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08

 

上接

木叶高等病院207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1182e88b

最后一条

 

 

斑无意中看到了坐在后排的长发男人

他始终安静地坐在角落里,没有任何存在感

察觉到斑的视线后,那人愣了一下,礼貌性笑了笑

斑不知为何,挑起嘴角回了一个罕见的微笑

 

就好像很久很久以前,他看到他时,都会这样微笑。

 

2067.

于是看完电影后,斑和那男人一见如故,详谈愉快,遂当晚便发出约炮邀请

二人均视对方为自己的天启,不到一周就狂撒狗粮,十分没眼看

柱间描述自己和斑第一次见面时说:“我觉得命运的齿轮终于开始转动,始终以冷漠目光看世界的自己竟然有种切实活着的存在感,那都是因为斑的笑容实在是太暖了。”

 

弟弟们的相逢却十分不美好

走出电影院后

泉奈和三道疤在阳光下看到了彼此,齐齐高呼:“怎么是你!!”

“变态的电车痴汉!”

“无理取闹的神经病!”

于是他们打了起来

 

事实上扉间真的很冤,他只是男性特征天生比较大,却被一个神经病诬陷自己顶他屁股。

“你早晚会知道它真正硬起来是什么样的。”扉间咬牙切齿。

泉奈撇嘴:“你果然是死给。”

于是他们又打了起来

 

2068. 

听到电车痴汉,带土偷偷看了一眼夸自己帅的外籍男人,下意识反驳:“不是我!”

那男人慢条斯理戴上了口罩,铅灰色的眼睛弯成月牙,他笑道:“You are my Guardian Angel.”

 

被称为守护天使的带土君又一次尾随着男神上车了

永远只敢尾随不敢动手的“痴汉”带土君挪着小碎步向银发男人缓缓靠近

男人突兀转身,不经意地蹭了一把带土的手背

这意外的触碰让带土惊得满脸通红,仿佛被新型迷药放倒一般

他直愣愣地盯着对方,看着那男人慢悠悠地摘下口罩,目光凝聚在那人唇边魔性的痣上,耳边传来磁性的气音:“You’re so cute.”

温热的呼吸喷在带土耳边,男人的唇擦过脖颈,带土脸红得发紫,清醒过来时却发现对方早已不在。

带土脱力地靠在扶手上,单手捂脸,露在外面的耳朵和脖颈红到滴血,让来往的乘客疑惑不解。

 

2069.

带土回家讲了一下车上发生的事,例行被亲戚嘲笑了个遍

 

泉奈觉得这招不错,可以参考。

第二天,泉奈在公交车又遇到了那个自称冤枉的痴汉扉间(扉间:我真的是冤枉的!)

他决定用新学的手法报复一下

根据带土所述,要凑到对方耳边吹气调情然后蹭一下……

泉奈蛋疼地发现他和白毛的身高差有点多,踮起脚尖都够不到对方的耳朵

他气急败坏,在白毛懵比的目光中双手环上对方脖颈,试图拉低这家伙的头

泉奈轻咬对方耳垂,低声调戏:“味道不错。”

扉间并未炸毛,他一手环抱在泉奈背部,另一手死死扣住对方的腰臀,回道:“那我就不客气了。”

泉奈被半拖半抱拽下了公交车

“喵喵喵?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2070.

斑斑泪珠

斑斑血迹

斑斑勃勃

 

扉间:这是形容你哥受伤?

泉奈:不,这是形容你哥被暴揍后的模样。

 

2071.

生子梗,恶搞

【扉泉】重生后逆袭成为人生赢家,但总觉得哪里不对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1184de27

从第六个月花街厮混开始延伸出另一条世界线

 

 

——第八个月

六道仙人你他妈玩我是吧!逆袭回来还没走上人生巅峰为什么老子就揣球了啊!

我是想迎娶的白富美可不是三道疤还带把的好吗?!

话说我什么时候有这个功能了???

 

——第十六个月

……没想到在破坏两族联盟的事件上,我再努力也不如鹿惊宝贝哭两声???

两族天天开战,理由从复仇变成了“鹿惊是我们千手\宇智波的!!!”

你们当鹿惊宝贝是钓鱼岛吗!

大家从“杀了对头给族人报仇”变成了“日了对头给族人报仇”,竟然还有一批人来找我和白毛寻求技术支持……

 

——第十八个月

竟然还有一批私通的基佬浑水摸鱼趁机转正!

等两族大佬们发觉的时候,深厚的羁绊♂已经无法撕开,好好的战场厮杀变成了互相家暴,连战场报名都是看今天对方是不是姘头!!!

 

我哥:(无奈)联盟吧

千手柱间:(吐魂)联盟吧

 

怎么就突然变成联盟了啊啊啊!为什么还说我和死白毛为联盟做贡献啊!

白毛怄得脸都绿了好伐,我们才是坚定的武斗派!

 

——第十八个月

我同意联盟,快点联盟,我迫不及待要和千手一族共事了

孩子太难带了啊啊啊!!!

这孩子是处女座的,爱干净又挑食,还不喜欢吵闹,心眼贼多,我偷懒一会儿他都知道揪着我哥呜呜唧唧告状!

千!手!扉!间!你他妈快滚过来照顾你儿子啊!

 

——第十九个月

我怎么会以为联盟之后就能把锅甩给死敌了?

我怎么就忘记这家伙多阴险了?

凭什么以养身体为借口困着我不能出去找大姐姐们浪啊混账!哥你竟然还帮着他???

……私下这个死白毛竟然小声跟我说:“你就是月子里没养好,才落下秒射的病根。”

呸,我这分明是被你传染了。

鹿惊这孩子怎么回事,几个月大的小娃娃为什么满眼同情看着我???

 

——第二十五个月

哥哥被千手柱间带坏了!木叶建立之后就各种放飞,翘班摸鱼的水平都快比万花筒还娴熟了!

感觉自己快要被公文埋死了

就连被白毛压在办公室进入的时候我都在想着今天是不是还要加班……

QAQ这和说好的不一样,我只想要人生赢家的名头,不想要人生赢家的工作量啊!

 

 

2072.

警察们正在围攻匪徒

鸣人举着大喇叭高呼:“你们这群乌什么众已经被我们包围了的说,不要再负呕顽抗!”

带着圈圈面具的匪徒忍不出探头吐槽:“是乌合之众和负隅顽抗!”

于是他被打中了。

 

审讯室里

带土戴着手铐一边吃红豆糕一边抱怨:“你们这届警察文化课不行呀,怎么毕业的。”

卡卡西警官端着黄书义正言辞:“因为他们都不愿意看亲热天堂。”

 

“喂!这里有个需要被扫黄的家伙!”

“呵呵,我上头有人。”

 

 

TBC.

卡卡西:呵呵,我上头有人(武林外传语气)

压在卡卡西身上的堍:我?

 

评论(11)
热度(5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