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82

 

1986.

作为一个理工狗,扉间聚聚被宇智波男人阵营的同伴们吐槽了很久

“你太没情趣了,”他们纷纷吐槽,“哪有买礼物还要遵循代码规则的!活该注孤生!”

 

于是扉间决定听从同伙们的建议,他找火影们借了一箱道具,放在泉奈面前

“选吧。”扉间说。

泉奈低头一看,豆皮寿司味的振动棒、红豆香的绳子、团子味乳夹、番茄味口球……

“我选择出门吃饭。”泉奈咽了咽口水,回答道。

 

1987.

关于中暑

 

炎炎夏日,鸣人偏要拉着佐助去吃热腾腾的拉面

于是两个人都中暑了

“九、九喇嘛…..救命……”鸣人开出九尾查克拉来隔热,总算缓了过来。

佐助试了试须佐,发觉不管用,干脆摊在鸣人身上凉快,并表示不给妖狐衣就继续压着对方不起来。

“……”中暑没能憋气的七代目差点被朋友压到窒息。

 

止水跪在鼬的身后帮中暑的挚友盘头发,他心疼的说:“要不然来一发别天神,让你再也感觉不到热度?”

“那我就感觉不到你了,”鼬转身抱住止水的腰,小声说:“这种中了别天神的日子,我已经过了好多年,不要了。”

 

“笨卡卡!你这家伙不止人辣鸡!体质也是个辣鸡!”因为有木遁所以从不中暑的带土愤恨地说:“就你这还叫火影呢!大垃圾!”

“好的好的,我辣鸡。”卡卡西虚弱地躺在神威空间里,敷衍道。

带土小心翼翼地用毛巾给大垃圾擦脸,另一只手不停打扇,哼声道:“不许敷衍我!”

“不敷衍你,”卡卡西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指挥对方,“让你的影分身把亲热天堂举高点,这个角度看着不舒服。”

带土咬牙切齿地戳了戳火影大人唇角的痣,手里的亲热天堂却顺从的抬高了位置。

 

交稿后的泉奈无事可搞,决定挑逗死敌玩。

结果被压着来了一炮后,两个人都中暑了。

“不——”泉奈看着哥哥手中的藿香正气水越发靠近,疯狂摇头,大声惨叫:“我不喝——!”

扉间看着喝了药后倒地不起的死敌,情不自禁抖了抖,赶紧发动飞雷神逃回凉爽的地下实验室。

 

“中暑,那是什么?”木遁之神挠挠头,一脸迷茫。

“中暑?呵呵,日个太阳就好了。”战场玫瑰扬起下巴,傲然道。

 

1988.

本条丧病,慎!

 

如果房间里到处都是摄像头,可以在天花板的屏幕上看到360无死角的现场版画面,宇智波们的反应?

 

泉奈:(惊恐)啊啊啊,快要撑破了!给我关上显示器!!!

斑:(不耐烦)你屁股抬高一点,挡住镜头我看不清了!

佐助:(冷漠)所有的镜头都是火红的九尾查克拉,没见过这么纯天然的打码技巧,你是多在意自己比我小?

卡卡西:先停一下,我觉得三号摄像机的角度还是有点歪,五号摄像机需要往下挪两厘米,七号摄像机总有一半对着墙。

鼬:摄像机的3D效果太差了,还不如月读。

 

1989.

木叶快递公司是火之国最大的连锁物流,几乎霸占了市场的九成以上。

无论是十佳业务员波风水门,还是新晋的瞬身止水,都给公司的业绩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

 

作为第六代业务主管,卡卡西难得接到一次指明委托。

只是一份快餐,对方却指明了让他的马甲“明星业务员斯坎儿”上门服务。

斯坎儿微笑着敲开客户的门,将快餐递了过去。

交接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对方的手,那个奇怪的面具男发出了少女般地尖叫,受惊一样把手缩了回去,娇羞地扭来扭去。

“我、我被玷污了嘤嘤嘤,你要负责。”面具男捏着嗓子说。

“……这位先生,我都还没嫌弃你没洗手。”斯坎儿脸上的笑都快挂不住了。

这位晓公司的客户绝壁是要讹上我了吧,卡卡西心想,亏了今天化了妆,用马甲过来的。

这位扭捏的面具男还在跟卡卡西磨蹭,他的同事饿得发慌,忍不住一股脑凑过来抢夺食物,争夺中,那面审美诡异的圈圈面具掉落在地,面具下的男人立刻沙哑地怒吼:“大侄子你是不是跟我有仇!关键时刻捣什么乱!”

“带、带土!?”

#【吐槽】送外卖,收件人竟是已死多年的竹马#

 

木叶快递公司被讹不是一次两次,当年的二代目总经理,江湖人称“最神速的男人”千手扉间一样惨遭讹诈,最后不得不退位让贤,从此再也不出任务,只负责派遣调度。

 

扉间被讹诈经过

“客人,里面附赠的布丁是本公司为今日第一百位幸运者准备的礼物。”扉间说。

泉奈狐疑的看着面前的白毛,咬了一口布丁,瞬间整张俊脸变得极为狰狞。

他一巴掌拦住准备离开的二代目,吼道:“这布丁哪家做的!快说!”

无辜被壁咚的扉间十分迷茫:“我做的啊?”

泉奈脸色变来变去,最终他深吸一口气,拽着扉间的手伸进自己裤子里,放在挺翘的臀部上,然后开始尖叫:“非礼啊——”

“???”扉间。

这叫声惊醒了隔壁正在睡觉的斑,他光着身子来不及跑路,一脚把身旁的人踹到地上吩咐:“快去看看怎么回事!”

于是扉间惊悚的看到离家出走多年的初代总经理兼大哥只穿了个裤衩就从隔壁跑了出来。

从此,二代目就被赖上,过上了每天两三次♂的厨师生活。

 

带土早就知道这个故事,决定像前辈们学习,套路卡卡西。

他想了半天,才想起来卡卡西喜欢吃秋刀鱼。

“秋刀鱼那么腥,原来笨卡卡喜欢腥的!”他脑洞大开。

于是再次上门拜访竹马的六代目就看到对方脱了裤子用【不能描述】对着自己,还温柔的说:“很腥,来尝尝?”

“膨!”门被卡卡西一把甩上。

 

卡卡西的学生鸣人也听说了这个故事,他也决定去套路佐助。

可他脑子不太好,忘记了佐助不喜欢甜食,套路失败。

于是第二次他换上了番茄烤肉大餐。

“你们送的大餐是给儿童吃的吗?”佐助一边剔牙一边嘲讽,

受不了连续送错东西的朋友,佐助愤怒地加入了木叶快递公司,决定掀起革命!

他推出了5kg豪华牛肉煲套餐。

一个月后,六代目看着账目泪流满面:“这个月为什么亏损这么大!”

“不可能,”佐助不信,“明明天天有人点单的!”

“傻弟弟,点单的就是祖宗弟弟,可付账的是二代目啊,”鼬怜爱地抚摸弟弟狗头,“二代目用公司签单,你们不亏损才怪。”

 

1990.

关于火影袍

樱哥:初二三代的长袍明明已经被四代大人革新得像个帅气的风衣,为什么到老师你这里又变回去了啊!而且裹得更严实了!

卡卡西;没办法,水门老师一向走在时代的前面啊,老师我要是时尚嗅觉好的话也不会一直穿制服了

带土:(得意地递过一件晓袍)审美真垃圾啊,笨卡卡。

卡卡西:就算被吐槽土鳖我也不要穿你们gay里gay气的制服好吗!


泉奈:你竟然跟你哥穿一样的制服?不是一直吐槽他审美么?

扉间:我设计的是暗部制服,要来一件试试么?(递)

泉奈:(疑惑)你们暗部制服为什么没有裤子只有短裙?


卡卡西:话说我一直以为鸣人会跟水门老师穿一个样式的火影袍啊,没想到他竟然换成火影斗篷,也不错(摸下巴)

樱哥:(怜悯)老师,你太天真了,他明明是为了跟佐助穿情侣斗篷......









TBC.

 不知不觉病院都写到我的出生年份了(笑)

评论(30)
热度(6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