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扉泉】昨晚做梦梦见男友在J尸,而且尸体的脸还是我的丑化版

【妄想症系列】

第一发:【鸣佐】想要结婚才发现对方的八字竟然不是活人的!

第二发:【鸣佐】我的老患者和隔壁新来的病人搞在一起了

第三发:【带卡】装神经病哄恋人时间太久,总觉得自己真的有病了

第四发:【扉泉】昨晚做梦梦见男友在J尸,而且尸体的脸还是我的丑化版

第五发:【柱斑】开坛做法想看看自己的前世结果竟然……

-----------------

 

木叶吐槽君你好,最近沸沸扬扬都是妄想症,也不知道我这篇吐槽能不能被选上_(:з)∠)_

 

我哥的对象是个可恶的yin僧,虽然他跟我抢哥哥很讨厌,但这家伙的能力确实很厉害。

就比方说之前几个特别火的吐槽,我也去问过他了,梦到前世这种情况确实是有的,而且前世越是遗憾梦境越是清晰。我们哥俩和yin僧哥俩都从来没梦到过这种东西,所以yin僧最近对那几个PO主关注度特别高,每天脸上都是迎接新挑战的跃跃欲试表情,特别恶心……我哥还特别喜欢他这幅生机勃勃的样子,每天晚上都嗨得不行,搞得我和男友吵得睡不着,只能跟着一起嗨。

 

哦,忘记说了,男友是个死白毛,也是yin僧的弟弟,我俩是死敌,从小掐到大,因为高考后在KTV玩真心话大冒险,出了些误会“被在一起”了,一直到现在我们四十多岁,尝试了各种分手的方法也没成功(翻白眼)

死白毛一直是坚定地无神论者,硬要说的话他也是信仰科学,所以他哥玩灵异都玩到飞起了,他也坚持认为那是封建迷信

明明我们两家都是名门古族,出来你这么个科学狂人也是奇葩(呵呵)

不过也不怪死白毛,他大哥每次做法都特别让人一言难尽……你们见过跳《请开门吧》或者《江南SYTLE》的大师吗???哪怕算个八字他都得来一曲小苹果或者最炫名族风!

为了形象他接待客户都是躲在帘子后偷偷跳的,我真是服气,就这熊样我哥怎么看上他的!

 

我也是信了邪,前阵子刚完结了一部电视编剧,新单是关于神道的游戏剧本。家里就有业内人士,我直接找了yin僧取材。

结果我哥下班回家,打开门就看到他男人和他弟弟凑在一起跳《Pen Pineapple Apple Pen》

……QAQ结果我一把年纪竟然被哥哥按在腿上打屁股!!!哥哥很生气,说我们家族多么多么厉害,不能跳这种不风雅不庄重看上去就有失形象的舞!

以前你咋不管管你男人呢!干啥就打我屁股!委屈!超委屈!

哥哥打一巴掌给一甜枣,为了让我不闹别扭,转身就对YIN僧连换十八揍,那具有节奏的打击感和拳拳到肉的声响让我和男友情不自禁地开始抖腿。

卧槽,死白毛你手里拿的什么!刚才你录下来了对吧!给老子删掉——!

 

 

我这人一向是不让我干啥我偏干啥,晚上回到屋里就开始暗戳戳的做准备,顶着男友看智障的眼神决定再跳一次。

哦,这次我跳的是《极乐净土》。

当时完全没有回忆起一点前世记忆不说,舞蹈还被眼神越来越深的死白毛强行打断,袍子都没脱就【不可描述】了起来。

又跳舞又挨打又被折腾到半夜,我沾枕头就睡了。

 

然后我就真的梦到了前世!

那是种很神奇的感受,一方面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梦,另一方面梦里的自己的认知完完全全就是前世氛围,毫无违和。

梦境比较破碎,一开始都是刀光剑影,就算是梦我都被那生死一线的战斗震惊不已,看来前世我和哥哥还是个人头狗诶!而且都是全场最佳!

梦境开始变得清晰,奇怪的是梦里的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已经死了,只是具尸体……我的妈呀!上辈子我还变成了一只鬼吗?

我吓得差点醒过来,结果下一秒就看到视线旋转,正对着我那张脸赫然是男友!

噫,他的脸完全没变化,不如说前世脸上有三条疤比现在还帅气多了呢。我决定明天早晨给他脸上画上三道试试看www

等等,你在干嘛???这个变态竟然在J尸?!为什么梦里我明明是尸体感官还那么敏锐!?

可、可恶,好舒服……

这家伙一边动一边叨叨,提炼一下就是我们上辈子的家族有血海深仇,作为死敌的我最终死在了他的手上之类的BLABLABLA

好吧,太爽了我压根没怎么仔细听。梦里的我侧过头,正好看到实验台旁边的药柜玻璃上映出了非常不和谐的场景,我的脸!我那张帅脸上竟然爬满了裂痕!啊啊啊,我的尸体为什么丑了这么说!

 

一生气,我就醒了_(:з)∠)_

醒过来就看到男友意味深长的目光,他难得笑起来,凑近我小声问:“最近很欲求不满?先是跳那种舞,又是做春梦,嗯?”

我顺着他的目光低头看,才发现……被子都被我蹭湿了QAQ,超冤枉!别过来!冰恋狂魔!

 

事后我跟男友提了一句,说我梦到前世了,他一边整理床铺一边敷衍的应声。

我很不爽,干脆大声喊:“上辈子咱们是彻底的死敌,我被你一刀捅死了!”

男友听了这么关键的内容,不仅没恢复记忆,反而还有点兴奋。他专门做了大餐表示庆祝前世的自己那么棒棒,竟然捅死了我为民除害。

……前世的我真不是编剧好吗,不像现在一样天天收刀片好吗?咦,等等战场上还真是天天收刀片……

总之,我那天特别生气,多吃了好几桶饭并把他新买的写真集都给扔掉了。

这家伙一点都不生气,学着我的样子把保险套也都扔掉了,美名其曰“庆祝一下”。

 

……你不愧是YIN僧的弟弟……

 

 

那天夜里我昏昏沉沉睡着后,又梦到了前世。

这次的事情比较早,原来我上辈子被死白毛捅了一刀后并没有死,重伤之后的我把眼睛换给了失明的哥哥。

怪不得我这辈子不跳大神就梦不到前世,原来我当时并不遗憾啊。

我把自己的眼睛留给了哥哥,把对我们家族来说能给的最好的未来也给了哥哥,死而无憾。

 

可能是梦里情绪波动大,我是生生被男友【消音】醒的。他说我一直在哭,枕头都打湿了还在哭,怎么叫也醒不过来,他只能采取极端手段。

我顾不得跟他计较,心里太难受了。要说我唯一遗憾的事情大概就是没能继续陪哥哥走下去吧,在理想的道路上他一个人踽踽而行,真的是太孤独了。

我趴在白毛身上,一边控制不住掉眼泪一边慢慢讲述梦境,强硬地塞对方一嘴骨科狗粮。

男友在听到我把眼睛还给哥哥后,死在无人问津的偏僻茅屋时反而沉默下来,我看他表情不对,直接转移话题跟他说上一个梦境的事。

我用极度嘲讽鄙夷的口气告诉男友上辈子他是个冰恋狂魔,这样那样还喜欢那样这样,病入膏肓,必须吃药了。

结果说到这里的时候,他突然闷哼一声,捂着太阳穴很痛苦的皱眉,随即便昏了过去。

 

第二天早晨起来,男友被我叫醒后,浑身的迷茫转为沉练的气势。他断断续续的跟我讲他梦到的前世片段,在我死后,他看着我们兄长握手联盟建村,接着背道而驰,相继死去。他一个人守着村子很多年,最后在战争中把希望的火种留给学生们,从容赴死。

 

这家伙梦里最详细的部分也是冰恋PLAY,大概是前世都是忍者玩的比较开,死白毛就像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一样,每天早上起床都要把梦里的姿势和玩法记录下来,改良之后过来折腾我!!!最近甚至在他自己的实验台上弄了新的捆绑装置,兴致勃勃邀请我去参观!

 

该怎么阻止男友这种变态的行为!!!

 

 

热门评论:

1、PO主你可以告诉你男友,他的前世都上了吐槽君的平行世界板块知道吗?

2、PO你太不自信了,怎么可以觉得自己不会被选上,木叶吐槽君不一直被称为木叶房事君吗?

3、你就算用这种逗比语气写吐槽也掩盖不住秀恩爱的事实啊!这狗粮我不吃!你不想做的话他还能逼你不成!口嫌体正直!

4、没人吐槽他们俩的前世吗???这么重口的PLAY还能乐在其中?而且听起来都是领袖级别的人物啊!

5、楼上你真单纯,建议去看看木叶吐槽君平行世界板块的冰恋和白莲婊……

6、之前三个帖子的人物都被前世记忆折磨到妄想症了,为什么你们这边这么欢快不说,还把这么悲情的前世剧情用来开发PLAY啊?还有这熟悉的语气,PO你不会也是通灵王的粉吧?

 
tbc.
这系列还差柱斑

评论(18)
热度(7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