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11

1490.


卡卡西老师的美妆教室

教您如何迅速摘取美瞳,教您如何快速卸妆

 

小鼬:止水,有人抢你生意。

止水:……

 

1491.

带土:……这个紫色的贴纸是?

卡卡西:嗯,琳的。还有所有的化妆品都是琳喜欢的牌子,相机也是。

带土:……

止水:又被双向NTR了呢小叔叔www

1492.

 

鸣人:(目瞪口呆)卡卡西老师其实换个眼神就完全不一样的说。

樱哥:凌厉的眼神,慵懒的眼神,SCARE那种略受的眼神……

卡卡西:最后一个什么鬼!我很帅好么!

佐助:哼,换个假发就受得不行的人别说话。

 

1493.

 

带土:他什么时候喜欢摄影的,还是这么贵的机器?

泉奈:呵呵,自古白毛爱拍照,懂?

 

1494.

 

泉奈:哈哈哈哈,两个火影搞基的瞬间啊!这是要NTR的节奏!

止水:小鼬你不拉着点佐助么?

小鼬:(写轮眼)不,让他揍一顿鸣人君吧。

止水:……

 

1495.

 

鸣人:= =卡卡西老师的面罩到底带了什么奇怪的Buff啊我说!

樱哥:大概是看上去很帅的buff吧,你想一下卡卡西老师如果素颜看小黄书的话?

佐助:那看上去就是纯粹的基佬了!

卡卡西:……

带土:哈哈哈第七班叫基佬班好了——呃,我什么都没说,小樱你不要凝视我。

 

1496.

 

鸣人:我就说我们之中出了叛徒的说!

佐助:笨蛋,那都是卡卡西的影分身!

樱哥:卡卡西老师你怎么那么喜欢跟自己影分身说话?

小鼬:……原来前辈喜欢精分(打击|||)

 

卡卡西:……

带土:果然你懂我!

止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1497.

鸣人:不止精分吧我说,卡卡西老师这绝对是影帝了啊!

樱哥:这演技我给100分,不怕你骄傲!

佐助:这么影帝为什么不取代贤二当BOSS?

 

卡卡西:……

带土:……

止水:以后你们不要叫中年组或者没脸见人组,叫影帝精分组好了,谢谢。

 

天堂

玖辛奈:所以说,水门你都教了他们俩什么啊!

水门:(´;ω;`)我冤枉……

 

1498.

带土:我就知道!官方推凯卡之心不死!!!

鸣人:哈哈哈哈,这会儿带土叔的私信都要炸了吧我说!
佐助:切,丑恶的嫉妒心,换成你你认得出来么?

柱间:我可是只看下半身都能认出斑斑来呢!

 

带土:……他不是也没认出来面具斑是我?

止水:你们两个影帝不能好了(扶额)

 

卡卡西:影帝才能把自己彻底活成水门班啊(笑)

 

1499.

关于宇智波没有火影

 

宇智波柱间:我就是啊!

宇智波鸣人:我也是啊!

宇智波卡卡西:等等,怎么又给我改姓了?

宇智波扉间:有我什么事(╯‵□′)╯︵┻━┻!

 

天堂

宇智波镜:(嫌弃脸)你不要叫宇智波日斩谢谢。

志村团藏:(呕吐状)也不要叫志村日斩谢谢。

猿飞日斩:……(╬ ̄皿 ̄)

 

波风水门:富岳桑,不要这样看着我,很发毛……

宇智波富岳:(拍肩)没事的,我知道你也是随夫姓,看你儿子的姓就知道了。

 

1500.

如果自家的宇智波可以被为所欲为的话

 

扉间在泉奈的脸上刻了三条红道道。

 

柱间把斑的嘴角固定在温柔的微笑上。

 

阿修罗把哥哥的手臂摆好,然后自己钻进去,就像小时候被哥哥抱着一样。

 

鼬拿出了小剪子,咔嚓咔嚓剪掉了止水的睫毛。

 

鸣人拿着恰拉助的画笔在佐助脸上涂鸦,把大帅哥涂成了丑八怪。

 

卡卡西摘掉面罩,挪开带土的面具,吻了一下他的嘴角。

 

TBC.

 

写不下去了……看完老卡之后心里堵得慌,不知道为啥心疼

脑内都是各种虐梗

他怎么就能笑得这么,这么……让人心塞呢???

保护木叶寡妇联合会!!!

我想想要不要撸点白团子吸吸毒

评论(29)
热度(6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