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月刊少女月读君19

44.

美丽的姑娘们一个个走向王子,她们纷纷发出了邀请。

“尊敬的王子大人,请跟我跳——”

“拒绝。”

“王子大人,可以跟我——”

“拒绝。”

“王子,跳舞的话——”

“拒绝。”

“王子大人,我是——”

“啊,我不跳舞。”

“王——”

“都说了我不跳舞!!!”银发王子猛地转身,合上小黄书吼道。

穿着漂亮礼服的强壮继姐被吼得一愣,大大的眼睛里迅速积起一片水光,他赶紧低下头,咬着嘴角带着哭腔道歉:“对不起,失礼了。”

银发王子僵立片刻,满面惊慌地向着继姐跑走的方向伸出尔康手。

“等——”

 

“继姐的邀请当然也遭到了王子冷漠的拒绝。”宇智波斑掷地有声的旁白响起。

银发王子依旧保持那个姿势,面色挣扎。

“给、老、子、拒、绝!”木叶YOU KNOW WHO的声音从音箱里传出,整个会场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哆嗦起来。

“……我拒绝。”银发王子跪在地上,泪流满面。

 

观众1:虽然很心疼王子,但……那可是自带腥风血雨的斑爷……

观众2:斑爷用本音说话的时候我差点习惯性跪下去_(:з)∠)_

观众3:没人吐槽王子的眼光么?那个诡异的壮汉继姐哪里好了???

观众4:那不是F4的带土么?阳光暖男为什么穿上了女装就变成了少女李狗蛋了,可怕!

观众5:这样都能看对眼,麻麻我又相信真爱了。

 

45.

“终于到了,这里就是舞会?”灰姑娘浑身漆黑,仿佛一只诡异的乌鸦,“干得不错,魔法师,我还以为你会中途肾虚没魔力了。”

魔法师面对抖S揶揄的笑容完全说不出来话,落荒而逃。

观众1:怎么感觉穿上一身黑的灰姑娘更S了?

观众2:喂喂喂,那个是瞬身止水吧!道上出了名的鬼畜!

观众3:戏剧部水太深了!三贱客主演,F4陪衬,斑爷旁白!

观众4:(泉奈)扉间怎么会肾虚,前阵子喝了鳖汤还疯了好几天呢!

 

王子依然跪在地上消沉,“为什么让我拒绝……”

“不要真的沮丧啊,”不到一米八的兵长戳了戳他,“上等货色登场了,去邀请他吧!”

“不要……”

“跟你很配的!这一身跟黑寡妇在的,”兵长哈哈大笑,“我早就觉得你有一股寡妇气质!”

为了迎合宝贝弟弟乱改的台词,旁白插话:“王子为灰姑娘的美色着迷,一见钟情,决定上前邀请对方跳舞。”

银发王子猛地扭头,一脸蒙圈:“凭什么啊!”

“叫你去你就去,哪儿那么多废话。”宇智波斑彻底抛弃了旁白的责任,放话威胁。

 

观众1:再次心疼卡卡西,要被旁白欺负死了www

观众2:果然传言中泉奈和斑是兄弟这事儿是真的吧。

观众3:寡妇气质什么鬼!卡卡西长得那么好看!我不会让他变成寡妇的!

观众4:(鼬)带土你就算带了面具我也猜得到楼上是你。

 

46.

王子一脸英雄就义的沉重表情走到灰姑娘面前,咬牙切齿:“跟我……跳舞吧!”

没找到母亲大人正在烦躁的灰姑娘面无表情回他一个字:“滚。”

“呼——我被拒绝了。”王子大人心满意足。

“你这一脸放松的表情什么鬼!”兵长吐槽,“尊重剧本啊,快去接着搭讪!”

“你这个死现充怎么会明白我的心情,不想去。”王子摊在椅子上,死鱼眼。

“吵死了快过去!不然我叫我哥揍你!”

“……”

观众1:……谁来治治灰姑娘的骨科?

观众2:传说中的运动部小恶魔就是这种小学男生的思维?

观众3:不过纯白王子和漆黑的灰姑娘还蛮配的?

 

“我忙着呢,”灰姑娘依旧面无表情在人群中寻找着,“去找继姐那个智障玩哈,乖。”

“……报告旁白大人,话题进行不下去了。”王子一脸生无可恋。

 

“互相倾慕的灰姑娘和王子看对了眼,命定的缘分将他们绑在一起。”旁白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等等,我命定的缘分明明是——”灰姑娘也伸出了尔康手。

“哦,这周的插画没了。”旁白无动于衷。

“……我命定的缘分是王、子、大、人!”

 

“什么?”匆匆而来的继母捂住嘴,面色惊讶,“你们、你们要结婚了?”

他垂下眸子,深色黯淡,“那祝福你们。”说罢,转身便走。

“不——!”灰姑娘目呲欲裂,转身丢给王子一只水晶鞋,“送你!”

灰姑娘提着裙子飞速向后台跑去,留王子大人尴尬地站在台上。

 

旁白立刻救场:“十二点的钟声响起,魔法即将失效,灰姑娘心如刀割,却不得不离开王子,匆匆离去。”

 

观众1:心疼斑爷,这也能扯回来?

观众2:灰姑娘分明就是找继母去了吧!画面太美_(:з)∠)_

观众3:(扉间)等等,我肾很好啊,为什么魔法会失效?

 

47.

“他留下了水晶鞋,”兵长把玩着亮晶晶的鞋子,“凭这个线索去把他找回来吧!”

“啊,不要。”王子默默翻过一页小黄书。

兵长用鞋子直接给了他一下,“好不容易到手的缘分!你就这样让它错过么?”兵长恨铁不成钢,“你这样子早晚会彻底和心上人错过的,既然明明很想见他,那就去啊!”

王子愣住了,神色慢慢变得坚定起来。他大步走向舞台边缘,斗篷帅气地兜在身后,“我去寻找我的幸福了!鞋子就教给你了!”

“……”泉奈。

 

“于是兵长大人只得拿着水晶鞋跑出城堡,寻找灰姑娘的线索。”旁边又一次救场。

 

场景变幻,灯光变得似有若无。

兵长拿着水晶鞋茫然地站在城堡门口,眼前的魔法师身上被镀了一层柔和的光,他面色柔和,眉眼带笑。

“遇到什么麻烦了么?”

 

那一瞬间,宇智波泉奈脸色突然涨得通红,心脏怦怦狂跳,仿佛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TBC.

有空就把后台扉泉车开出来,饿,大概是泉奈非常主动,非常非常主动的一辆车_(:з)∠)_

上午同事们都去朝鲜玩了……我在屋里码字……

评论(6)
热度(3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