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十一)

 

写这个的动机是看《超人回来了》,宋一国真是圣人啊

现在的动机是催更

……

……

……

 

【真人秀:神父与见习恶魔】第二期

 

04.

白团子晃晃悠悠扒在影帝大腿上,拽着衣角仰头撒娇:“斑斑,尿布!”

斑单手抄起侄子抱进洗手间,麻利地换着尿布,一看就是多年老司机,带孩子的满级大号。

搞定了卡卡西,斑挨个检查另外三个宝宝,除了懵懂的鸣人外,带土和佐助都乖乖承认自己嗯嗯了。

每次给带土换尿布他都滚来滚去,久而久之对斑的瞪视也有了一定免疫力。熊儿子各种不老实,还对自己嘿嘿傻笑,那不安分的模样和柱间十分雷同。斑无奈地拍了拍儿子屁股,扭过头阴森森地看了一眼镜头,画面应景地传出导演倒抽冷气的声音。

佐助就要乖巧许多,知道等大人给擦完屁股再动,一看就是小鼬调教有方。得到表扬的佐助很是得意,穿着纸尿裤挺起小胸脯对伙伴们扬起下巴,就差在脸蛋写上嘚瑟两个字。

鸣人比带土还要淘气,屁股臭臭就到处跑,卡卡西吓得小脸惨白,捂着鼻子缩进角落,还拽来大号的玩具熊挡住自己,洁癖属性爆棚。

 

【采访】

记者:影帝大人的手法真的很熟练,估计秒杀全国一半妈妈们都没问题。

斑:我可是从十岁就开始给泉奈换尿布,就连柱间做起这种事都很熟练。

记者:这么说,带土和卡卡西都是你们在照顾,那弟弟们呢?

斑:啧,让他们给卡卡西换尿布肯定会惹哭孩子的,笨手笨脚,照顾好自己我们就很感动了(嘲讽脸)

记者:我发现每次除非卡卡西要换尿布,您都很少去注意带土?

斑:因为带土从很小的时候就比较奇怪,早不拉晚不拉,每次都是柱间一端起饭他就搞事。有次柱间晚上没胃口打算不吃,刚三个月的带土就一直不拉,于是我只能催柱间赶快吃饭。

记者:……

斑:这方面柱间比我更适合育儿的,不管卡卡西还是带土,在婴儿时期只要让柱间一抱准拉屎。

 

05.

午饭是炸鸡腿,佐助咬着小叉子两眼放光,恨不得整个人扑到盘子上。

斑拉过椅子坐在宝宝们面前,和鸣人打商量:“如果你把这盘蔬菜一点不剩都吃掉,晚上就做拉面怎么样?”

鸣人宝宝开心地手舞足蹈,小脑袋点个不停,还连忙叉了一块生菜塞进嘴里,期待地看着影帝大人。

斑伸出手揉揉鸣人的金毛,刚想表扬两句,余光便看到卡卡西强硬地从带土盘子里抢走对方鸡腿。

带土扁扁嘴,端起自己空空如也的盘子亮给斑看,很委屈的样子。

“你在幼儿园不是很能搞事么,为什么总是对卡卡西那么放水。”斑扶额长叹,完全搞不懂儿子这诡异的性子像谁。

白团子一手一只鸡腿举在头顶,笑得萌萌哒:“看我看我!我是小龙女!”

佐助咽下嘴里食物,撕了一块生菜条搭在鸡腿上,义正言辞:“哟西,这样才是完整版!”

鸣人和带土齐齐惊叹,给小伙伴们热烈的掌声。

“……”斑。

 

【弹幕】

“带土必须是像你们好吗?不管是搞事还是装怂,都带着强烈的柱斑风格啊!”

“哈哈哈这个小龙女我给满分,不怕白团子骄傲!”

“救命!卡姑姑和堍过儿是吗!这是打算让带土也断臂的节奏www”

“天啊噜,卡卡西竟然嫌弃玩过的鸡腿不干净,一个还给带土,一个送给佐助了”

“小鼬快来,你弟弟已经吃第三个鸡腿了!这张脸是不是有毒,我记得上期泉奈也是这种暴风吸入的吃法……”

 

06.

饭后,斑刚刷完碗,就看到四个宝宝凑在一起开始玩老鹰抓小鸡。

老鹰佐助行动敏捷,假动作和突刺层出不穷。老母鸡鸣人毫不怯场,在对战佐助的时候永远超常发挥,不落下风。带土揪着鸣人的衣服跟着尖叫大笑,却完全没注意身后的卡卡西完全跟不上节奏。

大概是早产的原因,白团子总是没有小伙伴们协调性好,左脚绊右脚,啪叽摔在地上。

白团子顾不得拍拍裤子,赶紧一个侧翻躲过佐助,拽上带土的衣服被拖着跑。

跑了没两步,他又被绊到。悲剧重演,白团子再次摔了个屁股蹲,小脑袋咣一声磕在了桌角。

“呜哇哇哇——”小小的孩童痛的厉害,坐在地上放声大哭。

旁边已经捉到带土衣襟的老鹰佐助被这一嗓子吓得直哆嗦,回想起当年一度被黑化团子统治的日子。

斑连忙跑过去把侄子抱起来,心疼地摸摸白团子后脑的包。

鸣人几个也跟着围在斑的脚边,关心地看着哭成泪包的卡卡西。

“带土,去床头柜把急救箱拖过来,鸣人你去帮他。”影帝大人有条不紊的下命令,“佐助去桌子那里把卡卡西的奶瓶拿来。”

“哦!”宝宝们大声应和,都觉得使命感上身,展现好哥哥风采的时刻到了。

 

卡卡西很听话,斑哄了一会儿他就不哭了,蔫嗒嗒地趴在影帝怀里,委屈地哼哼:“后脑勺疼疼。”

“没事,上了药一会儿就好。”斑接过急救箱,顺便表扬了一下鸣人和带土,随即温柔地护住侄子眼睛,用喷雾对准伤口一顿狂喷。

“卡卡西会不会变傻啊我说!”鸣人的蓝眼睛里溢满了担忧,他刚说完就被佐助一巴掌糊在头上。

“卡卡西就算变傻了也比你聪明,瞎担心什么!”佐助看不下去小伙伴犯傻,总觉得在丢他的人。

“不会啦鸣人,”带土开始科普,“据说生我的时候我爸没抱住,把我头磕在了地上,你看现在我不是好好的吗?”

“你难道不是贤二吗?”鸣人佐助异口同声,再次把带土气哭。

 

“我大脑有问题一定是爸爸的错!妈妈总骂他智障!”带土哭着甩锅。

影帝怀里的白团子闻言回头,跟着义愤填膺:“我小脑有问题也是爸爸的错!妈妈总说他小时候顺拐!”

斑看着孩子们拼命往千手兄弟头上扣锅,哭笑不得地说:“扉间后来又健身又空手道把小脑缺陷给改过来了。带土你怪柱间干嘛,他小时候黑得要死,坑人一愣愣的,大脑发育不是不好,是太好。”

“天啊噜!”带土和卡卡西满脸惊奇,兴奋地央求斑再讲讲柱间黑历史。

 

【弹幕】

“哈哈哈,斑爷你才是黑千手兄弟黑得厉害啊!小脑缺陷和天然切黑,可怕可怕www”

“顺拐什么鬼,之前论坛不是说扉间健身是为了更好的和泉奈互殴吗?”

“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是白团子坐在地上大哭的时候我真的尖叫了_(:з)∠)_被萌的”

“啊啊,斑捏了白团子的小软手和脸蛋!我也想……带土你为什么也趁乱捏卡卡西!旁边的佐助不要跟风捏鸣人啊!”

“三个四岁的孩子生生把老鹰捉小鸡上升到地狱难度啊,别说白团子跟不上,就是我家那个体能特别好的儿子也跟不上这个动作!鸣人他们没考虑过以后当兵吗?”

“说带土贤二的弹幕滚开,贤二只是他外号啊,带土超会算计好吗,多去补一补视频再来吐槽啊!”

“对啊,不明白为什么总有捧卡卡西顺便拉踩带土的,要知道这俩不管动了谁另一个都会咬人啊。”

“还是我们鸣人宝宝和佐助宝宝好,全世界只有我能打他什么的太甜了!”

 

 

评论(18)
热度(6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