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71


1920.

今天的宇智波大宅里也十分热闹。

带土和斑就“看宫斗剧还是看总裁剧”又吵了起来。

 

斑啐了一口,指着带土说:“早知道你这么没用,还不如当初选那白发小鬼,放个木遁细胞肯定比你强多了。”

正在夸张扭动的带土骤然停下,他停顿片刻,缓缓坐到榻榻米上取下面具。

面具下的表情和之前夸张的动作截然不符,竟是异常冷淡的模样。

“没用的,”带土漠然道,“卡卡西跟我不一样,是个温柔的人。”

 

1921.

关于三生三世的遗传点

 

因陀罗系列——离家出走

阿修罗系列——眼睁睁看着对方离家出走

 

1922.

佐助:为什么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为什么不去死!

鸣人:因为,我就是那个唯一。

 

鸣人:一样的。我是佐助的唯一,佐助也是我的唯一。

卡卡西:那当火影呢?

鸣人:没有佐助,当火影还有什么意义?

 

1923.

泉奈:我算是看明白了,在木叶最重要的资源就是老师了。

扉间:(得意笑)

泉奈:一定要慎重啊!你看扉间教过的徒弟都跑偏不说,还矮!

扉间:……

 

泉奈:同样是白毛,卡卡西就很厉害。

卡卡西:过奖,过奖。(微笑)

带土:呵呵,教出来他们仨的是黄赌毒又不是你。

卡卡西:……

 

止水:想吐槽很久了,确定第七班没跑偏?

带土:麻绳装遁,朋友卡教主,铁血纯爷们,呵呵哒。

鼬哥:别说的跟白毛忍者徒弟跑偏是木叶传统一样谢谢

扉间、卡卡西:……

 

卡卡西:我也很绝望啊!我是想要三个萌萌哒徒弟的啊!

鼬哥:没关系,最后前辈您不是变得萌萌哒的吗?

卡卡西:……

 

【人总是会变成自己曾经最讨厌的样子】

回想起儿时互相厌恶的吵闹,卡卡西轻笑出声。

“我终于变成了你。”站在无名碑面前的六代目戴上了火影帽。

一年又一年,他依旧每天早晨跑去不知名的地方絮絮叨叨,完全不管自己会迟到。

 

1924.

大筒木阿修罗疯了。

一向愚笨的他竟然花了整整三十年开发了一个时空禁术。用魂魄消散的代价,阿修罗终于回到了因陀罗临死前的那个晚上。

思念成疾的他忍不住伸手想要去触摸兄长苍白的面颊,却在对方震惊的目光中发觉自己被无形的壁垒挡住。

那是时间的屏障,人类终归不能玩弄历史。

“回来见我的代价是魂魄消散?”因陀罗漆黑的瞳仁蓦然变得血红,他沉默半晌,骤然爆发一阵大笑。

“那么,我要你跟我永不相见。”语毕,因陀罗无视弟弟痛苦的嘶吼,猛地将匕首插入心口。

阿修罗疯狂地捶打那透明的屏障,直到双拳血肉飞溅,伤可见骨。

他一点点修改禁术阵法,用自己最后的查克拉换来转生的机会。

 

哥哥,我总会见到你的。他想。

 

 

虚空中,大筒木羽衣叹了口气,阖上双目。

“傻孩子,你怎知这就不是真正的历史了呢?时间也许是个环啊。”

 

1925.

关于亲吻

 

刚刚挥别卡卡西和小樱的佐助果然在小路上看到了鸣人。

两个人交换了护额,两只手碰在一起,许久不曾分开。

温暖的阳光洒在他们身上,平白多了一丝暧昧。

鸣人眼神游移片刻,干脆红着脸闭上眼睛,壮士断腕一样凑上前对着佐助的薄唇吧唧亲了一口。

佐助的眼睛都瞪圆了,冷酷的面皮迅速变红,他抿了抿唇,伸出仅剩的右手粗鲁地拽过鸣人的领子,恶狠狠地吻了回去。

第二天,俩香肠嘴默默被亲友群嘲了个遍。

 

下午的图书馆安静温暖,昏昏欲睡的鼬终是抗不过困意,趴在桌上进入梦乡。

等他呼吸变得均匀后,止水倾过身温柔地把鼬散落的鬓发拨到对方耳后。

止水看着鼬恬静的面容轻笑一声,俯身在对方额头烙下一吻,随后轻手轻脚走出阅览室。

鼬将头往手臂埋深两分,通红的耳尖却依旧暴露在空气中。

“不要偷偷亲啊。”他闷闷地说。

 

带土坐在榻榻米上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机,卡卡西软骨头一样倚在带土身上翻看那本亲热天堂。

“喂,带土。”卡卡西突然出声。

“嗯?”带土疑惑地转过头,却感到唇上一阵濡湿。

他愣愣地看着若无其事继续看书的卡卡西,满头问号。

 

泉奈为了养哥哥,在木叶开了一家咖啡厅。

他挑眉看着眼前的不速之客,示意对方解释一下。

扉间把手中的优惠券递过去,认真道:“我抽到幸运顾客的优惠券了,不是说可以喝到店长定制的饮品么?”

泉奈撇了扉间一眼,带着人走进后厨。

他倚在工作台上,莹白的食指轻点厚唇,笑得颇有些意味深长:“那么这位幸运顾客,您想要什么样的口味呢?”

扉间的目光随着那润泽双唇间的调皮舌尖转了一圈,在笑声中无奈地捏住对方下巴,堵了上去。

泉奈扬起嘴角,反扣住扉间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定制饮品”。

 

终结谷内,瓢泼大雨。

千手柱间连最后一丝查克拉也凝聚不出来了,他晃了晃,脱力跪在地上。

宇智波斑的侧脸泡在水中,看不清表情。

千手柱间一点点向前爬去,将宇智波斑抱入怀中。

看着那人安详的神情,千手柱间的双手渐渐收紧,他低下头试着去亲吻那两片熟悉的唇瓣。

冰冷的雨水,冰冷的躯体,只有两行滚烫的泪水能让他有活着的实感。

这是第一次,斑没有热情地回应自己。

木叶的初代目火影,战国时代的忍者之神,就像个废物一样抱着好友的身体,麻木地跪在雨中。

 

TBC.

 听从群里小伙伴的要求,全屏都是刀

 可能总有人误会我喜欢刀,事实上我虐点特别低而且偏爱搞笑......


评论(30)
热度(6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