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月刊少女月读君20

48.

“兵长得到了讯息,于是王子大人下令让全城的适龄女孩都试穿这双水晶鞋,只有完全合脚的那位才是他真正的意中人。”旁白的声音更加浓厚低沉,明显换了个人。“试了一圈,他们终于来到了灰姑娘的家里。”

观众1:斑爷呢?这是F4的柱间吧。

观众2:听说是九喇嘛前辈那边出事了,部长赶紧过去救场。

观众3:没有斑爷的话,王子跟灰姑娘得上天了吧!

 

明显是46号脚的继姐尴尬地看着水晶鞋,“我,穿不进去这个……”他糯糯地说,不敢抬头。

为了将剧本进行下去,王子挑衅地看了一眼台下,拽过美丽的继母把高跟鞋塞过去,“我看这位也不错,来试试吧。”

早就被白毛俘虏的卡粉红着脸点了点头,伸脚一试,竟然和水晶鞋完美的契合进去。

场面一时间蜜汁尴尬。

灰姑娘气势汹汹地走上台,将继母揽入怀中眯着眼对王子释放杀气。

两个身高差不多的人,一黑一白,面色倨傲,旗鼓相当。

宇智波鼬仿佛看到了梦寐以求的场景,脸色更激动了。

 

观众1:妈呀,宇智波带土那脚明显进不去好吗23333

观众2:斑爷不在他们俩果然放飞了www

观众3:等等,不觉得继母那亮闪闪的眼神哪里不对么?

 

 

“王子大人,我猜你也差不多该来了。”灰姑娘微抬下巴,极度宇智波地说,“这双鞋是我的,请、还、给、我!”

“哦?如果我说不呢?”王子玩世不恭地抚摸拇指上的戒指。

“呵,我知道你来这的理由,”灰姑娘一把将旁边看戏的继姐拽过来,“你是来向我姐姐求婚的吧?”

王子手上一个用力,戒指滚落到地毯上,他瞪着大言不惭的发小,似是没想到对方竟然临场改台词。

“哦?那难不成是向我求婚,”灰姑娘露出了吃苍蝇的表情,“真是个噩梦啊……”

“对你是噩梦,对我是地狱啊,”王子终于憋不住开始吐槽了,“你那一脸嫌弃的表情闹哪样,是我嫌弃你才对吧!”

 

灰姑娘摆正了表情,认真地看着自己的发小,“你想一直这样子活下去么?把自己关在城堡中,为了不受到任何伤害?”

“……那又如何,这是我自己的事,有没有妨碍到别人。”王子也跟着沉下面色,肃然开口。

“不行!”继姐突然插嘴,“看到那样的你、那样的你,我——”

宇智波带土猛然意识到这只是个舞台剧,他赶紧捂住嘴,退后两步示意另外两个人继续演下去。

 

王子大人深深看了继姐一眼,转身和灰姑娘说:“泥人也有血性,不如直说了吧,”他牵起继姐的手,语气坚定,“我今天就是来跟你姐姐求婚的,我想跟他在一起。”

灰姑娘终于露出了满意的表情,“送你了,早就想把这个拖油瓶嫁出去了。”他搂着继母不撒手。

 

“就这样,王子和灰姑娘的继姐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灰姑娘和继母也过上了幸福美满的二人世界。”旁白柱间总结道。

 

观众1:果然斑爷走了之后剧情就没救了。

观众2:所以继姐的意愿呢?完全是被灰姑娘卖掉了啊我说!

观众3:妈呀这个舞台剧有毒!我竟然还想二刷!

观众4:二刷带我一个,总觉得会被放飞成完全不同的结局。

 

49.

“呵呵,将我的剧本改成这样,你们胆子不小啊。”宇智波鼬坐在部长的御座上,居高临下地盯着几个土下座的混蛋。

 

“……是止水先改剧本的。”卡卡西表示要死也拖着止水一起死!

“让我看着小鼬穿水晶鞋!还不如让我去死!”止水激动地脱了戏服。

“所以为什么我要跟着一起跪?”带土一脸懵逼。

 

“卡卡西和止水,来我家免费打工一个月。带土穿着女装跟着帮忙。”宇智波鼬痛快地下了判决。

“你跟止水学得越来越鬼畜了啊!”四个人里身高最高的带土炸毛道。

 

柱间挂掉了黏黏糊糊的电话,走过来帮他们卸妆更衣。

“走吧,庆功宴我和斑斑都定好位置了!斑斑那边可能会晚一点,咱们先去点菜!”柱间露出猥琐的笑容,“这个地方的老板是熟人,可以喝酒哦~”

大家纷纷对他投以鄙视的目光。

 

“诶?扉间呢?”柱间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弟弟。

止水翻着一个很眼熟的钱包,数了数里面杜蕾斯的数量,面无表情地说:“哦,不用等他们了,估计一会儿就会过去了。”

 

TBC.

小片段

 

小鼬穿着灰姑娘继母的长裙戏服,散着头发,领口很大。

止水把头埋在小鼬颈侧吸吮出一个个吻痕,小鼬抱着他的脑袋,双目微微眯起,下巴略扬,满面沉醉。

——by后台摄像头

 

 

水果篮子我当时爱到了买了全套漫画……

评论(15)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