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六)

有些关于大人的剧情补充都在 @横&H·宇智波 写的论坛体里面,请点击tag食用

之前的分配就是我写团子,他8大人......这家伙拖稿简直......WTF

..............

..............

..............

【真人秀:神父与见习恶魔特辑——特邀嘉宾】

 

04.

给四个宝宝各塞了个奶瓶,泉奈订的外卖也到了。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泉奈小心翼翼地捧着巨大的外卖盒放在客厅的大茶几上。他的眼睛亮亮的,期待之意完全不输给四个小朋友。

“快,快!饿!”鸣人把奶瓶丢在一边,着急地催促道。

泉奈对着镜头得意一笑,将盒子打开,里面是一个巨大的千层芒果蛋糕,本用来点缀的草莓被换成圣女果,看得佐助口水直流,直接伸出小肉手拿起一颗丢进嘴里。

带土高兴地嚎叫起来,论甜食控,在座各位宝宝都是辣鸡。

还不等泉奈把蛋糕切好,鸣人和带土的小脸蛋上就已经沾了一圈奶油胡子,逗得佐助哈哈大笑。

鸣人哼唧一声,沾满奶油的手指快速在小伙伴鼻头上点了一点,顿时就将小帅哥佐助变成了花猫咪。

“哈哈哈,佐助你看上去超好笑啊我说!”鸣人挥舞着小短手,拼命往佐助脸上抹。

佐助气得要命,完全不顾形象张嘴对着鸣人的手指咬了下去,用小炮弹一样的身型把对方冲撞在地,骑上去尽情报复。

可怜的带土被两个宝宝冲撞的余震波及,脚下一滑,整张脸埋在了奶油里。待他抬起头,不管是泉奈和宝宝们,还是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大笑起来。

白团子乖巧地坐在婴儿椅上,慢条斯理地享用自己那份蛋糕,他一边吃一边用小手绢擦嘴,坚决不让奶油粘在脸蛋上。

 

【弹幕】

“卡卡西这洁癖就跟斑爷的骨科一样,晚期了吧”

“哈哈哈带土那脸我能笑一年!未来一周八成都是他的表情包啊233333”

“虽然看起来鸣人最高,但是佐助的肉弹战车也很厉害啊,那一撞搞得整张茶几都在晃”

“就没人吐槽这个午餐吗?我还以为泉奈会像斑爷一样做饭啊,外卖就算了为什么还要买蛋糕?”

“心疼楼上,就斑爷的骨科劲儿,泉奈能会做饭?而且他就切了一点点分给宝宝们,剩下的都自己吃掉了啊!”

“斑爷快来!你弟弟的牙不能好了!”

 

05.

吃过饭后,泉奈带着宝宝们消食,他来到衣帽间,随手从写着“扉间”的柜子里抽出一条裤子说:“刚才鸣人和佐助因为一点小事打架,这样不好。”

鸣人瘪瘪嘴,佐助眼神游移,却没有出声反驳。

泉奈接着说:“生气的时候不要总是去伤害别人,这样不对。”看着宝宝们纷纷露出疑惑的眼神,泉奈扬起嘴角,他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剪刀,对着裤子的裆部使劲儿剪了下去,说道:“我们可以伤害他的所有物啊。”

他手上不停,三两下就把扉间的裤子彻底剪碎。大概是面上笑容比较诡异,直觉系的鸣人情不自禁抖了抖,拼命往佐助身上靠。佐助紧紧抓着鸣人的手,糯糯地问:“你要剪掉我的小恐龙吗?”

鸣人睁大了蔚蓝色的眸子,使劲儿摇了摇头,他把小脑袋瓜埋在佐助颈间,闷闷地回道:“不要,不要佐助被伤害,死也不要,我会保护你的说。”

佐助顿时开心了,他奖励般地用手指戳了戳鸣人眉心,乐道:“嗯!那我也会保护鸣人的!”

面对莫名鬼畜的泉奈,带土和卡卡西无动于衷,一个跃跃欲试地想去抢剪子,一个抱着毛绒熊做死鱼眼状。

 

【弹幕】

“狗眼已瞎.JPG”

“想@宇智波鼬,想看修罗场www”

“多大仇啊!剪裤子什么鬼!为毛充满了小学生打架既视感???”

“大概是对裆部不满意?话说让小孩子动这么锋利的东西不好吧?”

“……白团子那个眼神仿佛在说,我爸妈是真·死敌,怎么办,在线等,急。”

 

 

宝宝们坐成一排,开始拿各种奇怪的东西剪来剪去。

卡卡西把熊熊放到一边,坐在地上拿着小指甲刀,认认真真地沿着毛领缝合线一点点剪断。

佐助心灵手巧,用扉间裤子残骸剪出漂亮的花花,兴奋地跟鸣人炫耀起来。

鸣人不甘示弱,但是布料太难剪了,他四处翻找,仗着自己强大的幸运值,愣是从角落里翻出一沓皱巴巴的稿件,模糊间能看到通灵王的LOGO。

泉奈眼疾手快地夺过稿件,干笑道:“哈哈,这是哥哥演戏时的剧本吧,通灵王写的啊,恩恩,不是什么废稿啊。”

话音未落,泉奈惊讶地看向带土,这孩子正大刀阔斧地对精装版《亲热天堂》进行惨无人道的摧残。

“啊啊啊!!!”这是泉奈。

“啊啊啊啊啊!!!”这是柱间。

“啊啊啊Q A.Q!”这是两岁的卡卡西。

 

导演狂奔过去,心痛地捧着《亲热天堂》的残躯跪地哀嚎:“我的收藏啊啊啊!”

泉奈一脚将其踹翻,怒吼:“明明是我的收藏!没见书皮还有卡卡西贴的小星星吗!”

柱间立刻收声,趁泉奈红着眼睛努力把亲热天堂拼回去的时候蹑手蹑脚地抱着带土逃离暴风眼。

“为什么要剪泉奈的收藏啊?”柱间用气音问。

“前天他拿酱油骗我说是可乐,我喝了半杯!”带土用气音回。

白团子用手指捻起《亲热天堂》的碎片,泪水开始在眼眶打转,他委屈唧唧地抱着泉奈的大腿,伤心地抽泣起来。

泉奈:“……”为什么你比我还伤心。

感觉自己药丸的带土:“……”

这期上映后自己肯定药丸的柱间:“……”

 

【弹幕】

“喂!这家的幼教还行不行啦!为什么用那种尺度的书污染我们纯洁的白团子!”

“酱油可乐什么的,泉奈奈搞事人设不崩……”

“我去,原来带土是个记仇的性子?可以的可以的,这很柱斑。”

“你们的关注点都不对,难道不是第一时间翻出来小黄书的鸣人宝宝比较神奇吗”

“哈哈哈,佐助竟然把自己剪的花花放在头上,这期特辑确定不是表情包盛宴么?”

 

 

06.

整个衣帽间被四个小宝宝和一个大宝宝搞得满地狼藉,正在此时,导演的手机突然开始震动。

柱间瞄了一眼屏幕,笑得满面桃花开,他接通了视频电话,柔情蜜意道:“斑,中午吃了吗?怎么想起打电话?现在还在录节目,不要担心。”

难得柔和的影帝大人刚要开口,便通过摄像头看到那一地狼藉,他瞬间沉下脸,低声道:“叫泉奈接电话。”

正在搞事的泉奈一秒变软萌,他乖巧地低下头,吱吱呜呜的叫了一声:“哥哥……”

下一秒,影帝的咆哮响彻衣帽间,宝宝们吓得挤在一起瑟瑟发抖,泉奈头也被骂得越来越低。斑勒令倒霉弟弟在晚饭前把屋子收拾好,不然回家要他好看。

 

视频电话切断,周围一片寂静,盛怒之下的影帝大人便是隔着千山万水也能暴露杀气,就连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噤若寒蝉。

泉奈连做了三个深呼吸,转身对吓坏的宝宝们说:“不要害怕哦,天塌下来有我顶着!”

“斑斑会打你的。”带土哭着扑上去,后悔道:“我不该乱剪泉奈的收藏。”

“哭什么,我帮他收拾。”佐助随手在鸣人泪汪汪的脸蛋上抹了一把,嘟囔道。

“我也要帮忙的说!”鸣人在佐助胳膊上蹭蹭,无视对方嫌弃的眼神,大声说:“屋子是咱们一起弄乱的!那就大家一起收拾的说!”

卡卡西抱着熊熊没说话,默默站到鸣人旁边表示立场。

泉奈窝心地笑了,他骤然明白哥哥和柱间愿意拼尽一切为弟弟们遮风挡雨的心情。这责任感来的太过突然,再他还没来得及细思的情况下便坚定地背负起来无怨无悔。

“好啦!说好的听Leader的话!”泉奈叉腰说:“现在都去玩具房等着我,本Leader一会儿就搞定!”

“我也想当Leader的说!”鸣人开始歪楼。

“凭什么,我要干掉你们,我才是Leader!”佐助跟着歪楼。

“我觉得Leader听着没有火影好听啊?”带土彻底歪楼。

白团子无视三个逗比伙伴,乖乖抱着毛绒熊去玩具室了。

 

【弹幕】

“嘤嘤嘤,咱们泉奈也长大了啊,犹记当初看斑爷吹弟弟的时候他比带土大不了多少,现在都长这么大了”

“火影是什么鬼称呼啊,听着更挫好吗?”

“科普:火影是柱帝给斑爷起的称号,就是影帝的意思啦”

“斑爷一怒,伏尸百万啊……才不会说当斑爷开始咆哮的时候,我吓得水洒一键盘呢!”

“斑爷咆哮的时候,我觉得柱间的表情都可以做表情包了……”

 

07.

泉奈在节目组的帮助下笨拙地收拾着屋子,导演一个没看住,众人就眼睁睁地看着导演的小金人掉在地上,嘎嘣一声,头掉了。

最怕气氛突然沉默。

导演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快快地把泉奈打发到楼下玩具室了。

四个宝宝吃饱喝足,又闹了一通,已经有些昏昏欲睡。

卡卡西从衣帽间出来的时候随手拽了一条刚处理好的大毛领,小白手在上面拍了拍,满意地感受了一下顺滑的质地。他热情地邀请鸣人佐助一起躺上来,孩子们都还小,果然对毛茸茸的东西有着强烈的好奇。

鸣人和佐助在毛领上闹了会,就抱成一团睡得脸蛋红扑扑。

带土伸开手脚,睡成了大字型。白团子枕在他的肚皮上,秀气地把自己蜷成球球侧躺。

泉奈放轻脚步,悄悄举起手机对着宝宝们拍照,可爱的睡颜刚发在微信群里,波风水门的连环刷屏就开始了。

儿奴到这个程度也是够了。泉奈黑着脸按灭显示屏,却发现白团子偷偷睁开眼睛,冲他伸出双手要抱抱。

泉奈将自家小懒蛋抱在怀里拍拍背,无奈地吐槽:“你怎么这么懒啊,到底随谁,白痴柱间嘛?”

他抱着卡卡西倚在懒人沙发上,没一会儿也跟着进入了梦乡。

 

【弹幕】

“必须是随你自己好吗!斑爷早就出卖你了!小时候不抱就哭的泉奈奈!”

“五个宝宝都睡得好香啊,看得我都困了_(:з)∠)_”

“只有我心疼影帝的小金人吗?不要蓝过啊柱帝,坏了一个今年再捧来一个就好啦!”

“毛领上睡团子,画面太美啊啊啊,已经打开X宝准备订条豪华版的!”

“睡着了都是小天使啊,虽然醒着的时候闹腾但是睡颜好赞!”

“哈哈哈水门的刷屏从镜头都能看到啊,这个手速简直可怕!”

 

TBC.

……我以为能写到扉间出场的……

 

评论(24)
热度(7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