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点梗

粉丝到四千了,感谢大家忍耐这么污这么蛇精病的我QAQ
感动!!!

抱歉最近除了出差就是疯狂赶进度,忙得想吐_(:з)∠)_估计过过就会掉粉吧

尽管很忙但是这周六晚上九点以后我是有时间写字的!
所以开个点梗啦!两千以内(好吧我就是短小)
点一个评论写五件套任意一套小段子最戳我的妹子吧!点到的人可以说想看的内容,多污都行!

看着玩我号的同事羡慕嫉妒恨……
然后她拿我的号打御魂8翻车了……

皮总的柱斑车施工到一半了,一点都不污我非常难过……

我等你们的小段子!(还会有评论吗?_(:з)∠)_)

评论(51)
热度(32)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