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危机》你们都通关没啊08

 

235L 我现在已经不想说话了

小天使,说吧你是不是有个笔名叫虚渊玄?

 

236L 黑泥得我要疯了

鹿惊:能见到你,就足够了,我终于感受到了这个地狱般世界的一丝善意。

刚说完这句话!带人又一次死在了他的面前!又是为了救他!

鹿惊依旧无能为力!

善意呢???

世界的善意被鬼畜呆毛君吃了是吗?

 

237L 鹿惊厨表示要闹了

鹿惊最后想去抓住散落的光点,那个场景简直虐疯了

 

238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呼,快来说说朱迪线或者面码线好么?

我好不容易把亲爱的哄冷静了,他现在在打《带人的回忆》

来来来咱们聊聊别的

 

239L 宠你君语调都在哆嗦的感觉

朱迪线的路过

别的路线都进入终战了,朱迪这边还在跟王文王虐狗

呵呵(手动拜拜)

 

240L 同被虐狗

玩到这里完全不想删游戏,但是朱迪简直好讨厌啊!把手从王文王的领口里出来!

 

241L 做这个选项的真的是小天使么

虐狗的对话选项完全跟这个鬼畜的编剧画风不搭边啊?

 

242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因为取材源自生活。(泪流满面)

 

243L 楼上别跑让我给你一巴掌

就算虐狗也不能拯救我们被伤害的心啊!!!

 

244L 取材源自生活细思恐极

王文王……就是战场玫瑰吧?还有朱迪那个黑长直,四战的都认识吧……

虽然我早就接受了他们是这种肮脏的“挚友”关系,但是这么秀恩爱也过分了吧。

放开那只战场玫瑰让我来啊啊啊——!

 

245L 为什么漂亮的宇智波都被拱了

而且都是被发朋友卡的叼走了!

我的心,拔凉拔凉的

 

246L 没办法谁让人家都是火影

有日天日地的能力么?有口遁全世界的能力么?

……还好火影里还有两个千手光棍,我心甚慰

 

247L 女神他就算心里有别人也没关系

借楼舔六代

漂亮的宇智波不是还有一个么?

战场玫瑰的弟弟不是也在?就是瘦+温和版的内轮倾城原型。

 

248L 瘦什么鬼哈哈哈

咦?如果那位人形电磁炮不那么目中无人的话(鼻血)

……那张脸终于有正常的用武之地了啊!我还以为只能被金毛发卡。

 

249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可惜他已婚了。

 

250L 是谁叼走了最后一只宇智波啊卧槽

难道是战国时代的?这都过去多久了早就不算数了好吗,是该寻找第二春了。

男,180,180,180,你们觉得我怎么样?

 

251L 哈哈哈

突然变成征婚频道怎么回事啦,他哥哥可是那个战场玫瑰啊,不怕死就去咯

 

252L 不能跟战场玫瑰一起

也要跟战场玫瑰一个户口本啊!

 

253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诶?卧!槽!

谁特么的给我改的户口?!

这个姓氏怎么回事啊!我从来没填过这种申请表,怎么通过的?!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你们木叶的部门都是死的吗?

 

254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哦,这是昨天那位大人拿来的,有您的手印就直接通过了。

不然的话他要起诉我们对他的声誉造成的各种损失。

 

以及,其实我也对鹿惊线很生气呢,呵呵。

 

255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

 

256L 虽然看不懂但是莫名解气

早就该让这种编剧吃瘪了好么?

可惜我不知道虚渊玄的地址啊

 

257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呼,朱迪线我终于进入最终战了

但是谜团更多了?

首先王文王到底叫什么?朱迪到底叫什么?很明显这根本不是本名。

再次,内轮还可以说死于政治牺牲,但是森之一族怎么悄无声息就灭族了?

最后,如果最终BOSS是森之门乙的话,他绝对不可能救王文王的。

那么是谁救了王文王?又是谁给朱迪打了病毒导致记忆错乱?

 

强迫症如我现在有些焦躁啊,为什么谜团不揭开却一直是看他俩秀恩爱?

 

258L 宠你君你是学哲学的吗

游戏而已不要太认真啊,看你打了这一串我的贤好疼

 

259L 朱迪的本名

不就是森之朱迪?难道不是?

大家集思广益一下,把几条主线剧情关于背景的介绍都找出来吧?

 

260L 集中情报+1

没错,很明显这是把整个世界背景切碎了放在不起眼的地方。

我是面码线,故事最初木叶彻底爆发丧尸病毒的时候提过,第一波撤离的都是保护伞的员工,跟这些等待上飞机的人挨个对话就会得到一个“南贺川小镇”的地名

 

261L 鹿惊线的也来

南贺川我知道。

在鹿惊的回忆里,就是十几年前小鹿惊小带人去爆发病毒的小镇上执行任务的地方,有一块石碑歪歪斜斜地刻着森什么族界

肯定是最初森之一族的族地吧?

那么也就是说这个丧尸小镇就是王文王跟朱迪相识相许的地点?

串上了

 

262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鹿惊线,我在《鹿惊的回忆》里把小鹿惊升到不能再升级的地步了。

现在我在选项剧情之前扫地图

找到了这个

[小溪边一块陈旧的石头,刻着非常幼稚的字体,一个桃心将阿修罗和因陀罗圈了起来.jpg]

所以是内轮因陀罗和森之阿修罗,你们还记得木叶的创始人叫什么?

 

263L 等等卧槽

木叶就是阿修罗因陀罗建立的啊!

这时间线彻底串上了,也就是说他们建立木叶之后正好两族分裂导致悲剧。

 

264L 导火索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两族联合却又突然开战?联盟怎么还能分开?

 

265L 我是面码线的

还记得面码倾城跑出木叶的时候在躲避岸本的那个坑里么?

就是那个密道,里面有个半死不活的保护伞员工,可以跟他对话。

他断断续续说了“始祖之石”“悲剧的源头”然后就断气了。

 

由于在逃出木叶途中特别短的一句话,而且一路上有好多可以对话的NPC,各种奇怪的遗言,所以我都忘记了。

 

266L 想想保护伞是谁的

现在重要的线索就是

木叶创始人——阿修罗+因陀罗=朱迪+王文王

木叶实际掌权者——保护伞——首领:森之门乙

悲剧的源头——始祖之石

 

很明显了吧,始祖之石听起来就像四魂之玉一样是个争夺性道具,一定是因为这个玩意,森之一族跟内轮一族开战才对。

 

267L 看上去就是个诡异的道具

始祖之石最后一定在森之门乙手里啊,不然保护伞怎么出来的。

但是这个动机我不懂啊?

 

268L 算一下时间线

木叶成立

两族为了始祖之石分裂

内轮奈奈死亡,矛盾激化

初代丧尸突然出现,两族重创,王文王被逼死

森之一族在南贺川小镇的族地沦为丧尸乐园

保护伞建立

小鹿惊小带人执行任务,小带人诈死

 

后面的时间线很清楚就不说了

 

269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谢谢,这么一看就很明显了,内轮奈奈死亡之后,丧尸爆发

朱迪线的回忆里第一章就说过,朱迪是负责战斗的,门乙更多是内部协调和科研的。

如果始祖之石最初就在门乙手里,那一切就说得通了。

这个玩意拿出来两族就会更加的你死我活,门乙不会这么做,可是奈奈死了。

你们还记得故事的开端对病毒的描述么?

“可以让死去的人继续在世间活动。”

 

想一下,带人刚从病床上清醒看到的那一幕吧。

 

 

TBC.

 

HELLO,我是存稿箱

评论(17)
热度(4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