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兄弟之间总是会有些污污的聊天

兄弟之间总是会有些污污的聊天

 

只是脑洞!脑洞!脑洞!

如有不适,请及时点X

…………………….

…………………….

…………………….

…………………….

 

1.讨论想要什么样的老婆

【宇智波兄弟的场景】

(刚刚青春期14,5岁的)

泉奈:肤白貌美!胸大细腿!

斑:青春期的臭小子(笑)

泉奈:那哥哥呢?

斑:我喜欢长头发的吧,不用长得很白,最好是穿着和服喜欢对我笑的那种。

【千手兄弟的场景】

柱间:我喜欢性格张扬一些的!

扉间:嗯,不要太小家子气。

柱间:太瘦太胖都不好吧

扉间:嗯,有点肌肉也不错

柱间:要白!

扉间:对,皮肤要好

柱间:高挑一些!

扉间:到我肩膀或者胸膛吧,太高了也不行

柱间:哈哈哈扉间你才15,还能长个呢!

扉间:那当然了!我早晚一米八!

柱间:头发可以披下来那种!

扉间:平时束起来,在家里披着才赞→_→

柱间:最好是能战斗啊,毕竟这个时代……

扉间:对,身手不能太差

柱间:我喜欢大眼睛,扉间你呢?

扉间:……当然大眼睛

柱间:手腕那里一定要好看,不如说整只手都要好看!

扉间:大哥你真变态!

柱间:那你呢?

扉间:哦,我喜欢能俯视到锁骨的,形状要漂亮。

柱间:我希望对方以后能经常叫我名字~

扉间:这样很恶心诶!我希望对方叫我爱称!

柱间:黑发赛高!扉间你是不是喜欢浅色头发?

扉间:胡说!我明明喜欢黑发,漆黑如墨那种!

柱间:哈哈,我们果然是亲兄弟呢~

(路过的千手桃华:你俩咋不上天呢?祝你们得偿所愿,呵呵)

 

2.在花街醉醺醺地讨论三垒

【宇智波兄弟的场景】

泉奈:哥哥~我上次不小心摸到了那个色子的胸,超软!

斑:噗,小色狼!

泉奈:诶——哥哥难道没摸过?

斑:嗝,当、当然摸过!不过有点硬!

泉奈:(一杯干)哥哥你那传说中的梦中情人找到了嘛?

斑:哼,说了你可不要惊吓,我们连三垒都上过了!

泉奈:卧槽!哥哥你好厉害!什么时候???

斑:嗯……(拼命思考中)不记得了啊,大概是十三岁?

泉奈:妈呀那么早!QAQ我这么大了还是个处男好伤心哦……

斑:谁叫你要求那么高才一直光棍呢!

泉奈:胸大腰细肤白貌美很难嘛???我都把美腿这条去掉了!

斑:符合标准的都是游女好吗!族长弟弟怎么可能娶烟花女子!

泉奈:嘤嘤婴,族里符合条件的都看不上我

斑:唉,叫你不要跟风留头发,根本画风不对了……

泉奈:QAQ不要,就要学哥哥,就算一辈子处男我也要黏在哥哥身上!嗝!

斑:(开心)嗯!

泉奈:哥哥给我讲讲第一次三垒呗~滋味怎么样啊~~

斑:(怀念状)他比我大一岁,技术不错,滋味嘛,妙不可言啊啧啧啧

泉奈:讨厌,哥哥这幅炫耀的语气!

斑:哈哈哈,快长大吧,我的泉奈。

 

【千手兄弟的场景】

柱间:(阿嚏)谁念叨我了?

扉间:→_→

柱间:哈哈哈,今天大哥有钱,看上哪个妹子随便领走!

扉间:你喝多了大哥,我看你才需要找一个!

柱间:(撅嘴)切,我可是十四岁就告别童男了。

扉间:什么?!亏我还以为你跟我一样!混账大哥!

柱间:(得意脸)哎哟,他可美了,反应生涩但很坦诚,啧啧啧

扉间:完全不想听你炫耀啊混账大哥!又不是你一个有过经验!

柱间:咦?你不是处男么?

扉间:差点上三垒也算!只是没做到最后!

柱间:真的假的啊,扉间你不是性冷淡么?

扉间:滚滚滚,那次是出任务,对方喝醉了脱衣服耍酒疯,不停往我身上蹭,不是我的错!

柱间:=_=我们是忍者啊,你骗谁啊,肯定是心上人吧嘿嘿嘿

扉间:…...才不是!才不是!

柱间:好啦好啦不是不是,喝醉的扉间略萌啊,噗!

扉间:(还在碎碎念)只是我正人君子悬崖勒马而已啊,那副样子,那副样子,谁受得了啊,摔!

柱间:……等等,弟弟你真的没啥病不,要不哥带你看看大夫?

扉间:你才有病!

柱间:要不然就是对方魅力不够吧,要是我的心上人,瞪我一眼我裤裆就要爆炸!

扉间:呸!怎么会魅力不够,他超好看!

柱间:不要挠我啊扉间!不过你真不知道你大嫂眼睛多漂亮,肯定还是他比较好看!

扉间:哪儿来的野女人也能跟他比?他眼睛才漂亮!瞪圆了湿漉漉的眼神简直绝了!

(再次路过的千手桃华:谁来把这俩醉鬼打晕了拖回去?)

评论(17)
热度(6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