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育儿日记(五)

 

育儿日记为真人秀不方便写出来的一些段子集合

扉泉略多

……

……

……

 

 

 

17.

鸣人宝宝自从看了新的动画片之后就迷上了高达,天天缠着水门给他买模型。

拿着最新型号的须左手办跟佐助炫耀的时候,却发现小伙伴沉迷欧剧,没事儿就披个床单拿着塑料武器假装自己是个骑士。

“哇,佐助你这样好帅的说!”鸣人星星眼。

佐助得意地挺了挺胸,拽出一张新被单给鸣人,安利:“要不要跟我一起踏上骑士的旅程。”

“可是、可是……”小金毛十分为难地看着手里的模型:“虽然骑士很帅,但我也不想抛弃高达的说啊。”

刚放学回来的小鼬忍住笑意,蹲下身挨个揉了揉团子们的炸毛,笑眯眯地出主意:“那鸣人可以做高达骑士啊!”

“好好好!做个骑高达的骑士,鼬哥好聪明的说!”鸣人欢呼雀跃。

“得意什么啊!”佐助赶紧扒在哥哥腿上争宠,分分钟反水开始怼鸣人:“说不定你以后被高达骑咧!”

 

一语成谶。

 

十几年后

“=_=我还真的是每天被高达骑啊我说。”鸣人一边扶着佐助的腰一边翻白眼。

“啧,今天不是还被人夸你耐力好,抗揍了吗?又卖什么惨?”佐助前后动了动,觉得有点累,想学卡卡西摊死鱼。

“那是,我从小就扛得住你,这耐力不是一般人好吗!”鸣人瞬间乐开花。

“……”还是骑死这只狐狸精吧。

 

18.

关于天然黑

 

从小开始,柱间就热衷坑斑。

上幼儿园的时候,话都说不利索的小蘑菇头就开始坑伙伴穿裙子,这导致后来的宝宝们(泉奈、扉间、带土、卡卡西)的童年都有不同种类的裙子

有了弟弟们之后,柱间又开始花样坑斑练习抱孩子。

每到夏天都用各种理由坑斑做饭,于是影帝大人练出一手好厨艺。

 

“你现在挨得揍,都怪小时候使得坏。”斑慢条斯理的解开扣子,单脚踩在知名导演的裆部,脚趾熟稔地挑动,任由对方额头迸起一片青筋。

 

 

19.

带土的小毛病

 

三个月的带土宝宝被放进婴儿车里推上了地铁,第一次感受到这么多陌生人的气息,小宝宝眼中蓄满了泪水,害怕的哇哇大哭。

带着墨镜口罩的两位娱乐圈重量级人物哄了半天也不见成效,柱间灵机一动,蹲下身用大掌揉搓儿子的小圆脸,把宝宝可爱的面容揉成各种好笑的形状。

斑头上冒烟,抬腿就想给不分场合玩儿子的逗比一脚。

他刚要动作,却惊讶地发现带土宝宝真的停止了哭泣,对着亲爹笑得傻里傻气,并开心地挥舞着小胳膊,示意柱间接着揉不要停。

 

……这一定是个假儿子。斑想。

 

 

20.

为了方便哥哥们看护,扉间和泉奈从小就是在一张床上长大的。

从婴儿时代就莫名互怼,直到团子时代依旧没事儿就在床上滚成一团,直到哥哥们闻讯过来分开他们,并勒令不许打架为止。

 

吵架的扉间团子和泉奈团子进入了冷战期。

泉奈噘着嘴在床中间画了一条歪歪扭扭的三八线,扉间毫不退缩,干脆在两人之间挂了个小帘子,充分体现“我不要跟你说话了”的精髓。

 

没有对方的体温意外难以入睡,两个宝宝辗转反侧,都有些失眠。

扉间突然觉得身后有什么东西戳到了自己,他侧过身,只见一张小纸条从帘子底部的缝隙里被塞了过来。

哼,泉奈果然忍不住要和好了。他美滋滋地得意着。

然后他打开纸条,上面写着“去死吧,白毛!”。

“……”扉间。

 

凶巴巴的白团子愤怒地掀开帘子,把纸条丢到了小辫子宝宝的脸上,拽过被子蒙着头,气鼓鼓得把自己团成一条毛毛虫。

泉奈硬是被气笑了,爬过去啪叽一下压在毛毛虫身上,拱来拱去,男子力十足地说:“好啦,算我错了,别生气了。”他想了想电视剧里的台词,接着说:“生气就不漂亮了,以后你嫁不出去咋办?”

扉间其实早就不生气了,慢腾腾打开被团把泉奈裹进去,不爽道:“那你也嫁不出去,一起光棍好了。”

 

21.

 

 

六一儿童节,柱间给儿子准备了一个惊喜——非常拟人化的面具!

特别喜欢收集面具的带土兴奋极了,拽着卡卡西一起拆包裹。

于是他们就看到了一颗极为逼真的人头(面具)。

 

带土手脚并用爬到墙角,放声大哭,怎么都止不住。

等斑回家的时候发现儿子哭的嗓子都哑了。

当晚,知名导演被国际影帝家暴成l 猪头。

 

 

卡卡西把没人要的面具抱走,喜滋滋地拿给泉奈看,炫耀道:“不觉得这个超好玩吗!”

泉奈嘿嘿坏笑,揉了揉儿子的头,说道:“眼光不错,你可以先拿鸣人佐助试试。”

第二天,来家里串门的鸣人和佐助被带着面具的白团子吓得抱头鼠窜,

 

去参加比赛的扉间几天后才回家,一开门就看到了带着面具和白色假发的小矮人站在面前。

他捂着胸口,无声倒下。

“!!!”白团子这才害怕了。

 

“卡卡西会挨打吗?”带土担忧的问。

“就算挨打也是他必须经历的,吃一堑长一智。”斑难得没有无脑护犊。

 

白团子小心翼翼拽了拽粑粑的袖子,糯糯地跟对方道歉:“我不知道你会这么害怕,是我做的太过火了,对不起……”

眼看萌团子的眼泪都要掉下来,扉间再大的火气也发不出来,他无奈地捏了捏卡卡西的小脸:“原谅你了,以后记得开玩笑要注意分寸,好吗?”

“嗯。”

“那告诉爸爸,是谁让你在夜里一点那个时间埋伏在门口的?”

“是麻麻呀?”

“呵呵,果然是你,别跑。”扉间露出一个狰狞的微笑,抬手拽住了泉奈的后脖领子,把对方拖进卧室,甩手锁门。

 

“……没事吧?”带土凑过来握住卡卡西的手。

“嗯,没事,以后我再也不会玩这么过分了。”懂事的白团子说。

“我还以为他会打你屁股呢,就像我闯祸一样。”

“怎么可能,只要供出麻麻,我肯定平安无事!”

带土惊悚地看向心机小伙伴,默默后退了两步。

卡卡西满头黑线,一巴掌糊在对方脸上,气道:“你这是什么表情,天然黑!”

 

22.

扉间能猜到泉奈使坏是有历史依据的,这种事并不是第一次发生。

 

那是白团子更加幼小的时代,刚会说话不久。

日落后,怕鬼的扉间抱着宝宝,拎着买好的酱油快速冲小巷中穿过,抄近路往家跑。

卡卡西突然拍了拍扉间,示意对方停下。

小小的团子从少年怀中跳下来,走到深巷角落,对着没人的地方甜甜的笑了起来。

扉间浑身汗毛直竖,牙关打颤,一把抄起白团子掉头就跑。

卡卡西丝毫不觉得可怕,还对着空气招招手,大喊:“姐姐再见!”

“啊啊啊啊——!”扉间加足马力,没命狂奔。

 

当晚,知道白团子的行为都是泉奈教的之后,扉间默默从床底下翻出一盒狰狞的狼牙套,报复了整整一晚。

 

第二天,扉间没课,在家里带团子。

正在搭积木的白团子突然对着落地玻璃窗喊:“人!人!”

扉间捏了捏儿子的小脸蛋,把一块积木放在卡卡西堆好的半成品上,笑道:“这次我可不上当了。”

扉间拿的正好是一块蓝色的积木,在暖色调的半成品上异常不和谐,白团子迅速被转移了注意力,扒拉出一堆冷色调积木重新加工。

 

背对着落地窗的扉间并不知道,他亲大哥满脸血地趴在玻璃门上欲哭无泪。

“我忘带钥匙了!放我进去啊扉间!”柱间吼道。

 

TBC.


评论(20)
热度(6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