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胡扯树洞】水户,柱间和斑

关于水户,柱间和斑

基本都是自己个人的想法,就当树洞

水户娘娘的定位一直没有个准确的概念,出场大概就是斑【水户的族人啊】九尾的回忆,比较多的只有玖辛奈的口述,还仅仅是老年的水户。所以我的看法非常没有根据,求不拍砖。

首先要从大背景说起,那个时代基本上就是个战乱——平定——建国的过程。所以柱间可以说是一位开国君主(很显然他适合打天下而不是守天下),这样的角色设定注定了柱间完全没有精力或者说意识要放在家庭上。

脑补一下伟大领袖XXX各种言情各种爱,同理,柱间不可能在个人感情上放太多。战乱的时候每天想着获胜,平定的时候想着交涉,建村之后各种从头开始的设定就够忙疯的(所以我一直觉得建村三人都忙成狗)。柱间有闲暇体会感情也就是小时候打个水漂了。

还有不得不说,日本忍者设定就注定了女性的地位,事实上火影也是,并没有逆天的女性,目前唯二两位武力值好的一个比一个纯爷们。这还是和平年代。可以想象在战国时代儿童都要送死,出生率根本赶不上死亡率,这样真的不得不把女性当做工具,生一个死一个,再生再死。必然导致女性地位不高,因为生孩子也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不管多强大的女忍,嫁人之后的任务也只是生孩子,生质量好的孩子,以求在战场上活下去。

所以我很难脑补柱间跟水户多么多么爱情,在我看来应该算是相濡以沫吧?而且柱间从青年到中年甚至到死,感情里比重最大的还是斑(尽管感情在他脑子里占的也不大)多说两句,正经来说,柱斑就是过去生死相交的老战友。想想来我爷爷家蹭饭得战友们,扶额,真的回想一下确实战友比老婆重要太多。

水户的陪伴是斑爷怎么也赶不上的,同样斑爷对柱间的意义也是谁都替代不了的。甚至从斑的语气来看,他跟水户应该是很熟稔,就像来我爷爷家蹭饭的战友跟我奶奶打招呼一样(笑)

胡说八道了很多,说的柱间好像很渣,水户很可怜。其实这种模式真的不要太常见,过去我军几乎就都是这样的家庭。女人在家生孩子看家,男人挣钱,没有歧视也没有爱情,就这么搭伙过日子。

至于三人修罗场什么的,除非搞笑写着玩不然我觉得这是不可能发生的。那个时候结婚生孩子简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说不定斑也有自己的老婆孩子,怎么说,战乱年代,爱情跟繁衍是完全不相关的两件事。甚至我觉得水户应该是比较感激斑的,毕竟为了老公的好基友修罗的女人应该存在于现在这个思想开放的社会吧。

柱斑的爱情。说这两个人是情侣确实不妥当,或者说他们根本没有这个意思。但是他们肯定是精神伴侣,这个我绝对敢说,哪怕分道扬镳,也并没有太多怨恨。这种灵魂上的羁绊比爱情要更难以言喻。起码太子胖助不行,因为他们并不是完全互相理解的。太子最初不也是凭一腔热血追逐【13岁的佐助】么(突然想起了带卡)而胖助这个狮子座也从没正视过太子的想法,直到殉情事件这两个人才算走上了相互理解的第一步不是么?而柱斑是真正互相了解的。我仔仔细细看过很多次柱间那几话的回忆。二人分道扬镳其实跟斑爷失势,泉奈的死,甚至扉间的黑(扉间:你够!)都没有关系。单单就是因为梦想的分叉。斑想实现的梦想——绝对的武力统治,绝对的和平;柱间想实现的梦想——平衡势力,控制战争,让木叶和平下去。完全是矛盾不可调和的(黑绝:XD)所以斑离开的时候柱间也没有拦他,甚至要不是斑要进攻木叶的话柱间也一定不会阻止他。

其实我讨厌了柱间很久,虽然萌柱斑,但是【为了村子,哪怕是我的孩子我也杀】【你变了,本末倒置了呢】这场景虐我太久,完全站在感性的角度觉得柱间实在渣到无法原谅。

看多了冷静下来想想,啊,如果我是柱间呢?说不定做的更过分吧,一开始斑离村就开始备后手了吧(所以扉间是真爱?)还是拿XXX举例,新Z国刚成立,有功臣就有叛变的迹象,那作为领导人会怎样?(联想一下XX飞机失事)这个时候完全就不是考虑个体的时候,而是纵容了的后果能不能承受,要无数人的性命为了斑的一个梦想赔上?柱间做不到,不如说火影做不到。这也是为什么按理说应该仇深似海的两人在四战依旧能闪瞎众人的原因。

我们兵刃相向,却不影响我爱你。
我爱你,但是我不会为你放弃梦想。

这是两个胸怀大志的男人的感情。所以水户娘娘真的就只能吐个槽了……

诶这个树洞当日志写不错诶?存个吐槽梗,千手灭了(我倾向于被木叶其他家族挤兑灭的),漩涡也灭了,六道嫡系就剩一窝兔子眼坚挺得活着,没事聚众吐槽木叶。然后得意得兔子眼们被失恋的呆兔灭了……战国三大族一个比一个杯具(笑)

顺说胖助之后八天我也过生日…同样是狮子座真的超理解胖助不正常的自尊心还有常年脑抽,无法示弱,时常无视别人想法等特点…大家不要讨厌胖助,他其实很单纯的_(:з)∠)_以及我老乡我绝对不站具体攻受,也不要试图说服我,我隔壁就是基佬…

评论(17)
热度(3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