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六)我奶奶叫斑日天

(一)

(二)

(三)

(四)

(五)

(扉泉实验室车)

(扉泉打屁股车)

(扉泉手铐车)

24.

千手纲手,木叶的三代目火影。

 

这位女子乃当世豪杰,师承木叶两位创始人。

她同时具有宇智波斑的精明锋锐和千手柱间的大气豪迈,将木叶治理得井井有条。

 

她怀抱两位祖父对未来的梦想,对木叶进行大力改革。幼年随宇智波斑寻访各国,培养了她优质的政治敏感,加之遗传自千手柱间的深思熟虑,仅用三年便彻底坐稳了火影的位子。

 

在千手扉间的支持下,三代目火影下大力气改变普通人和下忍的日常生活,例如医疗,取暖等等。

她稳重大气,却不失女性的纤细敏感。木叶女性的地位在她的改革下渐渐提高,优质的妹子还吸引了大量的外村人口定居木叶。

木叶的人口变相被促进,下一代的孩子们由于家庭结构的开放而变得更加活跃。

因为生活富足安康,气氛开明热情,外来忍者很快被木叶同化,甚至他们的下一代只承认自己是木叶忍者。

 

自此,木叶忍村进入前所未有的强大时期。

 

25.

千手纲手终其一生也没有开启写轮眼。

 

她是个内心异常强大的女人,对她来说最初遇到的无法接受之事,便是宇智波泉奈的故去。可幸运的是,在几位长辈的轮番开解下,她很平稳地迈过了这道坎。

 

人在成长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悲痛绝望的事情。但只要足够坚强,信念足够坚定,便不会走向歪路。

 

千手纲手非常注重自我调节方面的培养,渐渐地,宇智波一族很少有忍者开眼。邪恶的一族慢慢变成了木叶古老的名门望族。

 

26.

纲手已经出落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作为木叶知名的上忍,追求者犹如过江之卿,络绎不绝。

当然了,敢上门告白的臭小子们都被老骥伏枥的宇智波斑一扇子拍到天边。

 

斑跟柱间年纪都已经很大了,两个人越活越回去,整天像小孩子一样闹来闹去。不管哪个老头掉了一颗牙,另一个都会哈哈哈嘲笑他半天。

每当纲手任务结束踏进家门,都能看到头发花白,满脸褶子的爷爷奶奶各端着一杯茶坐在廊下,等她吃饭。

这个时候,胸围已经很可观的少女就会三两下踢飞鞋子,像儿时一样大笑着扑进奶奶的怀抱。

 

千手纲手当火影的第五年,宇智波斑离世,一周后,千手柱间离世。

这位女火影站在灵堂里,努力挤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不许悲伤,不许祭奠,要笑着送别他们。”大量泪水不受控制地划过面庞,“不然,爷爷奶奶会生气的呀。”

 

27.

在三代目火影临近不惑之年的时候,千手扉间也撑不下去了。

他已经很老很老了,这些年都是用黑科技生生吊着一口气,直到宝贝孙女将木叶真正治理得妥妥当当,才肯放过自己。

 

“木叶是你爷爷奶奶的心血,两个不着调的死了,我要看好它。”当年身穿御神袍的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对孙女说道。

自从宇智波泉奈去世之后,他就只是木叶的二代目火影,而不再是纯粹的千手扉间。

 

混身威严气势的中年纲手,此时也只能像个小女孩一样无助地握着最后一位亲人的手。

“那些混蛋……就是把你交给我,才那么放心走掉的。”千手扉间吃力地说,“等我过去了,要找他们算账的。”

“别伤心,纲手。”他伸出苍老枯瘦的手,摸了摸孙女的头发,“我等这一天,整整三十年。”

“我死之后,把那一箱小红本都烧给我。”他看着宝贝孙女终于破涕为笑,满意道:“木叶交给你了,小纲……”

 

28.

彼岸

 

扉间:……干嘛都这么瞪着我?

泉奈:三十年!老子TMD等了你三十年!

扉间:……抱歉。

泉奈:你知道我们仨一直三缺一多寂寞嘛?

扉间:吐槽这里?!

 

斑:MDZZ,走了柱间。

柱间:哦!

彼岸其他鬼:夭寿啦,挂比组又多一个啦!日子没法过啦!我们要投胎!

 

 

FIN.

其实最后就是交代一下设定_(:з)∠)_

 

啊,还有好几趟车的番外(眼神死)

精尽人亡不想撸

评论(23)
热度(5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