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求助】向流星许愿竟然有BUG!(后续)

前篇:【求助】向流星许愿竟然有BUG!

 

本吐槽依旧是木叶刚成立后的战国F4(4个不正经的)的故事

非常丧病,非常雷!不适请迅速关闭页面!

自认比较丧病的读者请不要喝水!

性转、双性预警!(大丁丁+大胸算双性了吧?)

性转、双性预警!

性转、双性预警!!!

一些都是为了搞笑(喂),锅阿横背一半

……

……

……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是上个帖子里的I,看了那个臭不要脸的吐槽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说出来比较好,不然我一世英名都洗不白了。

至于T和H(上个吐槽的PO主),洗不白就洗不白,安心去死吧!

只要我和哥哥M,哦不是,现在是姐姐,只要我和姐姐结婚就够了,闲杂人等滚远点!

 

首先要澄清的是,我并没有变成贫乳少女!!!

不只是丁丁,我的胸肌腹肌臂肌都在!依旧是那个穿衣显肉脱衣有肉的英俊男子!!!

……只是下面多了个洞而已……

而已个毛线球啊!这什么鬼,这什么鬼?如果不是我机智地用被单遮住下半身,面子里子都没了好吗!起码现在哥、哦不是,姐姐还认为我是个铁骨铮铮的汉子!

 

哥哥们走后,我和T坐在床上开始思考原因,我都脑洞大开到其实T是个雄性荷尔蒙分泌过多的真妹子时,T突然摔了手机。

我趴在床边去床底下够来手机,才发现了之前H发的那个帖子。

我刚准备穿衣服找H算账,就看到T呆呆地盯着我,颤颤巍巍地问:“你、你也中招了?”

“闭嘴——!”

 

然后我迫不及待地试了一下大胸的手感并把头埋了进去(活这么大第一次摸到真的胸部QAQ感动死了),T迫不及待试了一下新洞洞的棒感,并表示以后可以省掉扩张润滑清理等一套流程,非常满意。

完事儿后,我们俩开始讨论这个所谓的“许愿”,最终一致认为是哥哥们许愿的姿势不对,因为是同时许愿所以神肯定很困扰,干脆就把女人的第二性征平分给了我们两个弟弟,坑得一比那啥。

 

于是一个月后,我和T紧盯天空,在流星出现后开始一前一后许愿,说“要个大嫂”

希望第二天能看到他们终于想通了,找个女人结婚。

……然后第二天我们就看到了两个身材窈窕修长的姐姐……

所以你们果然有一腿对吧!果然有JQ对吧!还天天洗白说自己是挚友什么的,神都不信啊!

哦,姐姐的胸部虽然没有那两个大,但是形状好棒,埋得好舒服嘿嘿。

这、这样的姐姐让我怎么把持的住!跟我结婚吧姐姐!

刚要扑上去,T就掐了一把我的腰,在姐姐们看不见的角度怒瞪我,眼里写满了:“你要敢跟他们一起放飞,我就把你的秘密捅出去!”

我努力装严肃,努力不让自己往姐姐身上瞟……哦,暴怒的姐姐也是这么迷人!尽管变成了女人战斗力也丝毫不少呢!

 

现在站在一起,三个大胸和我一个纯爷们!感觉自己像草莓100%一样变成了一个开后宫的男子呢!

还有点小开心,诶嘿~

 

大概是有点幸灾乐祸,最近我胃不是很好,吃什么吐什么。

而且T已经研究出肌肉萎缩的药剂,硬生生把三个人的大胸变没了,让我觉得更没胃口了……现在的研究课题就剩下了如何让哥哥们重新长出丁丁。

 

 

热门评论:

1、这个流星也是厉害了,完不成两个人的愿望你可以只完成一个啊!一人一半什么鬼啦23333

2、大胸妹子有什么好看的,我朋友从小就会变,不管是他还是我都没什么太大兴趣。战国时代的忍者到底多可怜,这吐槽一股浓浓的处男LOSER气味,真是白瞎了同模脸。

3、楼上你别迁怒了我说,不就是你许了愿说要个大嫂结果卷毛哥住进家里来了吗?多一个哥哥照顾咱们就是多一个家人啊,我很开心的说!

4、从基佬变成百合,厉害了你的哥哥们,不管什么性别都是gaygay的,有点心疼你们村子,有这么两个创始人的话,这属性从一开始就点歪了吧,怪不得传说木叶多基佬……

5、我觉得应该先让T研发验孕棒……

 

 

FIN.

 


评论(20)
热度(4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