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危机》你们都通关没啊06

162L 救命我发现了什么

我重复玩了第四次这三章回忆了!!!

终于发现了爆点啊——!

朱迪的弟弟,森之门乙,就是那个带着大毛领一个飞雷神斩干掉内轮奈奈的白毛!

他飞雷神的标记就是游戏开头那个木叶的实际掌控组织——保护伞的标志啊!!!

 

163L 那是谁啊

谁来科普一下?

 

164L 我是面码线

等等!森之门乙这个人没有,但是有森之奈奈!

快去找游戏的开头CG!就在保护伞这个公司的说明,提了一句创始人森之奈奈!!!

 

165L 闹鬼啦妈呀

那到底是谁啊!门乙还是奈奈还是另一个幕后黑手?就像四战那个辉夜姬一样???

 

166L 鹿惊线的更震惊

鹿惊线的表示听了@皆为朕裙下之臣的建议全选第一个然后终于来到了决战篇

现在已经跟面码他们汇合了,所以决战篇应该都是同一条线两个视角。

让我震惊的是,那个神秘的面具男自称森之奈奈!而且他明显比朱迪更挂比啊!半个身子都能化成岸本!

 

167L 楼上你错过了好多剧情啊

鹿惊线有很多有趣的支线

比如有一个粗眉毛会缠着鹿惊去他家住,如果答应的话就会被面具男捅死。

等等,为什么你一个BOSS会天天跟着鹿惊啊喂!

 

168L 哈哈哈STK的BOSS什么鬼

救命,这个森之奈奈好萌

不对啊之前有个CG,明显是R18,这个号称森之奈奈的男人很明显跟鹿惊有感情线吧

就算这样你也干点正事啊,天天尾随鹿惊是什么鬼啦www

 

169L 皆为朕裙下之臣

哼,贤二要是能好好干正事的话这个世界早就——

 

170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快把你大哥拖走啊!不要让他妨碍我哥打字!臭不要——!

 

171L 眼睛有点痛

仿佛看到了被兄弟俩拖走的兄弟俩(我在说什么)

 

172L 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谁来告诉我怎么把这个STK面具男打死?

这个游戏有没有什么可以开挂的代码?

 

173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冷静啊亲爱的!生气也不要拍电脑啊!

手疼怎么办啊,快我看看手红了没?

 

174L 救命眼睛更痛了

谁能把这群秀恩爱的固马封了???

 

175L 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伊太刀线好虐哦呜呜呜┭┮﹏┭┮

小时候那么乖巧可爱的孩子最后被迫背负杀害亲族的重担,就算是为了正义……

[小小的男孩子乖巧看着三色丸子不敢吃,脸色发红,眼神亮晶晶.jpg]

[内轮一族的激进党和木叶政府越来越不对付,少年脸上的笑容消失,变得沉默.jpg]

[木叶政府接到线报,内轮一族混有隐性丧尸病毒,很可能大面积爆发,伊太刀接到了灭族任务.jpg]

[伊太刀穿上了冲锋服背好武器,拿着一张看不清楚的照片,脸色温柔又哀伤.jpg]

[站在父母的尸体和昏倒的倾城旁边,面无表情流泪.jpg]

虽然听过,也看过木叶的声明但是真的制作成剧情,呜呜呜呜

本末倒置了,对不起

 

176L 皆为朕裙下之臣

有什么可对不起的。

你就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做,没有任何错误,毕竟谁也不会预料到所有事。

那是宇智波自己的选择,谁都动摇不了。

 

177L 骨感并不美

伊太刀,他并不需要谁道歉,也不需要同情可怜,那是他自己决定的事情,永不后悔。

 

178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等等,灭族那条线里不是还有面具男了么?

那个人绝对不可能是真的森之奈奈,身高就不对。

 

179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起码说个靠谱的理由啊混蛋!!!身高不对是什么鬼!

 

180L 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呵呵,同活在一米八巨人堆的里路过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要不要一起锯腿?(笑)

 

181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你走!你明明差一点就一米八了!比我高一块呢!明明挂掉的年纪比我还小!Q皿Q

 

182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要那么高干什么,这位置一低头就能,咳咳

@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你玩出支线了么?

我现在正在做《伊太刀的回忆》这条支线

原来以为他是个无可救药的弟控真是我误会他了。

[温柔地跟小倾城说有任务对不起.jpg][转身就跟一个大鼻子卷毛在瀑布约会.jpg]

=_=怪不得说他是继承初代目火之意志的忍者呢,都喜欢翘班谈恋爱。

 

183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

 

184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

 

185L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啊!我也做到了!不过你那是第二章吧?

我刷出来的是《伊太刀的回忆》第一章

[小小的伊太刀穿着防护服站在丧尸爆发的悲惨现场思考.jpg]

[少年卷毛握着小伊太刀的手教他射击,少年的眼神宠溺,伊太刀脸红红,看起来很兴奋.jpg]

[图书馆里,大小孩抱着小小孩去够很高架子上的书,看样子是专业度很强的书籍.jpg]

[第一次出任务伤到的小伊太刀被卷毛少年背着走,他们笑得很开心,夕阳照在两个人的脸上暖融融的.jpg]

这是挚友啊!青梅竹马的挚友啊!

我好感动!

 

186L 挚友你妹啊

木叶如果一直刷挚友,吃枣药丸

 

187L 气氛都不对了

原来伊太刀背负了那么多,好心疼

但是后来的回忆什么鬼?童养媳???

 

188L 童养媳既视感+1

那卷毛少年长大后鼻子好大啊

都说鼻子大的男人X欲强

怪不得从小就预定了那么可爱的伊太刀!

 

189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噗

 

190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关鼻子什么事!

 

191L 大鼻子哈哈哈

不过坑掉弟弟跑去约会什么的,心疼倾城www

 

192L 心疼伊太刀才对

看到伊太刀站在血泊中面无表情流泪的样子,心里太难受了。

QAQ

这张跟鹿惊流泪,朱迪淋雨可以并称三虐了吧!

别问我为什么没有面码,因为他总发卡(冷漠)

 

193L 再发卡就剁手

心塞的是总觉得倾城虽然没明说但是还是很赞同“我们是朋友”

这个双向卡刷的我想砸电脑

我的面码线也打进终章了,他竟然……跟所有参战的人都刷了一遍他跟倾城的事情。

最后总结一句,所以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编剧你出来!为什么不把这句话设成BE!!!

 

194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编剧他腰疼,被没收电脑了。

伊太刀的回忆第三章我刷出来了。

[卷毛为了保护伊太刀,卷入了木叶内斗,在一个看不清脸的人面前单膝跪地以示臣服.jpg]

[卷毛的右眼被木叶鹰派挖走,重伤逃到了经常跟伊太刀约会的瀑布.jpg]

[笑着把自己的左眼递给伊太刀,跳下悬崖,口型貌似是我爱你.jpg]

[伊太刀整个人目呲欲裂,不自知地开出了万花筒,流出两行血泪.jpg]

我觉得伊太刀这孩子不错,心系大局,恋人死了也没报社。

 

195L 眼睛哭肿了

跟朱迪线虐的有一拼啊!

朱迪起码做到自我保护把一切忘掉了,伊太刀可是带着恋人死去的仇恨还帮木叶做事啊!

他是真的爱着木叶啊呜呜呜

 

196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嫂子快跑啊我说!他刚才带着刀红着眼冲出去了!!!

 

197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卧槽!

还有谁是你嫂子!

 

198L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_(:з)∠)_隐藏线好少啊,这就没啦?

伊太刀死在倾城手下之后,操纵的角色就变成倾城啦!

咦,我看到面具男了

这肯定不是森之奈奈嘛,奈奈没这么多肌肉啊我记得?

 

199L 皆为朕裙下之臣

哼,你们这群进度慢的渣渣

鹿惊线已经干掉面具男了,进入了《面具男的回忆》支线

回忆里大量幼年鹿惊,青年鹿惊就不截图了,烦

有选项的情节开始是从实验床上醒来

[模糊的视线里,一个白发男人穿着长袍背对着.jpg]

[镜头拉近,巨大的透明容器里漂着一个长发削瘦的裸体男人,白发男子戴着眼镜看不清眼神,手贴着容器的外壁,看上去像在隔空抚摸那人的脸一般.jpg]

谁、来、给、我、解、释、一、下、这、怎、么、回、事?

 

TBC.

 

 


评论(23)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