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危机》你们都通关没啊09

269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谢谢,这么一看就很明显了,内轮奈奈死亡之后,丧尸爆发

朱迪线的回忆里第一章就说过,朱迪是负责战斗的,门乙更多是内部协调和科研的。

如果始祖之石最初就在门乙手里,那一切就说得通了。

这个玩意拿出来两族就会更加的你死我活,门乙不会这么做,可是奈奈死了。

你们还记得故事的开端对病毒的描述么?

“可以让死去的人继续在世间活动。”

 

想一下,带人刚从病床上清醒看到的那一幕吧。

 

270L 这个游戏真是重度FFF

有情人就没有一个好下场的

唯一一对稍微好点儿面码X倾城还在对着发卡。

这个游戏有毒啊!!!

 

271L 脱团必死BUFF太可怕

小天使你明明是个死现充……怎么会写出这种剧本???

 

272L 对比起来还真是门乙的感情线最惨

起码其他都还能在一起一段时间吧?

门乙这个干脆就是守着尸体过了半辈子,冰恋可怕

 

273L 给痴情点赞

虽然他是大BOSS但是还有点感动怎么破

 

274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你们把他想的太高了,呵呵(挖鼻)

 

275L 我勒个擦

啥!你连BOSS也要黑???

想不通门乙还能有什么黑点?

 

276L 别忘记鹿惊和朱迪的悲剧啊

作为保护伞的首领,这一切的悲剧源头都是门乙啊

鹿惊的悲惨,带人的转变,甚至还有伊太刀的死去!

归结起来都是木叶和保护伞的错啊!

他一点都不冤枉。

 

277L 在权利的游戏中迷失了自我么

依照这个鬼畜黑暗的剧情来看,很有可能

 

278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不,这家伙写的剧本绝对不会是这种原因,我大概猜到了。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说了很多次,你乖乖的话是不会飞雷神的。

 

279L 说到底奈奈活了没

门乙很明显是为了复活奈奈才搞出病毒的吧?

始祖之石跟贤者之石一样都是可以死而复生,但是这种复生的方式太奇怪了吧!难道是圣杯的力量?

 

280L 楼上注意次元壁

很显然传说中得之得天下,具有复活能力的始祖之石就是个病毒库吧

所以门乙禁不住诱惑用这玩意复活奈奈的时候才造成了第一波丧尸的出现

 

281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带人的回忆》通关

没错,救了带人的确实是森之门乙,他给带人洗脑了。让带人相信“人类清洗计划”并去执行。

人类清洗计划——对所有人类的基因进行淘汰重组,包括丧尸都是进化失败的产物,进化成功的人会获得新的力量,新的人生。

 

对话里可以看出,门乙虽然是保护伞的首领但是几乎一直在科研方面,伊太刀的悲剧就是因为他御下不严,保护伞和木叶内斗而造成的。

不过另一方面也看出来门乙对这个世界没什么留恋,创造保护伞也是方便做研究。

门乙把带人改造过了,这里的改造用的是始祖之石直接提取的物质所以带人留下了人性和记忆,成为披着丧尸壳子的人类。

 

总觉得门乙话里话外对始祖之石过于推崇了,这块石头肯定有问题。

 

282L 果然是石头的问题

所以奈奈到底活了没???

 

283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没说,除了刚醒来见到水缸里疑似奈奈的躯体,再也没提过奈奈了。

 

284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我们这边朱迪线也进入最终战了。

王文王,说这个好奇怪啊,就叫因陀罗好了。

因陀罗和朱迪一路杀进了保护伞的内部,跟面码线正好是里应外合。

中途在B12层实验室里有大量还没完全变成尸鳖的岸本,在这里需要双人协作将这群被制造出来的怪物通通炸掉。

……我们卡在这里了,这关太难了吧?手速快如我也打得很费劲啊?

 

285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你让小叔叔跟你一起,两个人同时按键盘就OK了

这个QTE挺鬼畜的。

 

286L 不知不觉被塞了一嘴狗粮

小天使你到底是FFF还是红娘我也是不懂了

 

287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就算这次操作达成五星完美也会放出去一只的,估计就是面码线和鹿惊线一起打的那只。

三星以下的操作会放出去两只,外面的人扛不住,BE

打过这个节点就出现了选项剧情,也正好可以休息一下

[王文王和朱迪两个人气喘吁吁地倒在地上,背后是尸山血海,他们相视一笑.jpg]

王文王突然就说了一句对不起。

然后他就骑到了朱迪身上去撕朱迪上衣……

EXM?

 

288L 卧槽这是剧情开车

一言不合就开车?背后还有尸山血海呢你们就开车???

 

289L 朱迪线果然最没节操

我也想被王文王骑到身上啊(鼻血)

 

290L 赌五毛钱朱迪秒硬

刚又拿出来游戏碟看了看,没写R18啊?

木叶你们可以的……

 

291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说话不要大喘气。

他们并没有做些什么不好的事情。

[王文王骑在朱迪腰间,撕开朱迪上衣露出手臂上一个深深的丑陋伤疤,看上去像曾经被咬掉一块肉。王文王的眼神复杂,有些哀伤.jpg]

 

292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我都把存档给你了,可以把手铐解开了不?

你这个变态!我想上厕所!!!

 

293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乖,现在解开的话你出门就会被乱棍打死的。

憋得难受?呵,我来给你放♂水。

 

294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别碰我,你放——*O(^&*%&^$

 

295L 忍术聚聚突然就猥琐了起来

但是我还是要点赞

看了一眼鹿惊线,聚聚千万别放他出来!!!

 

296L 控制不住自己的手+1

[带人临死前的笑容.jpg]

[伊太刀死在倾城脚下.jpg]

[王文王倒在血泊里.jpg]

还有谁想替编剧辩护的?(深沉脸)

 

297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我的钛合金狗眼反正是扛不住了,你们自己看吧。

王文王:这是我当时咬的吧?你当时为什么要窝藏我的尸体?

[朱迪直接把王文王死死抱在怀里,表情很幸福,王文王趴在他的肩头,表情复杂.jpg]

朱迪:因为你是我的命。

 

……所以当年的王文王也丧尸化了?

那到底是谁咬了他?

 

TBC.

 

HELLO,我是存稿箱

评论(9)
热度(4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