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柱斑/带卡/鸣佐鸣】木叶高等病院03

木叶高等病院03


_(:з)∠)_刚到贵阳机场就接受了暴雨的洗礼,据说从前天开始下的,交通瘫痪,火车飞机都停了…打了五十块钱的出租终于挪到了旅店却被告知这条街附近不管民居还是旅店商场通通停电…无法入住…苦逼死了………闲着没事就码小段子,等着供电恢复,真的连卖吃的都木有_(:з)∠)_昨儿不止宰猪,还把鼬哥的脑子打成了鼬哥的奶子,我觉得今天这么倒霉一定是宇智波的报复
啊手机打的不知道排版行不行
————————————————
61.
忍界恋爱指南
十大告白台词

忍者A:为什么我们砂忍村就风影大人上榜了?
忍者B:不错了你没看我们云忍都没有上榜的
忍者C:喂不是这个问题吧喂!某个忍村上榜太多了让人怀疑这些告白真的对妹子说了会HE嘛?

61.
要说宇智波佐助以前也是有不逊于樱哥般性感的额头的,可惜尼桑死了之后莫名其妙地变成了碎刘海。

AB:这是为了跟泉奈长的一样啊,你看泉奈的脸,斑的芯,男男生子多萌啊!

胖助:呸!我可是被斑毫不犹豫地戳穿了啊喂!一定是AB萌错了西皮!还不如给我换个西瓜皮发型生存率高呢!

62.

每个人心理都有不可逾越之壁
带土——琳
卡卡西——13岁的带土

恰拉助:带土桑,听说卡卡西刚回家就被押送医院了
带土:想当年琳给我(碎碎念)………卧槽?啥?!
(飞速虚化)


面码:卡卡西33你就放弃挣扎吧,救你妹的同伴,没看你同伴连感激都没有还把你捆好送来医院嘛,而且这事我已经告诉恰拉助了。
卡卡西:我绝对不会让同伴被杀(碎碎念)………啥?卧槽??不!我必须现在就出院!小樱!放开老师!老师的腰还没好!


斑:哼╭(╯^╰)╮矫情个屁,活该自虐
柱间:说啥啦斑斑,难道是我努力不够!哦!燃起来了!
斑:……艹!轻点!呜……

63.

论背后位

鸣人:呐初代大叔,为什么你辣么喜欢背后位
初代:斑斑背后最敏感了
鸣人:可他们宇智波会用后脑勺扎死人的…要没有九喇嘛的查克拉我早被佐助扎成筛子了啊
柱间:我是…仙人之体…
鸣人:所以宁可被扎嘛…

64.

鸣人:佐助你真是我的挚友
佐助:把裤子穿上再说

鸣人:佐助…我真累了…
佐助:→_→不是你说一切都结束的时候让我向你发泄嘛

65.
鼬哥:不管你以后将要走什么样的道路,我都会一直深爱着你。

鸣人:(┳_┳)... 鼬哥,为啥临走还要攻略一下佐助啊,是因为【奶子】嘛

66.
最新一话,樱哥大发神威

佐井:火影第一女主跟第一男主汇合了
鸣人:真的不怪撒库拉酱总揍你,我也想揍你,第一男主明明是我不是她!
小樱:………

卡卡西:卧槽总觉得这样看第七班我最妹子…
带土:卧槽!真男神!纯爷们!

67.
鸣人:佐助你是我的最重要的兄弟!
佐助:腰不疼了?

初代:斑斑我们的友情地久天长
斑:要么给我出去,要么我现在就夹死你

卡卡西:带土,你,
带土:呵,你想好再说,看看那两只阿修罗的下场
卡卡西:不,我就是想说,你那条橘黄色豹纹内裤我给你扔了
带土:啊?啊!嗷嗷嗷!!!!

68.
大家在茶话会上聊到秽土转生,众人一致认为太恶心了,简直是大反派专用,并对此术的开发者表示了好奇。

扉间:……
斑:我记得当年战场上你还专门问候泉奈了吧(须左出现)
柱间:……当年斑斑的尸体是你一手包办拿走了我都找不到来着吧(木遁出现)
带土:可他研究这个术是在初代死后才开始的吧?

#我们仍未知扉间失恋的对象是谁#

69.
佐助:哼,失恋就报社或者变成顽固派脑残简直挫爆了!

带土:………
扉间:………
斑:…看我干嘛!我才没失恋!我们虽然已经走上不同的道路但并不是失恋!!

鸣人:啊啊我们都知道的说,终结谷那一口肉还有木遁的捆绑应用佐助都放小电影给我们看了!

70.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忍界的和平。勇士们以身饲魔,为阻止宇智波报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佐助:我呸!只要带土不报社,卡卡西根本就是没下限得纵容着他胡闹!更别提初代了!斑报社不报社他都没有过节操吧!

鸣人:佐助你就当这个是歌颂我的就好了嘛哈哈哈!

佐助:→_→我回来是尼桑的缘故!才不是因为你!

小樱:呸!说的好像你们俩有节操一样!

佐井:小樱别生气啦,要是来个木叶新一届男神评选你妥妥赢他们俩呢呵呵

小樱:……-_-#(举起充满查克拉的拳头)你给我张开腿别动,呵呵

71.

带土:切,我在这跟鸣人死斗,斑他竟然在五影那边脱衣服秀情人脸!神马殴打纲手啊说白了不就是嫉妒嘛切!
佐助:哼,而且人家来了之后还扭脸撇嘴说不要,刚才刷柱间那么起劲的是谁啊!玩傲娇什么的挫爆了!

佐助:………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

72.
柱间:哈哈哈斑斑就是这样可爱啦!

扉间:→_→是谁对着小辈回忆了那么久,刚到战场还兴奋的不行,结果一见面就开始装逼让人等着,自己去打十尾耍帅!

73.

木遁分身(满脸怀恋):斑,让你久等了

斑(扭头):不要

柱间:?

斑(一屁股坐地上):要本体,这个没意思

柱间(瞬间笑开花):不要这么说嘛斑斑,木遁分身也差不到哪儿去的(说着拉开了裤链)

74.
带土:这就是我一个人扛着忍联回头看你拿须左捅了木遁分身的过程吗!卧槽!你有没有boss的职业道德啊!


斑:就你没资格说我
鸣人:你没资格说他
佐助: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卡卡西:你们…能不能别一边吐槽他一边用眼角看我…我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才跟带土去小黑屋…

佐助:维护小黑屋用了好几个礼拜?
鸣人:还把胸口的洞洞给你看?
斑:精六渣捅穿了写轮眼轮回眼加木遁?

75.
卡卡西:你们宇智波好像特别喜欢秀胸口啊。。。
鸣人:有洞的有脸的,还好佐助只是喜欢裸胸…

带土,斑:不,他才最伤风败俗

76.
斑:哼,带土的悲剧说到底还是两男一女这种不科学的三人小组模式是罪魁祸首吧

鸣人:对呀对呀,所以就我们第七班就幸免于难…嗷!
佐助:(开须左护住了鸣人)这才是真报社吧,要么三角恋要么每个人都有【我才是多余的】这种悲观想法。

扉间:没错!我就是故意的!就看不得你们这些在木叶放闪光弹的!怎样!!!!!!!

卡卡西同情得看了一眼歇斯底里的二代目
扭头问初代:您们当年究竟对他造成了什么样的精神创伤啊?

评论(11)
热度(9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