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76

木叶高等病院76

 

1459.

卡卡西:凯,约么?

带土:卧槽你当我死的???

卡卡西:(死鱼眼)啊,必须当你是死的。

带土:你是不是还妄想十八年后会有一个骑着鸣人的佐助来迎娶你!别做梦了!

 

鸣人:......

佐助:......

 

1460.

泉奈:哥哥~我们去过光棍节吧~(亲昵地抱住斑的手臂)

斑:(笑着揉了揉弟弟的头发)好啊。

柱间:(咬手绢)(╥w╥)......

扉间:喂喂喂,你当我们哥俩死的?

泉奈:闭嘴,口服避【哔】药。

 

飞雷神:作者我们谈谈,为什么我连外号都有了???

 

1461.

泉奈:伐开心,要包包——

扉间:哦(咬)

泉奈:你的浪漫细胞都死光了是吧?是吧?(捂着脖子)

 

1462.

带土:哈哈哈哈!双十一血拼地好爽!

卡卡西:......

 

数日后

龙套甲:六代目大人,这是您的60个快递,请签收!

卡卡西:......

 

包裹拆掉之后堆了一地的马赛克。

卡卡西非常生气。

 

于是他把马赛克们按照用途大小从上到下排列整齐了。

 

带土:......我先吐槽哪里比较好?

 

1463.

阿修罗:喂,那个谁,宇智波止水,你到底男的女的?

止水:都说了那个是猿飞家的孩子!不是我!

鼬哥:(喝茶)就算你那里跟鸣人一样也确实是男性的。

止水:小鼬!!!你轻描淡写地说出了不得了的事情啊!!!

 

阿修罗:话说,鸣人明明是我的转世却那么小......

鸣人:所以说我肯定被诅咒了的说啊!

柱间:是不是斑斑当初咬掉一口肉的缘故啊?

 

斑斑:都看我做什么!!我咬的是手臂那里!

 

1464.

斑:哼,愚蠢的凡人,融合了柱间细胞的我如今已经是不死不灭的仙人了!

扉间:是老鲜肉吧。

带土:修复能力逆天的宇智波又不只你一个!

阿修罗:(没听清)啥?永久处【哔——】膜?

 

1465.

樱哥:话说卡卡西33最初有名的外号不是copy忍者?

鼬哥:前辈当年以冷血卡卡西闻名天下。

止水:是啊,卡卡西桑简直就是人头收割机。

鸣人:等等,冷血卡卡西?我好想在带土记忆力看到的不是这个的说?

卡卡西:老师是金色闪光,父亲是木叶白牙,好歹给我个帅气的外号啊?

佐助:不是已经给你帅气的外(夫)号(姓)了么?

 

白绝:那么问题来了~

卷卷:情报宣传看哪家~

带土:闭嘴!!!

佐助:啧,所以说写轮眼卡卡西果然是你宣传出去的吧。

 

1466.

扉间:妈的谁写的老夫被宇智波斑的黑♂棒封印的???

泉奈:尼桑v587!(挥舞旗子)

扉间:......大哥?!大哥你快把那恐怖的查克拉收回去!

 

柱间:(深沉脸)斑斑是粉色的。

 

1467.

恰拉助:我觉得剧场版那个六代目太帅了!!!

面码:为母则强啊,养大孩子的才是真赢家啊。

樱哥:重点养成的儿子一米八啊。

 

卡卡西:......

带土:等等!我也182了!快看啊蠢作者!快给我改设定啊!

 

1468.

佐助:哼,让卡卡西当火影是怕他继续作死浪费生命吧?

鸣人:(捂脸)不,卡卡西老师当了火影也总是作死的说。

樱哥:(╯‵□′)╯︵┻━┻卡卡西老师你有点自觉好不好!再这样进手术室我就烧了你床头那副护目镜!

卡卡西:......

 

1469.

至于为什么某人完成了心愿也总是死不了的原因:

天堂大门口钉子户——城管大队头疼人物——宇智波带土

带土:我他妈就蹲这儿!谁也别想轰我走!笨卡卡上来一次我踹下去一次!

 

止水:就没人管管么?宇智波死鬼的脸都要丢光了。

鼬哥:(碎碎念)为什么卡卡西桑上来的时候不是幼年体?

 

1470.

天堂

一开始卡卡西上来的时候浑身是伤,然后被毫不留情踹下去。

但是后来却越来越频繁,甚至原因只是一场风寒。

 

又过了一阵子,突然有一天,中老年帅大爷突然变回了小小软软的一团上来了。

宇智波带土死死咬着嘴唇,却抑制不住满脸的泪水。

他知道这次再也踹不下去这家伙了。

笨卡卡真的死了。

 

1471.

软萌的白团子,不复之前老帅哥那般温柔的笑容,反而一脸高冷,满眼嫌弃。

他双手插在口袋里,迈着小脚丫昂首阔步走过去对着大紫袍就是一脚。

 

仔卡:我一直没告诉你,鸣人跟佐助都一米八了。

 

结果大紫袍哭得更伤心了。

 

(呵呵,就不给你改设定嘿嘿)

 

1472.

仔卡:(用小脚丫碾大脚丫)你这样太高了,给我变小。

带土:不!变小就不是大紫♂炮了!

 

二人从争吵变成对殴最终导致很多群众加入变成了群殴。

混乱中,白团子被宇智波鼬偷偷抱走了。

 

止水:......

带土:......

斑:活该。

 

1473.

天堂

柱间:(看了看萌萌的白团子,转而一脸期待地盯着扉间)

扉间:去死吧大哥。

柱间:(´;ω;`)我已经死了......

 

泉奈(小小的):尼酱~~~

斑:(擦了擦鼻血)来尼酱抱。

 

带土:老变态!

扉间:装个屁!

止水:楼上两个恋童癖就别说别人了好不好?

仔卡:你不也是恋童癖?

鼬哥(13岁):呵呵。

 

1474.

卡卡西:宇智波一家恋童癖,还能不能好了。

樱哥:泉奈桑跟佐助君除外吧?

卡卡西:(深思)因为发型才逃过一劫么?

 

1475.

带土:喂喂喂,听说有人对小小的你抱着更小的佐助这个画面很感兴趣啊?

卡卡西:哦,我给你演示一下?(影分身+变身术)

带土:(捂着鼻子,血流不止)不,不用了,快变回去......

 

止水:话说小小的斑抱着更小的泉奈这群人怎么就生不出旖旎的心思?

鼬哥:大概是小白毛必杀技吧?

柱间:诶——?(木遁分身+变身术)

小小的蘑菇头倒提着更小的白毛。

 

泉奈:(拍肩)你能安全长大真不容易......

扉间:(捂脸)

 

1476.

百年前,战场中

 

佛间:我先结婚的!(砍)

田岛:哈哈哈!可我儿子都满月了!(劈)

佛间:靠!

田岛:你下边不行?

 

1477.

泉奈:所以说战场上打情骂俏是遗传?

扉间:敢遗传点好的么!

斑:......

柱间:......

 

阿修罗:诶我没看懂?是说田岛的大儿子其实是千手的?

斑:?!

柱间:?!

田岛:斑,你们不可能在一起的!因为你们是兄弟!

泉奈:谁把【哔】色生死恋的剧本拿过来了!

扉间:等等!所以说我们哥几个才不同发色?同父异母???父亲你行不行啊!

佛间:胡扯!也许是田岛生了抱过来呢!

斑:......所以这个兄弟乱【哔】的设定玩完了没?

 

因陀罗:......

阿修罗:那个......我跟因陀罗是真的亲兄弟......

 

1478.

玛丽苏A:哼!老娘是斑粉,看着我怎么嫖斑爷!

玛丽苏B:切!咱柱间粉才不会输给你的!等死吧!

 

N年后

玛丽苏A:呜呜呜,柱斑王道......

玛丽苏B:呜呜呜,求你们快结婚......

 

扉间:(阴沉脸)柱斑粉都是这么被他们本人活生生刷出来的。

泉奈:(捏了捏扉间的脸)切,所以你也是这样黑粉吧喂。

 

卖安利中——

斑の安利:这个世界!只有柱间能搞(定)我!

柱间の安利:斑斑是个温柔的人!(鬼才信!)

 


TBC.

 

......生病不可怕,不让上电脑才可怕

发烧不可怕,起针眼才可怕......

为什么起针眼啊我说!!!而且好的好慢啊!!!

扉姬的诅咒么


评论(25)
热度(4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