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鸣佐】如何拯救生病的朋友

根据北美吐槽君的帖子产生的脑洞

预警!!!!!!!!

阅读本文时如有不适,请立刻关闭页面

阅读本文时如有不适,请立刻关闭页面

阅读本文时如有不适,请立刻关闭页面

 

 

木叶吐槽君你好哦!我来求助一下怎么照顾生病的朋友的说!

我朋友有妄想症,总是喜欢跟他的“哥哥”“老师”“小叔”说话,还经常跟我讲今天又和他们发生了什么什么,聊了什么什么。

可我们明明都是孤儿啊我说。

一开始我特别害怕他这样,吓得我都不敢睡觉,连多年的梦游症都变成失眠症了QAQ

可能因为我总是睡不好,朋友有些过意不去,提出去哥哥那边住几天。朋友离开的当晚,我彻夜未眠,没有他的屋子我根本活不下去,孤独像蚕食骨髓的囊虫一样不停侵蚀着我的灵魂,我决定第二天就把朋友找回来。

朋友回来了,还说带了哥哥和老师做客。我惊悚无比,装作能看到“他们”的样子陪朋友演戏,毕竟我是要跟朋友过一辈子的,迟早要习惯啊我说。

朋友的态度越来越奇怪,他仿佛在观察我什么,夜里我还总是有鬼压床的错觉,这一切都让人精神紧绷。

终于有一天,我刚和“哥哥”说完话,就看到朋友冷冷的说:“哥哥并不在家,我骗你的,你果然看不到哥哥。”

我扛不住压力,将一切和盘托出。妄想症严重的朋友竟然认为我的精神有问题!!!我们大吵一架,开始冷战。

 

为什么都要来阻止我和朋友!为什么我们都躲到这么远了还是会吵架?

我只是想和他在一起啊!

我只是不想再经历孤独了啊!

 

后来我总是做梦,梦里我把什么“哥哥”“老师”一个个都除掉了藏在地下室,用水泥浇灌掩埋,这样的话朋友就只是我一个人的了。

冷战了没多久,朋友竟然说自己要走,他说哥哥失踪了要去找。尽管焦急不已的朋友让我很心疼,但我实在忍受不了他被妄想牵着鼻子走,总是想离开我。

 

 

我打断了朋友的手和脚,把他关在卧室里用铁链锁住。

不要走,那些都是妄想啊。我一遍遍对他说,每天都认真按照妄想症的治疗方案开导朋友。

可朋友的状况十分不好,已经好几天不吃不喝也不愿意理我了。

他一直体寒,入冬后更是浑身冰凉,我在他周围贴满了暖宝宝,每天抱着他入睡。

 

求助网友朋友们,有什么方法能救救我的朋友吗?

 

 

热门评论:

1、报警了,木叶吐槽君也快去报警啊!!!

2、我觉得PO就是装的,他能看到哥哥老师之类的人,就是为了霸占朋友于是痛下杀手然后催眠自己这是梦啊!

3、你们脑洞太大了,大活人PO怎么会看不见?我觉得他朋友是真有妄想症,妄想症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妄想症的,一定不能刺激他啊,PO你肯定是刺激他了,快送去医院

4、PO你的朋友有没有妄想症我们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看不见他的亲朋我们也不知道,但是你朋友现在还有气吗?!

5、查了PO的IP地址发现是个精神疾病疗养院啊?叫晓疗养院,有人知道吗?

6、我我我!我是疗养院的员工,可我们这没有妄想症啊?

倒是最近来了个重度烧伤了一半身子的人,据说家里遭了难,认识的人都死在火灾里了,他发小拼死把他救了出来,从那以后他就疯了。

他精神分裂可严重了,天天精分出好几个人格来演戏诶!

7、什么?那PO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还是个人格?那么这个故事是精分自己脑补出来的,还是真实存在过的?

 

FIN.

 


评论(25)
热度(5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