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十)

 

写这个的动机是看《超人回来了》,宋一国真是圣人啊

现在的动机是催更

……

……

……

 

【真人秀:神父与见习恶魔】第二期

 

01.

随着首期影帝宇智波斑的真人秀收视爆棚,第二期很快如约而至。

“啊啊啊——!”随着一阵尖叫,镜头慢慢拉近。影帝大人坐在玩具室里,用两条腿压着亲儿子的手臂,无视带土躺在地上各种挣扎,掰着对方的嘴强行刷牙。鸣人和佐助两个宝宝趴在斑的背后,在影帝大人的冲天长发上别了一堆小鸡发卡。

一片嘈杂声中,白团子撅起小屁股趴在垫子上,微张着小嘴安静地睡起了回笼觉。

 

在刷牙这个问题上,鸣人异常乖巧,甚至还主动要求斑给他刷细一些。

“妈妈说我笑起来最好看啦!所以牙齿要白白的我说!”鸣人腆着小肚子,自豪道。

佐助嘟着嘴上手就捏鸣人脸蛋,直接拆穿对方:“明明是因为之前你吃糖吃多了,去了一趟牙科回来就吓怂!”

带土宝宝开始蓄泪,怕怕地问:“牙医真的很可怕吗?我,我也有蛀牙QAQ!”

“超可怕啊我说!”鸣人开始例行吓唬带土,“那个钻头有这么大咧!”

鸣人张开双臂,比了个圈圈。佐助紧随其后,直接跳起来画了个圈圈说:“不对,是这——么大才对!”

带土果然被吓到,在两个小坏蛋的笑声中哭嚎不已。

刚刷完牙的卡卡西端着小白熊水杯,踮起脚尖默默接了杯水,然后慢悠悠地爬到马桶上,呼啦一下把漱口水倒在了鸣人和佐助的头上。

“哎呀!手滑了!”白团子眨眨眼睛,无辜地说。

 

【弹幕】

“……厉害了我的白团子!这个护犊劲儿相当宇智波……”

“鸣人和佐助惊呆的表情好可爱啊,总觉得他们对卡卡西怕怕的?”

“哈哈哈斑爷为了给儿子刷牙就差五花大绑了,这姿势太赞,我回头也要这么给我儿子刷牙”

“没人吐槽小鸡发卡吗?斑爷的头发都快成圣诞树了诶!截图截到手软”

 

【采访】

记者:每天早晨都这样鸡飞狗跳吗?我看您都是天还没亮就起床打理了。

斑: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注意形象是必修课。每个家长都知道,一旦孩子们醒了就根本没时间收拾自己(笑)。这几个孩子都还算好带的,卡卡西就算赖床也不会总发脾气。我弟弟和柱间弟弟小时候一个起床气一个醒的特别早,那会儿才叫鸡飞狗跳。

记者:小鸡发卡是买给宝宝们的?

斑:(阴沉脸)那是通灵王送的,说是庆祝柱间拿到小金人的礼物。

记者:我发现卡卡西总是喜欢护着带土呢,这也是家里教育的好吧。

斑:是的,因为泉奈和扉间小时候打得特别凶,所以我和柱间吸取教训,从小就各种教育孩子们要相亲相爱,吵架了之后必须和好。不过卡卡西之所以护着带土大部分是因为他觉得带土只能自己欺负。

 

02.

吃完早饭后,斑胸前挂着卡卡西,费力地收拾着碗筷。

当油污被洗洁精带走,盘子恢复光亮的时候,白团子眼睛都亮了几度,兴奋地拍拍手,在影帝胸前的兜兜里欢快地扭动起来。

斑揉了揉侄子的小脑袋,刚一转身就看见带土抓着一块积木准备往嘴里放。

“带土——!”影帝怒。

“脏脏——!”白团子也怒。

斑眯起眼睛对着儿子放杀气,带土宝宝怂的十分清新脱俗,还没等对方开口就自动自觉跑到墙角罚站,一身滚刀肉的气质颇有导演的风格。

有气没地方发的影帝大人把白团子放在地摊上,转过身杀气腾腾地冲向镜头。

一阵晃动伴随着导演的惨叫出现在屏幕里,字幕组打上一行【请允许我们做个悲伤的表情】

 

【弹幕】

“白团子的洁癖真的是……无法吐槽”

“谁说带土傻白甜的,站出来!这腹黑劲儿完全是千手柱间STYLE好吗?”

“我记得之前斑爷采访的时候说泉奈奈小时候也喜欢什么都往嘴里放,甚至还咬过扉间的手。这家族遗传好可怕啊,顺说带土宝宝知法犯法也是666”

“说好的柱帝是娱乐圈食物链的顶端呢?我怎么觉得这一个真人秀彻底颠覆了我的认知”

 

在影帝殴打著名导演的时候,镜头切换到另一个角落,鸣人开心地坐在小汽车里转来转去。佐助瞧着新鲜,迈着小短腿跑过去也想坐。

刚开了没两分钟的鸣人宝宝不高兴了:“我才刚坐上来,你不要跟我抢的说!”

佐助哼了一声,上手就把鸣人往外拽,两个宝宝你推我挤,互不相让。“咣当”一声,小汽车侧翻在地,佐助脚下一滑没站稳,直接把小伙伴压在地板上,鸣人后脑勺着地发出清脆的声响。

“呜哇哇哇——!”惊吓和疼痛哪里是四岁宝宝承受得住的,鸣人委屈地放声大哭,一边哭还一边用小拳头捶打佐助。

本来想道歉的佐助连中三拳后也忍不住了,眼角泪花乍现,爬起来就开始还手,之前还好得仿佛能穿裤子的宝宝们滚在一起,翻脸比翻书还快。

 

斑放下鼻青脸肿的柱间,迅速赶到事发现场,他立刻分开了两个团子并拉着他们往自己的卧室走。

斑并没有听事情经过,也不对两个宝宝的行为做对错评价,他蹲下身,严肃地说:“立正站好,鸣人不要哭了。”

沉下嗓音的影帝气势逼人,鸣人吸了吸鼻子停止了哭泣,佐助也咬着唇硬忍着不掉泪。

“如果吵架的话,那么谁都不要玩了,知道了吗?鸣人站好。”斑认真道。

“嗯。”两个宝宝用哭腔回道。

“现在,我们来和好。鸣人和佐助抱抱对方。”斑要求道。

佐助听话地抱住鸣人,可是小金毛气性大,扁着嘴各种躲闪,一个下蹲就从佐助的怀抱中溜走了。

斑身形未动,伸臂一捞便将鸣人拽了回来,他一字一顿的说:“鸣人,去抱抱佐助,吵架了就要和好,不然谁都不能玩。”

鸣人噘着嘴点点头,转过头抱住佐助。

两个软绵绵的团子抱在一起互相蹭蹭,破涕为笑。

斑也微笑起来,语气轻快:“好了,和好的最后一步,互相亲亲。”

鸣人啵一声亲了佐助,佐助立刻回亲,两个团子互相摸了摸对方被打到的地方,和好如初。

斑一手一个把宝贝们抱起来往外走,鸣人和佐助对视一眼,一起亲上影帝大人的玉面。

 

【弹幕】

“嗷嗷嗷!我也想亲斑斑!DIE”

“这种和好方式简直是教科书一样诶!斑爷肯定平时没少看育儿节目。”

“这种方法对多胞胎最好用了,而且他们长大以后也会学着原谅对方——by一个多胞胎妈妈”

“微笑的影帝超温柔!啊啊啊,我终于知道柱帝为啥一直吹他了!”

“说到柱帝……谁还记得鼻青脸肿的导演?”

 

03.

斑坐在客厅里苦兮兮地修着电动小汽车,四个宝宝在白团子的带领下去楼上的房间探险。

“去我爸爸那里,有好多好玩的!”卡卡西抱着玩偶熊开始忽悠小伙伴们,他熟门熟路地从床垫下扒拉出几副手铐,炫耀道:“没玩过这个吧!这是警察叔叔抓坏人用哒!”

鸣人和佐助满脸惊叹,抓起手铐就开始研究,带土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东西,他兴奋地挥舞双手,大声说:“那带土来当警察叔叔!要用这个把你们都抓走!”

鸣人嘿嘿一笑,转身就按住带土的左手。佐助十分默契地按住带土另一边,卡卡西一个箭步窜上来,配合地把带土拷住。

带土一脸懵圈,愣愣地看着自己的左手和佐助的右脚,完全反应不过来发生了什么。

佐助看到自己无辜被拷,哼了一声,眼疾手快地用另一幅手铐把哈哈大笑的鸣人拷在了椅子上。

“拷了个带土算什么,我一样能跑起来!”佐助昂起头得意道。

“我也行!来比赛吗我说!”鸣人不服输。

 

于是小小的白团子骑在带土身上被佐助拖着跑,而鸣人追在后面拖着椅子跑,整洁的卧室没两分钟就变得一片狼藉,东西掉落在地板上的声响成功引来了影帝大人。

斑刚迈进屋,就看到卡卡西骑在带土身上喝光了对方的草莓牛奶,自家儿子委屈得哇哇大哭。鸣人和佐助的手脚被拷的乱七八糟,两个小孩纠缠在一起拼命想从地上爬起来,急的满头大汗。

“……”斑满脸绝望。

 

【弹幕】

“噗,白团子第一次笑这么开心,小小的痣都被酒窝挤没了,好可爱!”

“能切实地从斑爷身上感受到绝望啊哈哈哈,这必须配个表情包!”

“佐助说不定跟泉奈一样也是个怪力……拖着两个小孩还行动自如,厉害了我的二少!”

“来个人吐槽手铐好吗???还有为什么可爱的白团子这么顺手就掏出成人玩具啊!!!”

 

TBC.

多年后,斯坎儿骑在阿飞身上吹气,低声道:“客官可还满意?”

阿飞做霸道总裁状,淡定道:“想要就自己动。”

 

“长江后浪催前浪,还是你们比较浪”——泉奈


评论(18)
热度(6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