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76

1947.

关于四战BOSS报社那些事

 

【吐槽】三十岁的时候偶然得知自己是私生子,我爸重婚,我妈销户,所以民政局说他们结婚无效,吾要报社!

 

热门评论:

“我们十万个兄弟也不是婚生的”

“呸,虽然我是婚生子但是我直面了离婚现场不说,还不停被爹妈留下的后裔毁来毁去”

“这就不错了谢谢,我父母同吃同住同屋同床,定期约炮还生了我这么大的儿子,特么的至今还宣传自己是死敌”

“O叔,老师刚刚说你也被销户了,所以民政局不给办结婚证啊我说”

 

1948.

关于ABO世界

 

火影村有两对著名的AA基佬,战友组柱斑和朋友卡鸣佐

BETA村长扉间:以友人之名行搞基之实,对木叶精神文明建设造成了极为不好的影响!

BETA村支书泉奈:那怎么办!不管是B还是O都没人愿意嫁给他们好吗!

鸣人:喂!不要说得跟我们没人要只能内部消化一样啊我说!

佐助:对,我们明明只是朋友。

 

泉奈:扉间是B就算了,为什么我也是B?我脑洞这么大起码也是个A吧!

斑:据说是娘亲生我的时候太用力,所以你就只能变成B了。

柱间:哈哈哈,扉间也是啊。我娘生我的时候太用力所以到扉间就没墨了

斑:嗯,我娘生我的时候太用力,所以泉奈小时候一直不长头发

不长毛·泉奈:……

没墨水·扉间:……

 

ALPHA带土:知足吧行吗!我好好一个B活生生被老混蛋改造成A了我说什么了吗?

OMEGA卡卡西:别抱怨了,我本以为我是个A结果发育期拿到一张鉴定表写着【百年一遇难产O】我说什么了吗?

 

1949.

鸣人和佐助就形象问题进行了第一千零一次撕逼

 

佐助:你有什么资格说我穿得奇葩!看你这万年土样!

鸣人:我土不都是因为柱间大叔转世吗!你才奇怪,斑明明穿得那么正常!

吵归吵,事后鸣人还是仔细想了想,决定模仿佐助偶像——鼬哥的穿着动作来耍帅

第二天,佐助看到鸣人穿着晓袍半躺在沙发上,还把一只手揣进怀里的模样,噗一口把牛奶吐了一地

 

【求助】为什么同样的动作大舅子男友做就是旖旎,我做就是智障啊我说

 

1950.

关于身高

 

佐助:哥哥才这么年轻就走了,我现在已经比你高了……

泉奈:是啊,死太早就是这么杯具,我要是多活两年说不定也一米八

扉间:二十三窜一窜,你都二十四了,死心吧矮子

泉奈:……

鼬:这么一看止水死的比较恰当,再活下去指不定得185了

止水:……

 

1951.

关于阿飞聚聚新作品《树荫荫,火炎炎》

 

大筒木司令据说有九房姨太太,然而跟着他从月球来到木叶定居的只有八姨太因陀罗和四个孩子——茹柱,依扉,尔鼬和堍堍

 “嘤嘤嘤,”大筒木司令拎着枪挠门,“开门呀,开门呀,开开开开开门呀!”

“因陀罗,因陀罗,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你有本事闹离婚,你有本事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阿修罗司令不顾身份在小巷门口撒泼打滚,引得一众邻居纷纷围观。

“哟,今天又换词了?”

“厉害了我的司令,昨天还是骨科大法好呢。”

于是今天上门硬是要给抚养费的司令大人依旧被八姨太一个大嘴巴糊出去了呢。

 

三男堍堍在大学里跟损友卡卡西吐槽:“所以我妈也是厉害了,一个人精分出九个姨太来,还把自己现在的人格定在最可怕的因陀罗上。”

“……别的姨太呢?”卡卡西问。

“比如大太太小野寺律,二太太云雀恭弥,三太太鬼灯水月……”

“噫!那你们兄弟几个有没有精分的毛病?”

“怎么可能!”

然后卡卡西就信了,不久他就感受到了什么叫啪啪打脸

 

在木叶的报社里,有个官二代何书泉和奋斗家杜斑,他们相见恨晚,迅速引为兄弟。

何书泉家里给订了亲,正好是司令家的大家闺秀茹柱,然而订婚当日,茹柱的未婚夫竟然跟依扉私奔了!

 

对外,何书泉的说法是,作为一个职业盯裆猫,他觉得依扉比茹柱大所以临时决定换人。

一个月后,何书泉:“退货!换人!我不要这个中看不中用的!”

其他人被扉泉的深厚感情震撼了,纷纷劝解茹柱:“你只是失去了你的弟弟,而依扉失去的是他的爱情啊!”

“老夫不要飞雷神的爱情!”依扉咆哮道。

 

自从茹柱恢复单身后,杜斑对他展开了火热的攻势。

“来做一场吧!!柱间!!!”

在热心市民的报警后,杜斑被110带走了

“我只是想和柱间打架???为什么说我猥亵罪???”杜斑十分不解。

茹柱闻言,拿起手绢捂着眼角低泣:“斑,你、你怎么可以这么孟浪……我、我……”

“你都硬了。”依扉冷漠地吐槽亲哥。

 

家里最小的尔鼬有个从老家就追过来的青梅竹马,自从不小心抠了眼珠子再装回去之后就有点精神错乱

今天的可水又跑到长江大桥上面坐着了。

“我在找我的小鼬!”他笑嘻嘻地说,“找不到小鼬我就跳崖!”

尔鼬站在桥下,无奈又悲伤地说:“我在这里啊,你看不到我了吗,止水?”

 

一家人里最厉害的其实是堍堍,他完美遗传了母上的精分,披着马甲开了木叶最大的一家夜总会

“阿飞,这是晓本月的账册。”夜总会账房先生角都说。

“不要叫我阿飞,叫我秦五爷!”堍堍戴着面具,深沉道。

大家都在八卦秦五爷和夜总会头牌——红牡丹斯坎儿有一腿的事儿。

他们还真的差点有了一腿。

假装深沉·实际处男·特别紧张的秦五爷摘了面具坐在床边等着卸妆回来的斯坎儿。

“咔哒”一声,浴室的门打开了。

“……卡卡西?”

“……带土?!你他妈不是说你不会精分吗?”

TBC.

最近加班加到爆,双休日都没有休息......可能会断更


涂鸦都算不上的涂鸦_(:з」∠)_

评论(21)
热度(6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