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75

木叶高等病院75

 

第二更

 

1441.

【动画605】

卡卡西:你为什么要作死去跟鸣人口遁?

带土:......

斑:哼,阿修罗后裔就是嘴巴厉害而已。

柱间:_(:з」∠)_斑斑不吃我的安利......

樱哥:我说,月之眼这个安利至少三次元的粉丝都想吃......

 

1442.

【动画605】

鸣人:其实我觉得带土小时候长得挺不错的说。

佐助:哼,就这吊车尾颜艺也浪费了宇智波的优良基因。

鸣人:(´;ω;`)

 

仔土:拯救了我,就等于拯救了世界哦!

樱哥:一语成籖啊。

佐助:这个家伙真的是喜欢琳么?

鸣人:女神是用来跪舔的,不是用来喜欢的感觉的说?

 

带土:废话!琳当然是我的偶像!不能亵渎的!

斑:哼,就你这也有脸自称直男。

带土:那又怎样!我182!!灭哈哈哈哈!卧槽老混蛋你动手?!

斑:今儿个就砍了你的腿叫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实力!

 

1443.

【动画605】

恰拉助:琳女神嫁我!!!

带土:是吧!是吧!

卡卡西:嗯,琳确实是天使一样的存在呢。

 

樱哥:这群基佬没救了。

 

1444.



【动画605】

恰拉助:哇!阿斯玛桑从4岁就开始泡妞!

面码:......话说卡卡西33这么小就跟带土这么熟了?

 

止水:哎哟喂这笨卡卡喊得,真青梅竹马yooooo~

带土:闭嘴!你跟鼬不也一样!

 

鸣人:(可恶,我小时候白白浪费时光没搭讪!)

佐助:(可恶,我小时候为什么只看着他的背影!)

 

1445.



【动画605】

鼬哥:白、白团子......

止水:小鼬你的眼睛出血了啊啊啊!!!

 

鸣人:(擦了擦鼻血)卡卡西老师小时候还真是软软的说。

佐助:确定卡卡西不是天生嘲讽脸么?

樱哥:哪里是嘲讽,根本只是欺负带土一个人吧?小学生吗!?

 

卡卡西:......带土你为什么要直播这种黑历史?

带土:......

 

1446.

【动画605】

恰拉助:诶?可我觉得带土桑小时候也萌萌哒?

面码:切,一看就跟你一样,给颗糖就能拐走的智商!

恰拉助:(´;ω;`)

 

带土:......这死孩子的毒舌真心跟你小时候有一拼!

卡卡西:多谢夸奖= =

 

1447.

【动画605】

恰拉助:哇,卡卡西33嫌弃琳惯着带土了,那会儿就是老妈子性格咯?

面码:不不不,迟到确实是个灰常可恨的毛病!

 

猿飞小天才:所以我才跟我妈说完全不着急,六代目常年迟到。

樱哥:又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么?

六代目火影:(摸着左眼)^^不,我已经找到归宿了。

 

1448.

【动画605】



樱哥:看琳桑这个表情!自己人!

井野:对对对,看到带卡带吵架这个笑容,绝对自己人!

琳:呵呵,不必客气,来,这是我的签名。

樱、井:跪舔菊苣!

 

1449.

【动画605】

佐助:......哪里不对。

鸣人:是啊,带土喜欢偷看琳,然后发现琳喜欢偷看卡卡西33的说......

樱哥:也就是说从小到大带土就被迫偷看卡卡西......?

 

#如果这都不算爱#

带土:那会儿才不是爱!笨卡卡!

卡卡西:(死鱼眼)AHOBITO



带土:为什么你就跟别人相谈甚欢!

卡卡西:因为智商接近吧╮(╯_╰)╭

 

1450.

【动画605】

佐助:......卡卡西竟然这么天才么?!

鼬哥:对啊,比天才,我心服口服。

 

樱哥:感觉大家嘲笑带土的时候,只有卡卡西33跟琳的态度不一样呢。

鸣人:带土真可怜,这种欠抽的嘲讽简直比佐助当年的臭屁还可恶的说!

恰拉助:可是真的是男神一样的存在哦,又不像哆桑那么不近人。

 

1451.



【动画605】

鸣人:扔纸团的说?还真是小学生哈哈哈哈!

佐助:哼,大白痴你还不如别人呢!

鸣人:你说啥!

佐助:要干么?!

鸣人:来战啊!

 

樱哥:卡卡西33你这种喜欢就欺负的手段真是黑历史啊。

卡卡西:(捂脸)太羞耻了......

带土:你们懂吧!笨卡卡就是这样可恶啊啊啊!!!

止水:那你放什么水?

鼬哥:那你放什么水?

泉奈:那你放什么水?

斑:这是救了他第三次吧?

带土:......

 

1452.

【动画605】

鸣人:我靠!这是5岁还是6岁就当忍者了!!!

佐助:小学差点没毕业的吊车尾自然是不懂天才的荣耀。

鸣人:啊啊啊!最后输给吊车尾的是谁啊!

佐助:......

 

樱哥:不过卡卡西33刚当上忍者的时候眼神还真是坚毅呢!

卡卡西:......

樱哥:→_→不过初见的时候就是个臭大叔而已。

卡卡西:......

 

鼬哥:这么!这么软的白团子!就算当年前辈也是叱咤一方风流倜傥的人物啊!

止水:......亲热天堂误人子弟啊。

(自来也:怪我咯?)

 

1453.

【动画605】



仔卡:干嘛,不祝贺我么?

仔土:鬼才会!(跑走)

 

樱哥:呀,仔卡这委屈的小眼神!

卡卡西:现在回想起来,我宁愿他一辈子都不要祝贺我......

 

天堂

水门:所以你就一直关注着带土?

琳:(笑)嗯,我一直关注着他们俩!

玖辛奈:你们三个呀,都是一个希望另两个过的幸福呀,都是温柔的孩子呢!

 

1454.

【动画605】

鼬哥:(一巴掌拍碎了桌子)这些前辈太过分了!

止水:.......是卡卡西自己不合群吧......

 

1455.

【动画605】



鸣人:哦哦哦!卡卡西33小时候真臭屁!

樱哥:这才是真傲娇啊,佐助君完全比不过的傲娇啊!

卡卡西:......

 

【仔卡:果然琳你太甜了。】

鸣人:卡卡西33跟琳的关系不错的说!

樱哥:(咬手绢)羡慕啊啊啊!

带土:那是!男神跟女神关系必须好!状哉我大卡琳党!

 

1456.

【动画605】



鸣人:心疼哆酱,这俩熊孩子太烦人了。

卡卡西:要不要先心疼我啊!你跟佐助更烦人啊!

 

琳:卡卡西只有在带土面前才像个小孩子呢www

卡卡西:=\\\\=哪、哪有!

带土:这家伙分明一直在找茬!

 

1457.

卡卡西:约么?

凯:走走走!

 

天堂

带土:(╯‵□′)╯︵┻━┻!!!

 

1458.

鼬哥:他们都说你是女孩子啊止水。

止水:都说了那是男孩子啊!而且不是我,那是猿飞啊!

 

 

TBC.


小白手啊啊啊啊啊!!!(¯﹃¯)口水



刚才想看605,然后忘记插耳机,笔记本传出了一阵东京热的BGM


评论(25)
热度(4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