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六)我该不该告诉小叔叔,他师娘其实是师父的小号

(一)

(二)

(三)

(四)

(五)

 

187L 是的你猜对了

就是那个专业死情缘的秀秀

不过她怒而改丐帮之后就没有再死过情缘了

 

188L 真是悲伤的故事www

因为丐帮怎么找得到情缘啊哈哈哈哈

 

189L 竞技场可以输

讲真,就算不是丐帮她也找不到

 

190L 丐帮必须死

谁说的,她不是一直有一个追求者么?

 

191L 楼上说的不会是那818常客吧

自来也不是说着玩的?

 

192L 这事儿你们不知道么

自来也说追纲手追了十年多(三次元)

然而我依旧在各大818能看到他

 

193L 这位也是个神人

看上去招蜂引蝶口花花的,结果818都是被妹子当备胎了

真·剑纯代言人

 

194L 剑纯不想要这种代言人www

想追到纲手先换心法吧,自来也

哈哈哈哈哈

 

195L 你们歪楼都歪到菲律宾了

有个很严重的问题我憋了很久了

如果斑爷A了之后就去玩了奈奈的冰秀

那这个【宇智波斑】是谁?!

 

196L 南海不是卖芒果的

卧槽!你这么一说!

还真的啊!

虽然画风差得不太大,但是现在这个【宇智波斑】明显没有之前那股秒天秒地的狂气了。

不过这样才适合当阵营指挥啊?

亏我还以为斑爷转型了

 

197L 斑爷才不转型

玩冰心的斑爷比玩天策的斑爷杀伤力大多了。(泪流满面)

 

198L 乌鸦养殖专业户

哦,终于有人发现了么www

 

199L 三色丸子

你又知道什么了?(笑)

 

200L 乌鸦养殖专业户

……我,我这就跟你说……

 

201L 惧内是美德啊

乌鸦君真是怂的有底气www

 

202L 楼主我们等你回来8

顺说可以的话,请让乌鸦君这次跪久一点!

 

203L 番茄炒蛋

那【宇智波斑】是谁啊?

又不是本人,很厉害吗?

 

204L 拉面赛高

对啊!再厉害能有我们K老师厉害吗我说!

 

205L 你们还真当K是老师啊

奶孩子既视感太强……

以及番茄,虽然那个斑不是本人,但是也很厉害哦

有几场经典的攻防反推浩气的

地址1

地址2

地址3

 

206L K粉上斑爷的动机

刚想起来,难道不是因为大蛇丸么?

不过不能保护同伴是废物这种话,确实不是斑爷风格啊?

 

207L 斑爷的风格难道不是

“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208L 我替你补充

“柱间除外”

 

209L 哈哈哈不要玩斑爷啦

那个大蛇丸也是木叶服里出名的毒经麻麻了吧?

简直拉低了我们大五毒的节操值啊……

 

210L 想当年也是木叶三竦

老玩家都知道吧,大蛇丸可是跟纲手、自来也一个级别的三竦

算是除了挂比以外的最强者了吧?

 

211L 纲手不是挂比么

我只知道木叶黄赌毒谢谢

 

212L 纲手失恋前还不是挂比www

特别想认识他们的师父啊哈哈哈哈

怎么教出来这样特色鲜明的仨徒弟!

 

213L 番茄炒蛋

我看完了,这个【宇智波斑】不是小叔叔吗?

声音一样啊,打起来的节奏也很像啊?

在家跟我玩军旗的时候就是这个战术嘛

 

214L 我了个大曹

番茄小天使你不经意爆了不得了的大料啊!

 

215L 我脑子有点不够用

卧槽也就是说K粉的根本就是O本人啊!!!

双向暗恋夹着双向暗恋!

 

216L 捂胸口

讲真,我觉得乌鸦君说得对

放着不管就好了啊!摔!

 

217L 心疼楼主

总觉得乌鸦君对楼主说完之后就不只是跪搓板了呢www

 

218L 总结君也有点愣

我来总结一下,按照时间线来

O暗恋师娘(K小号),K暗恋宇智波斑(O小号)

O其实暗恋(但是不知道师父是K),K暗恋O(但是不知道斑是O)

O暗恋K(已知K是师父),K暗恋O,粉斑(O=斑)

 

……我的心情仿佛日了哈士奇

 

219L 九块钱我出了

快去结婚不要折腾我们纯洁的感情

 

220L 快结婚+1

窗户纸虽然很薄但是好多张啊!糊得严严实实的!

 

221L 等等那我们都做了什么

我们和楼主生生又给他们加了一堆电灯泡

 

222L 心疼O

总觉得如果没我们多事的话说不定O已经……

 

223L 你们太乐观

还记得O那个捉急的情商不?

以及连番茄都能认出来,K认不出来???

 

224L K哪有空暗恋啊

奶孩子多累你们懂吗?

而且听起来这仨娃就不是省油的灯

 

225L 世纪好奶爸www

都能想象O拼命卖蠢争宠,然而完全争不过23333

这年头!QAQ老婆生了孩子之后肯定就会冷落你啦!看开点,O君!

 

226L 心疼楼上哈哈哈

@三色丸子

@三色丸子

现在K跟O怎么样了?

 

227L 同问

以及,乌鸦君怎么样了www?

 

228L 三色丸子

小叔叔是个贤二我早就说过了。

他为了吸引K的视线做的蠢事足够被踢出家族五百次了(扶额)

K前辈的行为也很奇怪,他对O毒舌了很多,而且在我看来经常用番茄他们把O惹到跳脚。

总觉得小叔叔的马甲快掉了。

 

顺说,乌鸦君被我拍了几组照片,现在生无可恋地抱着枕头发呆呢。

我很愉悦www

 

229L 鬼畜的楼主干得漂亮

那为什么不直说啊?

这俩人猜来猜去的也是心累,大男人直接点啊!

 

230L 言情剧嘛摔

明明都隐约知道了对吧!为什么还不敢面对啊!

 

231L 我觉得根本不是深柜的问题

O明显就是喜欢K啊,喜欢的不得了

为毛不说啊,K也是,来问楼主不就行了?

这磨磨唧唧的难道是处女座?

 

232L 处女座不背锅

@三色丸子

楼主你干脆直接告诉K好了

 

233L 三色丸子

我不会说的。

之所以这么多年O不敢出现在K的面前,原因很复杂。

首先当年因为车祸他毁了容,耽误了学业,觉得自己配不上K前辈。

我说K前辈不会在意这些的。

小叔叔说,正是因为他知道K不在意,反而愿意陪着他才不能见面的。K是个天才,理应站在最光彩的地方得到别人的赞颂,而不是跟一个低学历的疤脸男搅基。

更何况等他做完复检回来之后,发现自己心中的女神(R前辈)跟K前辈在一起了。当然现在知道是误会。

那会儿他有些自暴自弃,还差点误入歧途,被老祖宗丢了账号结果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O其实也不是一无是处,现在家族生意很多都是他在跑,其实我觉得他没必要自卑,因为哪怕他是个渣渣,K前辈都会接受的。

 

哦,尽管如此,贤二还是配不上我男神的,呵呵。

 

 

TBC.


评论(13)
热度(4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