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宇智波四件套】一言不合系列最终后续

朋友推荐我来这个主页,把一些憋了很久的话倾诉出来。

 

我就是一言不合系列里面的M。

那天的事情是这样的,我家那个精分贤二O为了能泡上他暗恋多年的发小,故意在酒里下了些助兴的药。

结果他没想到那天家里大的小的都来了,变成拼酒大会。最悲惨的是,除了他以外所有人都多少因为酒的缘故上了三垒,只有他被摸了一把就哭哭啼啼求着K负责,丢死人了。

不过K是个有担当的人,自动自觉就把这么大个麻烦接回了家,他们现在已经领证了。

 

大概是我和H(就是我合法伴侣)从小洗脑过了,最小的胖孩子S就算和N上了三垒也坚决不承认对方的名分,还义正言辞地说朋友比恋人高贵多了,他要跟N做一辈子朋友。

于是他们变成了PY一样的朋友。

 

我和H在那次乌龙之后也领了证,现在过得比较平静。

事情的爆发点都是我宝贝弟弟和H家死白毛莫名其妙领证的事情,他们关系很微妙我一直知道,但是两个人打得那么厉害,我从来没往别的角度想过。

那天早晨,先是被民政局的消息震蒙了,当我愤怒地想赶快让弟弟去离婚的时候又被告知他们竟然早就有一腿?

宝贝弟弟在高中的时候曾经困在山里超过一天一夜,我还记得他跟我说身上的痕迹是摔出来的,腰直不起来是扭到了。

当时我跟H都没上过三垒,自然看不出来弟弟身上的不对之处,就这样被蒙了过去!原来他们已经老司机到四处野战的地步了?我不同意!一定是那个阴险的白毛拐骗了我弟弟!

我拎着H后领一路飞奔回家,正好看见弟弟和白毛坐在廊下,白毛小心翼翼地揽着弟弟,还在给他打扇,虽然我很不爽也不得不承认白毛的眼神确实不像看仇人。

死白毛看见我们竟然不觉得害怕尴尬,反而凶神恶煞得在嘴边竖起食指,示意我们别吵醒弟弟。

 

我忍住了,并没说什么,也没冲上去揍他一顿,只是回头给了满脸欣慰的H一巴掌。

我们仨等到了太阳快下山,弟弟在揉着眼睛哼唧着醒来,我看到白毛熟练地给他擦脸,而弟弟也很享受的样子,觉得不爽极了,于是我重重咳嗽了一声,把宝贝弟弟从大爷模样吓成了瑟瑟发抖的小白兔。

呵呵,这会儿知道跟哥哥卖萌了?

那是我捧在手心里多少年的宝贝疙瘩,几乎在弟弟反射性握住白毛手的那一刹那我就明白了。

既然是你的选择,那么哥哥就会无条件支持,只是你要记住,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倦了或者受伤了,哥哥永远在这里,家里永远会为你留门。

不过I这幅样子我就忍不住想逗他,再加上无论怎么说服自己,对叼走弟弟的混蛋我还是不能给好脸色!

 

 

一天后,我和H开车送他们去了机场,弟弟已经彻底放开了,吊在白毛身上冲我们挥手大笑,白毛拖着两箱大行李还背着弟弟,黑着脸没怎么搭理我们就转身走了。

 

四个小时后,全世界都在播报DH3249失事的消息。

 

 

那段时间我不知道怎么过来的,每天都浑浑噩噩,打开门好像还能看到弟弟蹦过来对我撒娇。

H辞了工作,在家里写小说,带我四处旅行。其实他也很痛苦,我曾不经意撞见过他蹲在浴室花洒下,借着水声遮掩,无声嚎啕的模样。

 

我们两个把弟弟们定的旅行地点去了个遍,然后把相片烧成灰洒进失事的那边海域。

 

愿你们下辈子,一生平安喜乐。

——来自哥哥们的祝福。

 

评论(112)
热度(9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