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男友三句话不离他已逝的前任,要不要分手

木叶吐槽君你好,求看我求看我!

 

我和男友K住在木叶村东头,K的颜值是属于爆照就会让你们爱上的级别,所以我拒绝描述。我的颜值和本文无关就不说啦。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已而立,老大不小也不会像年轻人那样爱的要死要活,更多是追求平淡安稳。可是K跟我聊天的时候总是会提到他的前任白月光,说对方多么多么健气,他多么多么怀念之类的。可是!!他的前任O早就已经死去了啊!!(具体为什么就不提了)

K每次提到他前任O总是一副难过的样子,说我不生气肯定是假的,说不嫉妒也肯定是假的。但总觉得既然人都已经不在了,那我和对方较劲也没意思。

可是K最近简直变本加厉,甚至偶尔看着我说我跟O有点像,还笑眯眯地掏出老旧的护目镜让我带上试试看。他说着说着就开始难过,还说都是自己不好,才让O离开,如果自己的朋友接受不了他的回忆,他会考虑一下是否还在一起。

我当时就忍不了了,推开椅子站起来冷冷地说:“那没得谈了,因为我接受不了。”

我真的很生气,也想不通为什么K要为了一个去世的前任这样死去活来。之后他还托人跟我解释,说他想O是因为愧疚,他当O是最亲近的朋友和对手,他一直爱的是我。

我表示我真的不懂了!求助在线网友们,我到底要不要跟他分手???

 

 

热门评论:

1、你和隔壁那个吐槽自己被男友当成过世女神替身的PO可以好好聊聊。

2、换个性别就能答题了,K这行为是渣男无误,所有没断干净就重新恋爱的男人都是渣。

3、只有我觉得PO主字里行间都依旧对K爱得深沉吗?

4、K不认得你,你也不记得O,精分好玩吗小叔叔?

5、我是红客,觉得好玩就追踪了一下PO的IP地址,卧槽竟然是木叶病院精神科的家属探望区???仔细想想木叶病院不就在村东头?现在K还好吗???

看不懂点我

评论(14)
热度(7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