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月刊少女月读君01

月刊少女野琦君的梗

止水跟鼬不是竹马!

年龄错乱,跟原著不同。

大概还混了不少好想急死你的梗

超OOC,勿入

止水哥以后会鬼畜起来的(别信)

 

1.

我叫宇智波止水,现在正在教室门口心乱如麻。

教室里是我一直暗恋的人——宇智波鼬。

他有着飘逸的长发,深邃的瞳仁,冷静的面容,还有迷人的泪沟。

他倚在窗边,被夕阳渡上了一层温暖的颜色,不知看到了什么,嘴角微微翘起。

啊啊啊!我男神真的超好看!

 

我拍了拍脸,努力让过高的温度恢复正常,昂首挺胸做出自己最帅的一面走到男神面前,递出我准备许久的情书。

“鼬、鼬君!我、我一直是你的粉丝!那个、那个……”

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这个人哆哆嗦嗦的,跟偶像说话激动地快要晕厥。

 

宇智波鼬温柔的笑了笑,拿出一块板子,在上面写了什么,递给了我。

难道是——?

“多谢喜爱。月读。”

 

宇智波止水,16岁,跟喜欢的人告白之后,却收到了他的签名。

 

“不是的,我是想跟你一直一起——”我着急地说。

他抬手摇了摇,温和地对我说:“那要不要来我家?”

“?!”

男神对我发出了共宿邀请,怎么办,我胯下一紧。

 

2.

原来男神自己一个人住?我走在干净整洁的单人公寓中,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左看右看散发出痴汉气息。

“止水君能来真是太好了呢,正好今天谁都没有空。”男神给我倒了一杯水。

我整个人都惊呆了。

男神经常带人回家么?不不不,今天带的是我,我要好好表现!

于是我唰得一下脱掉校服外套摔在地上,手插在口袋里捏着准备许久的杜蕾斯,

摆出一个漂亮的POSE。

“鼬君,我会努力的!”

他满意地点点头,递给我一打原稿。

“那涂黑就拜托你了,麻烦涂认真些。”

……Excuse me?

好吧,我涂。

 

被鼬君送到门口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尖叫道:“月刊少女的月读太太?!”

“诶?止水君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涂了四个小时么?”男神也一脸蒙圈。

 

宇智波止水,在男神家涂了四个小时黑,杜蕾斯完全没用到的情况下,才发现男神原来是女神。

 

3.

我的男神宇智波鼬,他是天上的孤月,遥不可及的神祇!

“他只是单纯的电波系吧?”损友泉奈在旁边翘着二郎腿吐槽道。

我扯了扯他的小辫子,愤怒地回击:“就你这吊儿郎当样儿!也配叫声乐部的美人鱼?!”

他挖了挖鼻孔,十分无所谓:“那种东西怎样都行啦,我还是比较喜欢听你失恋的故事。”

……友谊的小船,翻了。

 

我跟男神、哦不,小鼬慢慢熟悉起来,他也终于不给我付工资而是每次涂黑之后亲手下厨犒劳我了。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阳光照射着大地,小鼬的手艺赛高——!

“话说小鼬,为什么学校里的人都不知道你是月读太太呢?”我又跑到小鼬的班里乱晃。

他慢条斯理的把手里的草稿纸卷成筒状,回道,“因为我说了他们也不信啊,”他无视身后一群同学的尖叫,快很准地用纸卷拍死小强,“还说我很烦。”

“……那女主,就是畑飞飞是怎么构出来的?她真的人气超高啊。”

“喔,回头我带你去看看,飞飞的原型跟咱们是一个年级的。”

我有点激动,毕竟我粉了《等了十八年的告白》这么久,女主畑飞飞和男主内轮鹿惊的海报都挂满了卧室,一想到能见到人物原型,还有点小激动呢。

 

“找我什么事啊,鼬。”一米八二的疤脸男居高临下地看着我们,他的表情十分不善,硬要说的话比外面混帮派的还要吓人一些,阴影打在左脸的伤疤上,增添了几分阴郁气息。

我蹭的站起来护在小鼬身前,开玩笑我也一米八好不?誓死保护我男神!

“带土,你来啦?”小鼬绕过我,抬手跟疤脸男打了招呼,“这位是止水,我新找的涂黑担当。”

他转过身来,笑眯眯地指着那位带土说:“他就是畑飞飞的原型。”

 

……喜欢害羞,有些傲娇,乐于助人,勇往直前,美丽善良的畑飞飞?

 

TBC.

 

试试看而已,难写就坑掉- -

 

他们也会出场(喂

 

 

评论(24)
热度(5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