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06

 

2057.

火影小楼

本次会议内容:选木叶特产美食

 

卡卡西:推荐盐烤秋刀鱼

扉间:烤鱼么?我加一票

柱间:你们就是吃盐太多才白发吧?

 

鼬:烤鱼不算特色美食,哪里都有,要说木叶特产还是三色丸子

带土:所以你每次说去木叶抓九尾其实是为了吃丸子???

佐助:(拍桌子)听到了吗!我哥说是三色丸子就是三色丸子

带土:你不就是因为推荐番茄结果被吐槽了么?

 

二代目看着屋里一圈宇智波,脸黑如锅底

扉间:这屋里为什么出现了非火影人士!

泉奈从后面把扉间的嘴巴堵上,示意大家继续

 

斑:(看了眼泉奈)我推荐豆皮寿司

泉奈:(沉思)我喜欢自助烤肉诶

斑:……(这个弟弟一沾吃就不可爱了)

 

鸣人:我推荐一乐拉面的说!

鸣人:哎?需要拉票是吗⊙▽⊙?

众人:……

 

于是一乐拉面以绝对性票数优势当选木叶特产美食

 

2058.

开完会的件套们决定拉帮结伙去尝尝木叶特产美食

 

斑:(低声)这个小店不错,店主竟然能扛得住咱俩的灵压……

柱间:(低声)据说店主才是尸魂界最强灵王……

扉间:你们够了,次元壁都快成筛子了

 

件套们围成一圈,几双红通通的写轮眼死死盯着卡卡西

鸣人紧张地咽了口口水,扉间努力睁大眼睛,柱间开出了仙人模式

卡卡西缓缓拉下面罩……

然后面碗就空了

“这绝对是魔法吧!”众人惊呼

 

吹牛说自己超能吃的鸣人在十分钟后就完败给了宇智波同模组

卡卡西心疼的给学生按摩肚子,对隔壁激烈战况不忍直视

佐助嗤笑,抬手喝干第十碗面汤

泉奈挑眉,大口吞掉巨大的叉烧

二人目光相杀,这是兄控之间的较量!

“谁赢了和谁家哥哥厉害真的没关系啊我说……”鸣人委屈:“有必要因为比哥哥就把我吃吐吗QAQ”

 

激突@!大胃王决战!

泉奈VS佐助!

有请双方拉拉队上场

【佐助组】止鼬鸣卡

【泉奈组】柱斑带扉

 

卡卡西:……我不想参与

扉间:……我也不想

 

卡卡西:为什么你去了对面?

带土:因为你总是偏心那两个臭小子!

 

饭桌上的战争十分激烈,台下拉拉队的竞争更加惨烈

鸣人和斑开始对喷,说教不断的口遁差点把周围人洗脑到自杀

鼬和带土相互攻击,晓内部的八卦黑历史被二人扒了个遍

扉间和卡卡西淡定划水,假装什么也没看见

止水举起手机打开了直播间

柱间组织前来围观的大波村民开了个赌局,兴奋地上蹿下跳

泉奈和佐助感到了莫大的压力,纷纷在心中祈祷柱间压对面赢

 

2059.

关于宇智波错误的传统

 

宇智波族内也有不靠谱的卷轴流传下来

小小的鼬翻开积灰卷轴,一字一顿地念道:“十二到十五岁之间破除童男之身最易获得万花筒……?”

 

多年后

止水:鼬,我这只眼珠就托付给你——

鼬:等等

止水:?

鼬:临死前趁热帮我把童男破了,开万花筒用

止水:……?!

惨遭XX的青年止水泪(血?)流满面,头也不回地跳崖了

鼬:止水!我没说要赡养费啊!你跳什么?!

 

 

又是多年后

鼬和鬼鲛把鸣人堵在店里,佐助失去理智冲了过来

鼬:(仔细端详)我愚蠢的弟弟哦,你竟然还是个处男

佐助:?

鼬:你的憎恨还不够,太弱了

佐助:???

鸣人:瞪我干什么的说?(迷茫)

 

2060.

关于积灰卷轴的真相

 

一群小伙伴围着泉奈叽叽喳喳

“斑哥到底怎么得到写轮眼的啊!”

“是啊是啊,快告诉我们嘛!”

泉奈嘚瑟地说:“我就告诉你们,别说出去哦,因为哥哥他失恋啦!”

于是宇智波族地开始谣传谈恋爱有助开眼

 

多年后,泉奈也十四岁了

他去了一圈花街,三天三夜未归族地

小伙伴们心急如焚,看到泉奈完好无损纷纷围了过来

“听说那个花街是千手一族开的!”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真怕他们把你剁成碎块送回来!”

“斑哥都急疯了,带人出去调虎离山,就怕你被发现呢!”

“你……该不会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就去了吧……”

泉奈悲愤地抹了把脸,说:“我现在知道了……”

“那你……破处了吗?”小伙伴们很好奇:“那里的服务怎么样。”

泉奈忍不住扶了把腰,痛苦到:“我的童男身,就这么没了……”

“卧槽!”众人惊呼:“你的眼睛怎么变万花筒了!!!”

于是忍界各大花街突然涌现了大波宇智波处男,只为寻求开启万花筒的良机

 

2061.

有生子,雷,搞笑,别喝水

 

《西天极乐》木叶最新GV连续剧

东土大唐有一位得道高僧名曰鹿惊法师

他奉天子之命西天取经,来造福全国被男科疾病困扰的人们

然而取经路上经过一眼温泉,大师放下《亲热天堂》,美滋滋地进去泡澡

待天色变深,鹿惊大师才发现自己的袈裟被偷走了!

大师淡定的想:算了,裸奔去取经好了

 

传言吃了鹿惊法师就能长生不老提高颜值贤值

一路上许许多多的妖怪都想吃掉他,于是鹿惊大师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和每个妖怪都做了一场♂,用紧致的内功降服了他们。

临到西天之前,鹿惊大师看着河里的妖怪终于忍不住了

“你怎么这么多马甲?每次都换不嫌烦么?”

妖怪吓得圈圈面具都掉了,他大叫:“你怎么知道是我!”

“……我还知道偷我衣服的也是你,七仙女堍堍。”

 

五百年前,西王母生了个五彩斑斓的叉烧,赤橙黄绿青蓝紫,遂名曰七仙女

后来仙女触犯天条,和别人私奔,被罚压在山下,因为他妈用铁扇搬山的时候一个手滑,堍堍的半张脸不小心毁容了

在山下受尽惩罚的七仙女终于迎来了缓刑机会

白发的送子观音脸色奇差,凶狠地盯着他看了半天,才告知需要考验东土神僧的任务。

送子观音·扉:“取经要历经九九八十一难。”

带土:“分八十一个人格?这个简单啊,我精分特别拿手!”

其实扉间菩萨不是这个意思,他想说他当年是八十一个分身一起上,整整花了十年才降服大闹神界的大鹏金翅奈

扉间:“观音有千相。”

泉奈:“什么千相,就是影分身!”

扉间不语,继续把泉奈按在莲台上,用佛力♂冲刷♂对方

“我皈依我皈依!”泉奈忍无可忍:“把莲台上的震动O给我关掉啊啊啊!”

扉间一本正经:“这莲台是用我的丁丁炼化,和我通感,能保护你。”

泉奈:“……谁家坐莲的姿势是双腿分开吊起来?!”

于是他们吵吵闹闹地开始了欢喜佛的修行,在漫长的修炼中逐渐治好了早泄和易孕

鹿惊(金蝉子):“所以我上辈子是真·佛子。”

 

七仙女被罚主要是因为他偷了正在洗澡的佛子衣服,因而两人相遇相识,互相伤害,珠胎暗结还妄图私奔人间

带土哭泣:“冤死了,我分明是跟卡卡西约好了去人间看亲热天堂的签售会!”

西王母霸气侧露地把他打了一顿,不爽道:“要不是因为你去碰了不该碰的人,泉奈也不会三天两头来我这闹!”

“所以你罚我的根本原因是因为妨碍你和死老爸的夜生活吗!”带土悲愤不已。

惩罚的项目也很是可怕,斑掏出了知识的大山压死带土,并表示什么时候学会什么时候解放

然而作为柱斑的继承人,带土的哲学功底可谓顶尖,板着脸就连卡卡西也都能随便忽悠

“呵呵,把学习资料换成这些。”听闻此事的老丈人狰狞地掏出数理化大全,脸上的三条疤都透着无边杀意。

 

因为孕育神子,佛子的佛力不够

为了节省能源他就变小了

小小的仔卡捧着肚子一脸高冷,溜达着去围观苦逼写作业的小伙伴

七仙女一抬头,不小心被萌到,鼻血流太多变成了黄河

五百年后,一个人格学一门,带土终于通过了试炼

 

 

佛子转世前留下两个神子,二郎神鼬和三圣母佐助

百年后,佐助又犯了天条,他和狐狸精在一起了

作为一个合格的辩手,鸣人BB许久,差点把天庭全部洗脑

最终二郎真君出面了

鼬:“愚蠢的弟弟啊,做错了事就要受到惩罚。”

鸣人为了替佐助受难,大义凛然决定自己被压在山下

他安慰朋友:“没事的,这山还没你沉呢我说!”

可怜的狐狸精被三圣母拍成了狐狸饼

鸣人被关在了带土隔壁,七仙女盛装而来,阴森森道:“就是你想跟我家胖助处对象?那就要先接受知识大山的考验。”

于是带土心满意足地把自己写过的复习材料都丢给了鸣人

五百年后

带土:“我就没见过你这么笨的!!!”

 

 

神子当年肚里揣俩,一个正常落地,一个在在肚子里又待了三十年,胖了好几圈,出来就是个肉球

于是带土给佐助起了个小名:“球球”

#论佐助为什么讨厌爸爸#

“脸长得好比什么都好啊。”带土羡慕地看着(因为脸)被全家长辈宠爱的佐助。

 

小时候

球球:“爸爸叫什么?”

鹿惊不耐烦道:“叫大垃圾”

于是球球跑出去跟别的神子炫耀

球球:“我粑粑叫大垃圾,麻麻叫垃圾桶!”

小伙伴们:“......”

他们小声问鼬:“你弟弟怕不是傻的?”

于是鼬请他们看了一场万花筒小电影,从此再没人敢欺负佐助

 

 

TBC.


评论(22)
热度(7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