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扉泉】花大钱供养了好多年的仙女道士貌似是个骗子

主扉泉,有带卡,有生子(纯属恶搞)

设定宇智波全族做官,都喜欢在家里养道士来炼丹,修行,延年益寿等

根据朋友 @横&H·宇智波 发的截图衍生而来


 

……

……

……

 

木叶吐槽君,先说一下背景,我们世界里是个做官的都要在家里养道士,被称作“仙女”,这是一种流行也是养生。

 

我十六岁那年得了罕见的血液病,当时来发帖求助时,一群平行世界的人建议我去找什么“配型”“脐带血”。

可我的世界根本没有任何“医”,大家都是靠祈祷啊,喝符水和跳大神解决问题,并没有人懂这些。还好我的家族够给力,作为族长的哥哥门路特别硬,全木叶最强的道观观主就是哥哥的私人仙女。

那个黑长直特地把沉迷炼丹的亲生弟弟从道观里请出来,让这个晚娘脸白毛做我的私人仙女。

要价真特么贵啊……还好这个仙女扉炼的丹能卖,不然光供养他的资源就快掏空我的小金库了!

 

仙女扉身高八尺有余,一身腱子肉,脸上还三条疤(据说是炸丹炉的下场)。别说仙风道骨了,没有道袍看上去就像个土匪好吗?!

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我还给仙女扉做了套裘皮披风,领边一圈厚实毛皮。他穿上之后果然更像山大王了!

……等等,把披风还我啊!为什么每天都对毛领子爱不释手?这仙女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癖好?

 

叫他来是治病的,确实有效,一个疗程的丹药服下去我就能满地乱跑了。

然而这只是强身健体,治标不治本,仙女表示想要根治不只要坚持服用增强体质的枣药丸,最好再定期放血让他研究一下。

说好的道士呢,怎么越来越像平行世界说的女巫了!?

我给他讲了讲在木叶吐槽君听到的“脐带血”言论,还好经过了解,我发现他并不是那种循规守矩,封建愚昧的道士,反而对新学说相当好奇。

这家伙把自己关在研究房三天三夜,兴奋地告诉我他知道该怎么办了。

 

答案就是尽快生子,用新鲜的胎盘血做药引练丹。

还未等我物色到合适的嫡妻人选,肚子就渐渐大了起来。

气急败坏地冲去炼丹房和仙女互殴三百回合,质问他为什么没告诉我,生子的意思是自己生!

仙女迷茫地回答:“你自己生出来的胎盘才最有效果啊?别打了,小心些。”

这就是传说中的科学怪人+低情商吗?!好气哦!为毛枣药丸调理体质还能有这种效果(╯‵□′)╯︵┻━┻

 

……竟然真的治愈了!!!

我哥都震惊了,毕竟这病在我们世界可是绝症,所有人包括我哥和观主都抱着“能让我多活一年是一年”的悲观态度,如今这个喜讯砸下来几乎让整个木叶都震动了。

我觉得我必须感谢一下(竟然会接生的)仙女扉,于是我给他做了俩锦旗

【救死扶伤】

【仁心仁术】

仙女扉:“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字里行间都是哲学符号?”

我:“呵呵。”

 

虽然生了娃很不爽,但我想着为了治病也就算了。

结果后来隔壁家漩涡小辈也得了类似的病,我家晚辈照着一样的方子生了个团子就把人治好了!

所以根本不用亲自生对吧!死白毛当初绝壁是框我对吧(╯‵□′)╯︵┻━┻!

仙女扉竟然还喊冤,说什么自己只是正常行使仙女义务,谁让我总是手贱扒掉他的道袍害他存不住元阳。

EXM???所以你们的道袍有着什么奇怪的BUFF,持久不泄吗?!为什么道袍还能当锁精环用啊,你们根本就不是什么正经道观吧喂!

 

 

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我的同族发小,以前上私塾的同桌。

后来这家伙长到一米九我就很少去他家走动了,见他的个头就来气。

抱着娃去他家混吃混喝(他做饭相当好吃)时我见到了他的私人仙女,和观主、白毛都是一族的小哥。

听他俩斗嘴,越听越不对,于是我和仙女小哥详细打听了一下他是怎么“尽义务”的。

所以说死白毛根本就是个坑蒙拐骗的混蛋啊!仙女才不是他那个服侍法,位置反了啊啊啊!

 

 

热门评论:

 

【贵世界真落后】管道士叫仙女?EXM?

【这道观绝对不正经】房中术能延年益寿?确定不是更加肾虚嘛

【科学比炼丹有意思】胡扯,老夫是仙女中的嫡系血脉!我和大哥可都是最正统的传人,才不是骗子!平时不穿道袍不是怕你受不住么?你要喜欢作死,我不介意穿上道袍做一场三天两夜的道法

【处女座很无辜】你们世界的人很奇怪啊,我只是洗个澡就被偷了衣服,那个家伙还非要我做他家仙女。可我本来就是天庭的仙女啊?

【惊现七仙女】心疼楼上,你说的仙女可跟PO说的“仙女”不一样啊,注意保护自己不要变成董永堍的盘中餐啊!

【处女座很无辜】不过我觉得还不错,在天庭我还得按时上班,在这里做仙女完全可以想什么时候起就什么时候起。而且道袍很很不错,正好中和了我手中亲热天堂的猥琐气场,很满意。

【董永堍什么鬼啊老子叫鸢】QAQ不是说穿道袍就不会泄露元阳,想做多久就做多久吗?为什么完全不好使!

【番茄乃至尊美味】弱智小叔叔,因为他根本就不是道士,也不会房中术,穿道袍只是为了好看而已!

我朋友才是真奇怪呢!明明是下任观主,是正经道士,可脱了道袍也不射!

【@-@】我就是那个一米九雇主家的仙女,PO我想跟你说我们副族长并不是骗子,从小族里学房中术就是他那样的……只是我的雇主这里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我第一次实践就发现完全不对,而且实践过程中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运动,感觉整个人都快被搞死了@A@!

我猜是因为房中术有上下册,族长忘记教我下册了!

话说咱们房中术训练班怎么没教避孕法呢?

【科学比炼丹有意思】并没有下册,咱们一族的先祖从始至终就是这么用房中术的。

避孕很简单啊,穿上道袍就能避孕了。

【@_@】差评!穿道袍并没有卵用!现在穿上道袍也遮不住,只能骗雇主肚子里正在炼丹……

 

评论(24)
热度(6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