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三)我该不该告诉小叔叔,他师娘其实是师父的小号

(一)

(二)

 

63L 乌鸦百分之百是鬼畜

讲真,楼主你老婆好可怕……

 

64L 这样欺负O真的好吗

我也好想看他的崩溃脸哈哈哈

 

65L 又是大三角

也就是说原本我们以为O→师娘(K)→斑

变成了O→K本人→阿飞

 

还是三角啊!无解!(╯‵□′)╯︵┻━┻

 

66L 三色丸子

我的心脏有点不好了……

@乌鸦专业养殖户

你确定小叔叔一直暗恋的那个人是K?!

 

67L 乌鸦专业养殖户

我的情报来源是老祖宗,你懂

怎么不听劝呢,亲爱的你看着他自己作死就可以了

我的小U真是善良(比心)

 

68L 番茄炒蛋

呵呵,要是听劝还能扛着那么大压力把你娶进门?

 

哥哥,我们已经成功打入敌人内部,现在的问题是……大白痴那家伙建了个叽萝!!!还一直在卖萌!!!把K哄得团团转!!(╯‵□′)╯︵┻━┻

 

69L 所以大白痴到底谁

这不是计划成功了么?为什么小番茄还炸毛了啊?

 

70L 双马尾叽萝赛高

叽萝还用卖萌?叽萝本来就很萌!

 

71L O貌似也是黄鸡

所以这是彻底争宠的节奏么www

刚知道师父是心上人就被萌萌的师妹挤走了

这是要818的节奏哈哈哈

 

72L 乌鸦养殖专业户

噗,大白痴是小番茄的发小,两个人还在襁褓里就在一起玩了。

就算玩伴建了女号也不至于这样生气吧?

小番茄一定是因为玩伴对别人卖萌不开森了www

哎呀,可爱~

 

73L 三色丸子

对呢,小番茄鼓起嘴巴生气的样子真可爱www

不过N君本来就很可爱吧,小时候被他妈妈梳了双马尾穿了泡泡裙来找番茄玩,还把番茄臊了个大红脸。

果然弟弟最可爱www

 

74L 心疼番茄

哥哥跟嫂子都是鬼畜,小番茄你没变态真不容易

 

75L 对小学生也这么狠

突然就觉得番茄之前的行为不算什么了

顺说现在小学生都这么强么?我去LOL围观了一下,他们真的是花样吊打对手。

 

76L 拉面赛高

喂!你们不要欺负番茄啊我说!

小心我满级后挨个蹲你们的说!

 

77L 番茄炒蛋

啧,你怎么跟过来了大白痴!

 

78L 拉面赛高

嘿嘿,在看你刷帖子就跟过来了的说

 

79L 番茄炒蛋

不要总粘着我!哼!

 

80L 拉面赛高

为什么啊!我就要粘着你的说!哼!

 

81L 狗眼已瞎

这年头小学生都放闪光弹?!

 

82L 单身狗在哀鸣

我都工作好几天了还是一条单身狗QAQ

 

83L 番茄口谦体正直我喜

所以说,你们又把O忘记了,真是太……让我想哈哈哈了!

 

84L 哈哈哈+1

大三角我们也没办法啊,毕竟人家K喜欢的是阿飞

 

85L 三色丸子

……刚跟K前辈聊完,我有点崩溃……

等我慢慢整理一下

 

86L 快快快

能不能不暴点鬼畜的信息

 

87L 前情缘路过

刚下班,爬了楼

这个O该不会……

 

88L 三色丸子

R前辈,就是你想的那个……

生无可恋.jpg

 

89L 三色丸子

慢慢说,先说K暗恋斑的问题,我去问了

K前辈否认了,他之所以把花姐玩成精分,一部分是因为阿飞小时候喜欢温柔大姐姐,一部分是因为怀念前情缘,只有一小部分是因为斑,还是玩笑性质的。

他以前一直佩服斑的技术贴,真正粉上斑是因为大蛇丸事件。

这个以前有贴你们自己可以翻。

总之就是斑把他踢出帮追杀的时候说了一句,不重视同伴的人是废物中的废物。

跟阿飞当年说的一模一样,就这一句话,K前辈就掉坑里了。

 

再说最让我崩溃的是……听K前辈讲了一遍阿飞的事迹,把滤镜摘掉以后,这不就是小叔叔嘛?!

连时间都对的上,小叔叔就是那年车祸毁容的。

 

也就是说,这两个人根本就是双向暗恋啊!

 

天,我的男神喜欢贤二……

 

90L 乌鸦养殖专业户

咦?小U你才知道?

所以我说放着不用管了嘛……

 

TBC.


评论(14)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