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偶像是重度社交障碍,刚打开门看到粉丝就跳窗逃跑

朋友 @横&H·宇智波 点的卡文迪许梗

午休摸鱼

……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来吐槽那个重度社交障碍的偶像——前阵子刚获得木叶第六届【飞雷神奖】的宇智波带土。

自从黑科技聚聚千手扉间开创了【飞雷神奖】之后,所有拿到奖项的科学家无一例外都变成了学术界的一尊尊大佛,这是对他们学术成就的最高嘉奖,为木叶作出了无数杰出贡献。

哦,至于为什么得奖的都是单身狗,业内流传这是一种诅咒和祝福,得奖的人虽然注孤生但最终都会变成大魔法师去见六道仙人╮(╯_╰)╭

 

我一直觉得偶像完全不输给当年在学术界一手遮天的大佬千手扉间,他的学术成就相当多,再过几十年肯定都要拿奖。

就连他前阵子拿的大奖都是十五岁的成就!

 

可偶像有重度社交障碍,没有管家机器人在旁边根本无法交流(是的,为了不和人类接触,偶像自学了所有人工智能,可怕)

因为没人能近身所以他没有合身的服饰,只能整体穿大袍还不露脸,所以至今未婚。

 

据说偶像也不是这样的,貌似是十三岁那年一场火灾毁了容还差点送命,从此以后就对残缺的自己深恶痛绝,所在之处没有任何镜子,甚至连精致的银器都没有,餐具家具都是木质。

心疼,明明从论文就能看出来,这人的内心极其柔软温暖。

做了那么多研究,却因为不想面对大众而封存资料,每次发论文都像被木叶官方拿刀架着逼迫一样,超可爱的。

 

学术界的粉丝都很渴望和他交流,但在宴会上只能站到不远处高谈阔论,故意歪曲学术问题。等偶像忍无可忍时,小声嘟囔几句,大家就会如获至宝。

有的新粉不怕死过去搭讪,偶像就像受惊的兔子一样瞬间逃跑,那速度比他老师水门·特斯拉还迅猛!

 

昨天又有一波粉丝上门,声音和水门很像,偶像以为是自家老师就开了门。

偶像和粉丝面面相觑三秒钟,猛地甩上了门从后窗跳出去飞奔逃走。

 

我趴在高倍望远镜旁边差点笑岔了气,为什么会有人这么可爱。

就这么静静看着他,我看了十八年,因为我觉得我们很有缘分啊

我的名字也叫宇智波带土

 

热门评论:

1、哈哈哈哈这是哪门子科学家啊!仓鼠嘛?

2、从宴会的表现看,你偶像肯定是强迫症23333我猜他是处女座的

3、什么叫大魔法师!什么叫单身狗!平行世界的老夫都叫你们玩坏了!

4、白毛,玩坏最狠的难道不是那个飞雷神奖?这奖莫不是有一些X功能障碍才能得?

5、咦,我们世界的宇智波带土就初中毕业,没有这么厉害啊我说,虽然他后来差点掀翻世界,但是四战后跟我一起补学历时分也没比我高很多的说!

6、只有我觉得PO很可怕吗?这绝壁是跟踪狂吧!还高倍望远镜!

7、等等!木叶规定姓名不可重复啊!你们到底谁才是宇智波带土!?

 

 

评论(29)
热度(6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