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八)

 

有些关于大人的剧情补充都在 @横&H·宇智波写的论坛体里面,请点击tag食用

之前的分配就是我写团子,他8大人......这家伙拖稿简直......WTF

……

……

……

 

【真人秀:神父与见习恶魔特辑——特邀嘉宾】

 

10.

睡醒的宝宝们迷迷糊糊地坐成一排,乖乖地让扉间给他们换衣服。

泉奈为了方便运动,换上了一身高中校服,看上去更显小,惹得扉间直皱眉。

“好歹上节目,你注意点行吗。”扉间一边吐槽一边暗示性地挺挺胸,示意对方看他新买的高档服装。

“呵呵,这样多好,咱俩站一块显得你像个衣冠禽兽啊。”泉奈从床上把白团子抱在怀里,讽刺道,“快去切水果,我先带他们去院子里玩会儿。”

“……算你狠!”扉间生气地甩了下抹布,冲进了厨房。

 

镜头跟着泉奈来到院落里,大家都很好奇穿着高中运动服的泉奈究竟要做什么。

只见泉奈扬起嘴角,蹲下身问道:“要不要跟我玩举高高啊?”

“要!”孩子们纷纷迎合。

泉奈举起个头最大的鸣人,在对方的小脸蛋上戳了戳:“我可比水门扔的高哦,鸣人会害怕吗?”

鸣人挥挥小拳头,湛蓝的眸子里满满的兴奋,他嗷嗷叫道:“当然不!”

 

镜头里,泉奈深吸一口气,使劲儿将鸣人抛上去。

然后镜头里的鸣人就消失了。

字幕组添上一行血红血红的【救命!小鸣人哪里去了?】

镜头上扬上扬再上扬,才在四层楼的高度看到一簇金光闪闪的毛。

节目里导演的尖叫声清晰可闻,字幕组又加上【导演心脏病要病发了】

 

【弹幕】

“EXM?这叫举高高?确定这不叫火箭发射台???”

“我竟然跟着柱帝同步尖叫起来了,麻麻救命!”

“泉奈穿上高中校服之后抱着卡卡西看起来更犯罪了,好想骂扉间禽兽,但是这个武力值的对比实在让我说不出口……心疼扉间……”

 

11.

在大家拼命替鸣人担心的时候,金毛小团子在空中高兴不已,大叫着“尾兽化!!!”就顺着地球引力砸了下来,被泉奈接个正着。

“我也要我也要!!”佐助拼命拽着泉奈的裤子,小嘴撅得老高,十分不满为什么没让他第一个上天。

泉奈把闷闷不乐的鸣人放下来,抬手抱起佐助,他装作吐血的样子,逗起了团子:“噗!你好重!我抱不动了!”

“真、真的吗?”佐助在泉奈怀中扭来扭去,有些不自在,“妈妈说我在长身体,所以最近吃很多……”

眼看着团子的声调带上了哭腔,泉奈心中警铃大作,生怕遭到小鼬弟弟的打击报复,赶快哄着佐助假装自己满血复活。

两张相似的面孔凑在一起,画面赏心悦目,节目组特地把泉奈笑着蹭佐助小脸蛋的过程做个了截图,加了滤镜配上BGM。

 

飞到最高点的佐助学着鸣人,高呼“须佐能乎”,自己还做个了射箭的姿势。这一幕被调皮的节目组加上了一个手绘弓箭,配上了后羿射日四个字。

轮到带土的时候他的泪花都快出来了,虽然很怕却还是乖乖被抛上了天。“神、神威!”带土也开始跟风。

当泉奈蹲下准备抱卡卡西的时候,白团子警惕地后退三步,严肃声明:“麻麻你要是扔我,我就跟斑斑告状!”

“……”泉奈秒怂。

 

【弹幕】

“这个心脏团子是怎么回事233333,看泉奈吃瘪怎么有股莫名的爽感?”

“没有镜头给柱帝扫一下吗?我想看看他吃没吃速效救心丸啊!”

“哈哈哈哈,须佐能乎、神威、尾兽化……宝宝们也都看《木叶危机》吗?”

“谁注意泉奈接佐助的时候还特地扎了个马步?哈哈哈真是暴露体重”

 

12.

就算是少年人的体力,带着四个宝宝在院子里疯玩一阵也有些跟不上了。

泉奈趴在玩具室的垫子上摊死鱼,说什么也不爬起来帮忙干活了。

扉间踢了踢泉奈,发现对方装死之后,干脆从泉奈的屁股上踩了过去。宝宝们有样学样,排着队从泉奈的后背踩了过去。

泉奈哀嚎两声开始扭动,白团子一脚踩空差点摔倒,被眼疾手快的扉间捞了起来。

“你们这是过河拆桥!”泉奈悲愤地指着宝宝们。

鸣人和佐助嘿嘿笑,两个皮小子蹭蹭蹭跑到泉奈旁边,一屁股坐在了泉奈背上。

节目组适时播出了上一期泉奈一屁股压在斑背上的回放,还是那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带土领着卡卡西也凑热闹。带土直接趴在了泉奈头上咯咯笑,卡卡西则是乖乖的坐在泉奈眼前。

“呜呜呜,还是宝宝好!”泉奈看着卡卡西泪流满面。

“麻麻!给我换尿布!”爱干净的白团子一爪子糊在他麻麻脸上,催促道。

“我死了,找扉间去。”泉奈开始装死,任凭白团子怎么推他都不动弹。

 

扉间正在一手一个把鸣人和带土拎起来,非常严厉的告诫道:“今天中午已经吃蛋糕了,不许再吃糖!”话音未落,他猛地回头盯着佐助,一字一顿:“佐助你也不许帮他们偷糖果。”

佐助吓了一跳,赶紧把手里的奶糖放下,跑去跟垂头丧气的小伙伴汇合。

四个小宝宝支支吾吾交流半天,最后决定派出白团子杀手锏。

扉间正在盘腿坐着缝毛领,白团子慢悠悠地爬到他膝盖上,用小白手拍拍扉间大腿,水汪汪地看着对方:“粑粑,换尿布。”

扉间沉默半晌,狼狈地转过头捂住鼻子。

带土鸣人佐助趁乱摸了好多糖果,撒丫子就跑。

 

【弹幕】

“这波团队合作我给满分,不怕他们骄傲!”

“喂喂喂,扉间不愧是柱帝的兄弟啊,一个闷骚一个明骚,这很千手。”

“坐人者人恒坐之,阿弥陀佛,泉奈施主一路走好www”

“哈哈哈本来以为白团子是来安慰心灵的,结果却是捅刀狂魔233333这孩子很有神转折天分”

“只有我担心宝宝们的牙齿吗???鸣人他们可不是拿了几颗,是拿了几袋啊!”

 

TBC.


评论(14)
热度(5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