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危机》你们都通关没啊07

200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冷静!冷静!这只是个游戏而已!

而且设定还是你弟弟亲手操刀的!

 

201L 等等亲手操刀

难道说剧透小天使是编剧???

 

202L 我德玛压

小天使你为什么这么坑啊啊啊!

 

203L 一点都不心疼作死的小天使了呢

忍术君做得好,让他继续趴着腰痛不要停!

 

204L 高一厘米也是高

呵呵,@皆为朕裙下之臣

我也想知道你弟多大仇,为毛放那么多鹿惊小时候的照片!!!

 

205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你的怒点是这个???

 

206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我哥快打死你弟了!敢不敢不要玩游戏了去拦一下啊!

我都做好了三天不下床的准备了你特么还在竟然玩游戏!

小心我做个王文王番外让他结婚生子啊!

 

207L 卧槽编剧好可怕

@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为了王文王!快去阻拦啊!

 

208L 艾达王我真爱

哎呀打错了,是王文王

@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209L 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诶嘿嘿~@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你果然是担心他的嘛,真是的,跟你哥一样坦率点嘛哈哈哈

我这就去劝架(^-^)V

 

210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

 

211L 蜜汁欠抽

总觉得小天使的怒气蓄力中

 

212L 心疼小天使的腰23333

快准备好手机吧,床上不好用电脑www

 

213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刚爬了楼,原来鹿惊线玩到后面是这样的?

现在面具男才打到半血,一直卡在选项上

可恶,我也想看小小的鹿惊!

 

214L 关注点哪里不对

为毛上面那么精彩的家庭伦理大戏你不关注!去关注鹿惊的脸啊!

……我也好想看啊啊啊!

 

215L 好像忘记了什么

等等!宠你君在被追杀啊!

为毛你不去救媳妇反而在玩游戏啊!虽然我能理解鹿惊的吸引力吧……

 

216L 楼上都是鹿惊痴汉

你们都是怎么打的最终战,为毛我开场就死去活来的……

 

217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呵呵,饲养童养媳的人不需要救啊www

放心吧,他很强,死不了

 

218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QwQ小U,你……

 

219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看,还能抽空发帖,完全不用担心。

我继续玩鹿惊了(冷漠)

 

220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所以U哥你其实也有一点生气吧我说!

鹿惊那堆图你想看的话我这里有啊,不过你要帮我搞定骨感的说!

他晚饭不肯陪我吃拉面!

 

221L 你的愿望到底是多卑微啊

我帮你搞定骨感,你给我鹿惊照片好不???

 

222L 楼上不想活了

那若有若无的口癖,全忍界独一号啊楼上,带点脑子吧!

 

(222L光速被抽)

 

223L 红大衣一定在窥屏

快把话题转移回来

说啥?对对对,鹿惊线,@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你卡在什么选项了?

 

224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战斗进行到一半了,外面是阿颜岸本合体成的巨大尸鳖,天地异变在疯狂泼狗血,中招的话就会一边哭一边笑直到岔气而死。

这个时候的一定要卡好时间对面具男使用神威。

会突然被吸进一个神秘空间

操作的鹿惊会举着刀对着踉跄在地的面具男冲过去

选项是

“扔掉刀,冲过去抱住他。”

“将刀捅进去,了结一切”

“把刀架在自己脖子上”

我刚选了B,然后面具男虽然死了但是外面岸本阿颜合体的那只尸鳖暴走了,全员阵亡

 

225L 太天真了

以这个奇葩剧本的尿性怎么会选这么正常的选项?

当然选A!

 

226L 联系上下文啊

之前就说了这个冒牌奈奈喜欢STK鹿惊吧,而且在CG里杀了鹿惊还吻了他。

绝壁有JQ,抱抱抱

 

227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我选了A

然后面具男习惯性戒备,正好冲到刀尖上把自己戳死了。

先不吐槽这么蠢的死法,看到对方掉面具那崩溃的表情我还是很愉悦的。

[半张脸狰狞的伤疤,神秘男子表情崩溃而绝望地抱着鹿惊的尸体仰天长啸.jpg]

呵呵,呵呵呵。

 

228L 天啊又一个被游戏逼疯的

小天使你还是好好趴着吧,出来会被砍死的。

 

229L 关注点啊啊啊

掉面具是闹哪样啊!

那张脸,虽然烂掉了一半但是明显是带人啊!!!

那个为了救鹿惊死在丧尸堆里的带人!

 

230L 小天使你出来我要给你寄刀片

大反转啊!

面具男怎么会是带人?!带人怎么会灭族?

天啊,那个英雄带人

不行了我快崩溃了QAQ

 

231L 让我静静别问我谁是镜镜

之前不是爆出来面具男的记忆?

那个白发的男人,和玻璃容器里的躯体

明显就是森之门乙和内轮奈奈吧!!!

就是门乙救了带人吧。

话说奈奈把头发散下来还蛮恬静的……

 

232L 对啊之前的回忆

等等,面具男的回忆我记得是杀掉他之后吧?

也就是说……带人被杀掉了?!

 

233L 我的天

鹿惊亲手杀了……带人?

小天使你出来!

朱迪亲手杀了王文王玩了一遍,还来?!

 

234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把刀架在自己脖子上”竟然是正确的选项。

[鹿惊把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一点不留手就往下切,面具男疯了一样过来双手握住刀刃,完全不管手会废掉,鹿惊笑弯了眼睛.jpg.]

鹿惊:让我看看你好么?

面具男默默摘下了面具,果然是内轮带人。

[鹿惊笑着伸手抚上带人凹凸不平的右脸.jpg]

鹿惊:这次不是梦了对么,带人,我想这一刻想了十八年。

带人:你要杀了我么?

鹿惊摇了摇头

鹿惊:能见到你,就足够了,我终于感受到了这个地狱般世界的一丝善意。

 

然后场景变幻,鹿惊出现在那头怪物面前,打算同归于尽。

千钧一发,带人又一次挡在了他的面前

[带人同怪物一起发出自爆前的耀眼光芒,隐约能看到带人在笑,跟很多年前被丧尸堆埋没时的笑重合了.jpg]

带人:我救了你,可不是为了让你送命呀,笨鹿惊。

然后他就跟怪物一起炸得干干净净,连渣都没剩。

[烟花般的灿烂火星从天而降,残忍而美丽,鹿惊闭着眼跪在光点之中,张开双手却什么也接不到.jpg]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请务必将小祖宗困在卧室一周以上,不然很有可能会收到豪华版月读+别天神套餐。(捏碎鼠标)

 

TBC.

......我今天是打了鸡血了吧......踏马的又六更......

全程听着《芳华绝代》所以......

这个玩意为毛越写越长???最开始明明准备两发完结啊摔!

评论(13)
热度(5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