 

58L 惊呆脸

稻草人聚聚没事吧!!刚才不会是鱼唇的楼主顺着你的网线爬过去了吗?

 

59L 这熟悉的口气

我去?稻草人聚聚认识楼主?

 

60L 我只是一个稻草人

是的……我认识这家伙……

大家不要担心,我没事,今天有点腰疼先停更一天吧……

 

61L 笑die

所以说楼主干脆跟阿飞太太告状了吗www

然后稻草人太太就被惩罚♂,而嘿嘿

 

62L 厉害了我的通灵王

我发现楼主的整理贴里,每个CP都有通灵王啊,说好的只写骨科同人???

啊啊啊顺便感谢楼主整理啊!呜呜呜,赶紧戳进去认亲

 

63L 通灵王简直666

虽然他就写了一个同人,但是那同人是个大长篇啊!而且还是件套……

我建议大家看的时候自备纸巾,小心哭瞎

以及认亲+10086!好多粮食超开心www

 

64L 鱼板是我偶像

竟然还有番茄聚聚和的说聚聚!

嗨呀我超喜欢番茄聚聚关于鱼板二助的深层刻画!尤其那种自带解说的旁白,看得我心都揪起来了啊!

的说太太也很棒啊!“我早已不知那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不过这两个太太写了半天还是朋友论我也是醉了

 

65L 不要瞎说

朋友论比较严重的是番茄聚聚吧

不过通过他的文,感觉推翻了对二助只会装逼抵抗口遁的印象,这个角色也变得生动起来了呢

没想到二助早就关注了鱼板,而且在他心底鱼板是【最重要的】【唯一】的存在啊

虽然一定要杀了对方有点神逻辑,但正是因为这样才证明了鱼板的地位之重诶!

 

66L跪下叫哥

呵呵,楼上少说了一句,是【最重要的】【唯一】的【朋友】!

一口血,我们村没有这样的朋友!(╯‵□′)╯︵┻━┻

 

67L 男神求合影

啊啊啊!(自觉跪下)男神你好!我要告白啊!!男神写的日常小段子超级好笑超级温馨的啊啊啊!在这一圈刀里简直是一股清风!

而且男神怼黑子的发言简直霸气侧漏!男神受我一拜!

 

68L 男神啊啊啊

看到男神开心得飞起!

虽然男神没用什么文笔,但是光是日常温馨小段子就够治愈了!不像其他一群致郁太太啊呜呜呜,男神必须是净土

 

69L 就没人夸夸的说太太吗

他肯定是七代目粉丝吧,文里很正常,但是跟读者互动的时候那个口癖很明显模仿了七代目好伐?

 

70L 不想夸他

每篇文最后都是鱼板去撮合二助樱花,看的生气……

 

71L 没人惊吓地看出来R太太吗

这可是鸢X案山子的扛把子选手啊!!!

而且因为ID里面的三人小队受害者,很多人都猜测R太太也是小队搞基的牺牲品啊

 

72L 同意

看了R太太的文,我竟然觉得《木叶秘史》里鸢X案山子才是真正的官配,也是有毒……

 

73L 难道官配不就是鸢案吗

所以说阿飞写不出来肉是因为他自己也觉得应该鸢案?

 

74L我只是一个稻草人

不,他只是单纯的写肉废而已

 

75L通灵王私人编辑

楼上要学会知足,不会写肉的对象是值得珍惜的

老夫就因为屁大点小事,就被记仇的对象写了高H纯肉文,还是被ALL的那个受。

 

76L我只是一个稻草人

……前辈,我家的作精确实没有您家的有毒……

那个日子出生的YZB果然可怕……

 

77L邪教CP你吗炸了

谁是作精!阿飞太太那么睿智,怎么能跟小祖宗那个搞事狂魔比!

白毛才有毒!专门诱拐纯真的YZB

 

78L通灵王

喂喂喂,要脸啊白毛们!

用不正当手段催更的编辑还好意思吐槽别人啊?(生气地拍肚子)

 

79L通灵王私人编辑

……

 

80L我只是一个稻草人

……

 

81L 笑到岔气

六个点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两双死鱼眼

 

82L友情!努力!成功!的说!

楼主你是不是有病啊我说!

我圈地自萌你还要骂,当自己是城管的说?

而且《木叶秘史》既然要写BG的话,那为什么不从三生三世最开始就BG?但凡阿秀柱和因托斑随便一个性转都不会扯出这么多事啊我说!

退一万步讲,就算还BE了,二女争一男或者二男争一女也比原作里鸳鸳相抱好得多啊喂!

 

83L番茄统治世界

区区一个贤二发帖你高潮什么?瞧你这点定力,连成语都蹦出来了,现查字典的吧

 

84L友情!努力!成功!的说!

你到底哪边的啊我说!要打架吗!

老地方走起的说!

 

85L番茄统治世界

哼,谁怕谁!

 

86L 你们就不能和平相处吗

同作为鱼板X二助的扛把子选手,为什么见面就掐啊……

 

87L 同醉了

而且两位太太虽然见面就掐,但是只要有黑子黑对方,肯定是第一个撸袖子上

你们感情到底是好还是不好我也是不明白了

 

88L 必须是好啊

这二位聚聚其中一个有事的时候,总是另一个帮更的好伐

必须好基友,盖章

 

89L枯木逢生

挂我就算啦!为什么要挂ban、挂烈焰焚城啊!

我跟你们讲,烈焰焚城他可棒了

BLABLABLA(此处省略吹烈焰一万多字)

 

90L 斑吹又来了

枯木聚聚斑吹烈焰吹人设不崩……那一万字我都懒得看

 

91L 谁来圈一下管理员啊

再不阻止枯木聚聚,这个认亲贴都要沦为斑粉聚集地了

 

92L 大波斑粉即将到老

认亲帖什么鬼23333

这明明不是挂人嘛23333

@管理员

 

枯木逢春已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93L管理员·烈焰焚城

啧,这什么乱七八糟的,这贴我已经加精置顶

不要再水了,我已经关掉了楼层,以后有事就只能层内评论了

恶意撕逼者一概封号

 

【本帖不CJ,请勿再跟帖】

【本帖已被管理员·烈焰焚城加精置顶】

【本帖被管理员标注“木叶秘史同人大手推荐整理专楼”】

 

 

FIN.

 

 

评论(13)
热度(4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