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扉泉】每次健身的时候相方总在我旁边唱老司机带带我

木叶吐槽君你好,这次我来吐槽我那个奇葩相方

再好的身体条件和颜值都遮不住他那颗作死的心,世界和平之后,褪去了凶戾的外皮,我才发现相方是一个多么恶毒又熊的家伙。

真想退货。

习惯战争的我在和平时代为了保持健康,一直坚持锻炼身体,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就把战后养出来的膘变成了形状完美的肌肉。
大概因为这个,他一直对我羡慕嫉妒恨,早知道相方光吃不长肉就算了,不管怎么锻炼也长不出像样的肌肉。一只豹子干嘛非要变狮子?呵。

他开始想方设法阻挠我,一开始用各种理由在锻炼的时候支开我,后来变成了拼命作死来打断我的健身。
当然了,这种小儿科的作死跟他当年在战场上毫不留情对我的命下毒手差太远,分分钟被化解

不服气的他不知道哪儿来的歪点子,竟然在我健身的时候唱老司机带带我!

歌词之黄暴和猥琐让我完全听不下去!而且这个曲调太奇葩了,听着就辣耳朵!!

于是我顺从他心意,带带♂他见识什么叫老司机。
……事后这家伙竟然哑着嗓子跑调也要唱神曲恶心我,也是拼。

从那之后,只要他开口唱,我就把人摁倒来一发,虽然也起到了锻炼的作用,但这样下去就算是精多如我一族也会肾虚!
更可怕的是我现在发现自己形成了一听这种歌就硬的条件反射!

这还不是最崩溃的,有一次在相方家族的大宅里吃饭,他咬着筷子无意识哼了神曲的调子,我胯下刚撑起个帐篷就听到他哥居然张嘴把歌词唱了出来!然后我哥在旁边还扯嗓门跟着对唱!

这两人唱歌的杀伤力都把我相方震傻了,我想他们俩要是对着敌人高歌一曲现在肯定没有五个国家了。

……能让看到相方漂亮脸崩溃的样子我虽然很爽,但是秒硬再秒萎的刺激不是人受的啊!这样下去我要去看男科了。

有没有什么可以把这首歌洗掉的好听曲子?

热门评论

1.朋友,听过《极乐净土》么?让相方跳给你看,赏心悦目而且事后还可以来一发锻炼。

2.相方作死成那样为毛po还能秒硬,感觉po才是深不可测的家伙

3.健身的时候唱歌算什么,我的卷发恋人专门在我健身的时候大吼“极限——”

4.所以说就是因为你们起头所以老混蛋天天吊嗓子嘛??我大侄子养的乌鸦都被他唱死好几只了!我老婆都不回家住办公室了!

5.起码你们的嗓音都正常啊我说,我和我相方一唱歌就被说一对儿受的说!


评论(24)
热度(7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